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游泳啦

难得今天卫塞节放假
我们可爱的一文商忠的同学们
准备了一系列的活动
本来是早上先去Banang打球游泳
傍晚看了电影再去魔力
结果..

电影只剩我和子双去
无所谓啦,一起去减压咯=]

我要说的是..
今天我七早八早就爬起来
准备去游泳
结果下大雨>____<
直接是不开心
恺雯和康盈sms问我还要游吗
我就直接取消咯

至于打网球嘛
听说那里下很大
就直接把早上的活动
全部取消了 sigh~
都是曾顺咯

昨天没心情写blog
就没有帮我预言说今天不会下雨
他预言超准的=P

算了
下次吧
难得我已经下定决心去游泳
我从去年说到现在都还没去了=[
Photobucket
2008年12月12日拍的照片
我想要游泳啦

该下雨的时候不下,不该下的时候又下==

卫塞节快乐

=end=

15 comments

  1. 12月12日是上次我们一起去的时候吗

    真的今天我家这里下雨下很大

    虽然9点那样的时候已经停了

    但天气还是很冷啦

    下次吧

    ReplyDelete
  2. 我不是故意的...
    因为昨天真的没心情写嘛...
    不过这雨下得也很不错...
    让我睡到11点多...
    很好睡...
    哈哈~~~

    ReplyDelete
  3. 哈哈,
    我已有好几年没去游泳了呢,
    附近也没有泳池><
    最近的天气好热,
    好像跳进水里凉快凉快><

    ReplyDelete
  4. 哈~
    最近想去打球的日子
    都在下雨..不喜欢>.<

    ReplyDelete
  5. 哈哈哈~不錯啦~

    雖然沒有得去~

    不喜歡這樣一直下雨~

    偶爾還不錯的啦~

    ReplyDelete
  6. 我也很久没有游泳了。
    小学时有学游泳。
    但说要准备UPSR而放弃了。
    结果因为没有运动,我胖了。
    后悔~~~
    现在要游泳也没有机会和时间。aikz

    ReplyDelete
  7. 我也很久沒游泳了~

    晚上游泳,特別舒服^^

    ReplyDelete
  8. yujun :对阿`就是上次一起去的那个咯=P下次再去`我要天气美美!

    ~~~shun~~~ :你以为你真的是神么?哈哈!昨晚太谢谢你了!!

    狮子Chuen :对阿`热的半死的时候我就没得去游泳啦,计划好时他却..下大雨==

    ๑Jellish :对咯`不过冷冷打球不好受!

    爱的主(璇)律:哈哈哈`计划好一天吧!

    ~harry~ :该下的时候要下,不该下的时候就不要下咯`

    六月女生 :哈哈哈`游泳时间超棒的运动!哈哈`再学回去咯`

    歪歪 :har?我好像很少晚上游泳~

    ReplyDelete
  9. 懊恼
    不满
    怎么可以下雨
    我特地爬起来
    竟然跟我下雨
    什么东西
    真的很不满=(

    ReplyDelete
  10. 啊哈哈~
    天公不作美也是没办法的事!

    下次再去吧!

    ReplyDelete
  11. KAiWENN :呵呵,我也是也!哈哈哈~下次再一起去吧=]]

    成成Xypher :哈哈哈,你要帮我捕抓那一刹那的镜头啊!?哈哈哈哈

    妮妮 ♫:是咯,还真的需要老天爷的帮助呢!` 对阿,下一次咯~

    ReplyDelete
  12. 真可惜没有去哦!
    做么又有游泳池的照片呢?

    ReplyDelete
  13. 发觉有很多人到现在都没有去过游泳池游泳的哦!或去过不到五次...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