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族

下星期五就开始了上半年的期末考了
很快
只剩一星期啊!加油咯>______<


这几天都没什么时间
都在K书
而且这星期
莫名其妙的有很多功课
那些老师是怎么想的?==

什么电脑笔记??什么阅读报告??

做什么阅读报告嘛..
本来说考试前一天交
结果呢
那天自己心情不好
说我们班太吵
说后天就交
我们班都很不爽
还要用电脑key in~
算了 乖乖做了交给她....

结果...

***

他竟然退回给我们叫我们重做!
说内容太少啦,生字不够多啦...
全班几乎没有令他满意的报告!
哇塞!! 无言阿...
我们班的每一位都很讨厌你!!

三得利拉*搓!!!!

以上内容是我前几天的小小抱怨>_______<


今天经济老师告诉我们个坏消息
他说这次的经济考试不会勾任何的问答题...
什么???经济不勾问答题...
晕了==快点助我一臂之力...

学生族都不喜欢唠唠叨叨的老师
学生族不喜欢老师给一堆功课做
学生族不喜欢考试没画重点
学生族不喜欢考试要背很多东西
学生族不喜欢学校定的条规..

学生族..不喜欢..不喜欢..
Photobucket



哈哈哈

哎哟,这几天在班上都很pekcek一些老师
不过这些都只是我小小的抱怨
让我发泄发泄一下..

我知道一些已经脱离学生族的你们
最怀念就是学生时期
那段最无忧无虑的时期
我想改天的我也是一样的
但是..现在的我却是那么想的..
学生族的烦恼..sigh..
多啊~

Photobucket

祝我考试顺利吧!!!

一文商忠!!aza fighting!!


我生日那天..竟然在考试的最后第二天
考的是华语和经济=__________=



=end=

19 comments

  1. 那個三得力拉很夠力的咯
    最近很像荷爾蒙失調醬
    受不鳥
    我們班都很團結的討厭他
    哈哈哈哈哈哈
    這次考試有一點點的夠力
    很多東西咧
    慘了我們
    加油啊~!!!!!
    一文商忠加油!!!!!!!^^

    ReplyDelete
  2. 最近真的很多功课咯!!!
    还好我没做阅读报告,
    不然我会气死掉~~~
    考试加油吧!!!

    ReplyDelete
  3. 哈哈~女人~說得好~

    真的很不喜歡這樣那樣的~
    學生族就是會有不喜歡的東西~
    就算是說學生時代是讓人懷念的~
    但是還是覺得只有一些活動一些事情讓人懷念~
    而那些討厭的功課考試最不喜歡了~

    ReplyDelete
  4. 哈哈哈~

    我只能说考试aza加油咯~

    大家的学生年代都有讨厌的老师啦!
    现在回想起来,
    还是会觉得,他们真的是内分泌失调!XD

    ReplyDelete
  5. 是咯...
    好无奈...
    莫名其妙的...
    都要考试了...
    还要做什么阅读报告...
    唉~~~

    ReplyDelete
  6. 哈~學生族
    大家都有同樣的感覺~!

    ReplyDelete
  7. 考试加油啊!
    我得继续赶功课了... XD

    ReplyDelete
  8. 學生時代不是寫功課,就是考試~

    加油!

    ReplyDelete
  9. 哇塞..越来越colorful了厚..
    连照片都要bling bling的呢~哈哈..
    加油!!^.^

    ReplyDelete
  10. 其实你跟我一样哦...哈哈哈
    因为我现在也也是在考试咯...
    walao eh...
    今天就考 account 罢了, 我整个人就紧张到要死了...
    还有两个星期我都不懂要怎样过咯...
    walao eh...
    一起加油吧 !!!
    GAMBATEH !!!

    ReplyDelete
  11. ☆→L IЙ G q |←★:sigh~一理勤的老师怎么和我们差那么远!!!考试..加油!!!

    Carenlie :^^

    Lonely~Ryan :可怜的我们俩,生日都在考试!!Jiayou!!

    ~harry~:人就是这样矛盾..hahaha

    妮妮 ♫ :是啦,老师都喜欢把我们当出气筒!!!!

    ~~~shun~~~ :你无奈屁啦!!你都没作功课的..哈哈哈~每天都和我们借来''参考''==

    ๑Jellish :哈哈`头发夹好咯!

    〤Ecl!5oNz™〤 :谢咯!!不要一直对着我的emotion笑~哈哈哈

    歪歪 :是咯~sigh!!

    lawre:哈哈~羡慕??妒嫉??没有bling bling啦~

    *@地狱 | 天使@* :我现在也很怕account!!一个地方做错的话就...OMG!!!

    ReplyDelete
  12. 那个阅读报告他真的很过分
    吼~
    做好了还退回来

    考试加油咯~

    ReplyDelete
  13. 原来你们的校服是全白的!我以为是蓝白的

    ReplyDelete
  14. 不能够啊...
    上瘾了...
    已经beh tahan鸟... XD

    ReplyDelete
  15. I think she 更年期到了啦...
    We forgive her lor..
    Old liao is like that 1..
    hah^^

    ReplyDelete
  16. 加油!
    我的考试开始很久了...

    看来你所谓的学生族不是老师的宠物哦...
    有骨气!

    ReplyDelete
  17. yujun:是咯,考完试才做啦!~哈哈哈

    本本 Jasper:哈哈~对阿,我是独中生嘛XD

    〤Ecl!5oNz™〤 :哈哈,够了har..==

    Jo.C_72:sure la..that cow..right??

    ♠金达♣© :哈哈~你也要加油哦!=]

    ReplyDelete
  18. 我来~~~~为你:
    加油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