我们都爱唱歌

最近有点小迷上Britains Got Talent~
类似星光大道的节目
是英国版的
最著名的参赛者应该就是那个Susan Boyle了
Photobucket
就是这位47岁外表不怎么样的阿姨
他唱歌真的很棒
我听了就很感动~
在场的各位各各都对他刮目相看
最近的他还一炮而红
媒体新闻都有一直报导她的新闻=)
点击观看

**我看的视频都是有字幕翻译的,版权问题,并不能直接upload在我的blog~
你们只好点击进去咯=]一定要点击进去哦=)不会后悔的

还有另一位就是一位叫Jamie Pugh的
他的工作是位送货员
晚上还要兼送pizza
来参加这个比赛
他非常的没有信心
比赛前真的很紧张
上台前还一直望着他的女朋友...
结果,开口的第一句
得到大家的热烈掌声
获得非常好的评价呢=P
点击观看

看他演唱我竟然感动得泛泪>__<

还有一位小不点
Connie Talbot
今年才六岁
样子长得非常的可爱
Photobucket
小小年纪却进到了大决赛
在大决赛唱了首-Over The Rainbow
让评判感动流泪..


她的一句话让我很感动..
'I love singing more than anything else in the whole wide world'
一个年纪仅6岁的小女孩竟然说出一句发出内心的话
真的让我很敬佩^^
还有,他还上过第三季的星光大道演唱
唱的歌曲也是Over The Rainbow

这几位都是唱歌爱好者
他们带着爱唱歌的心情参赛
Susan Boyle的梦想是当为歌手
Jamie Pugh是想在管弦乐队前能为王室做场live show
而只有6岁的Connie却是如此喜欢唱歌

而我嘛..最喜欢的也是唱歌=)

小时候的我
说话还不清楚的时候
就喜欢爬上桌子高歌一曲
尽管咬字是那么的不清晰
旋律是那么的不动听
但是我还是会一直唱``哈哈
那时候的我一定很吵==

5岁的时候
妈妈把我送到歌唱培训班去
我就这样展开了一段小小的歌唱生涯
和其他3位朋友组成了小组合
时常都去比赛,表演等等的=)
但是却在我12岁时
完全离开了学院
我忘了原因是什么
可能长大了吧=P

到了中学我还是很爱唱歌
初二开始进了合唱团
参加学校的文艺歌唱比赛
但是其实我比较喜欢流行音乐
初三开始作曲

老实说
我的声音并不怎么独特
这是遗憾
但是我抱着的就是能一直唱歌的心态
我总觉唱歌是件很有趣的事
它会使我的心情变好

很多人都会以为我的梦想是当歌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是啦
可能以前真的想过
但是我比较想当幕后音乐人
可能来个作曲人还是创作XX
关于媒体之类的

不过,这是第二选择
我现在的第一选择是成为大奸商
哈哈哈哈
第二可能就是媒体人吧

这些这些都是我的梦想
会不会实现
我也不知道
未来太多的未知数了
努力追求梦想吧=)

每个人都有追求梦想的权利✿


=end=

10 comments

  1. 唱歌可以舒緩心情哦~

    我的歌聲也見不得人,去K房亂唱就好^^

    你有受過訓練,一定不一樣!加油

    ReplyDelete
  2. 喂~~~
    那些视频好像都是我找的hor...
    =.=
    你小时候一定很吵...
    所以后来你妈让不让你学的...
    哈哈~~

    ReplyDelete
  3. wah...
    感动到够够力咯...
    我相信你一定也可以的...
    加油加油加油...
    相信自己哦 !!!

    ReplyDelete
  4. 那些都是曾顺介绍的
    真的很不错

    你真的很爱唱歌
    是不是=

    不当大奸商了哦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 哈哈~这些我都看过了哦~

    很棒很棒~Connie他超可爱的啦~

    一样的想做幕后的制作人之类的~

    大奸商~我看你是有点疯了~哈哈~

    ReplyDelete
  6. 歪歪 :哈哈`我不觉得我唱歌好听咯`但是我就是爱唱=))

    ~~~shun~~~ :谢谢纪公子啦`=P
    不是这样的,是因为太吵我妈才带我去学的
    后来改善了,就没学咯=PPPPP

    *@地狱 | 天使@* :哈哈`对阿`谢谢你了=]

    yujun :哈哈`你也喜欢唱歌吧`要啦,大奸商

    ~harry~ :哈哈哈`读了商科班就会有做生意的冲动`

    ReplyDelete
  7. 我也喜欢唱歌
    可是没什么机会
    虽然唱得不好听
    呵呵

    ReplyDelete
  8. 哈哈,
    我也很喜欢唱歌,
    不过就不是唱得很好听的那种><
    唱歌可以帮我疏解压力~

    ReplyDelete
  9. 哈~[我们都爱唱歌]
    那个小女孩在星光的时候看过他~
    哈~跟你小时候天渊之别啊!

    ReplyDelete
  10. 蜜蜂王子 :喜欢唱就好了嘛XD

    狮子Chuen :唱歌,能让我忘记不开心的事XD

    ๑Jellish :很讨厌你了!`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