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这几天

[这几天]都在读考试
时间拿捏得还ok
应该都能顺利读完
只是担心account做不balance
数学粗心算错
经济问答题然想不起.....
加油!XD

[今天]我们的刘美女同学
告诉我Theory的成绩出来了
不过我还没拿到
希望真的会及格阿!!

[今天]观摩团的表格终于拿到了
接下来就是填表格和交表格
还要做身体检查
orz..我最怕打针抽血!!
希望真的真的能顺利去!!


www.darrenhwang.com
还有,这是一位华中校友开的美术学院
里面有教画画,电脑设计,手工班等
之前在Bear的blog有看过
点进去了以为是哪间学院
就想都不关我的事
就忘了这件事

结果[今天]harry问我想不想学电脑设计
就是ps design之类的
他说就是那个达人馆
在华中对面
我才知道原来是同一个东西==

后来,我又发现
他是网球社上泓上诚的哥哥
哈哈哈哈
世界还真是小

好啦,重点就是我对他的电脑设计班有兴趣=]
应该会凑人组班去上课啦^^

Photobucket
我和我小妹

期待考完试的2星期假期^___________^
我要shopping,我有camp,辩论全国赛(虽然没有我的份=P),还有.....
一开学就是期待已久的...
课*室*布*置!!!
一文商忠..加油咯=P

[这几天]呼吸都很困难..是天气的问题吗??
连我自己都不知道
我妈咪和第三的妹妹也是这样..
就快窒息了..
我很怕我就这样死掉..==

天气不好,照顾好自己。

Photobucket
[前几天]和小姑婆婆一起去吃日本餐
算是庆祝我和我妹的生日
(我妹今天生日,和我差一星期)

敲了他好大的一笔,心里满足阿=]

那里的东西实在是好吃
还有没有人要请我吃啊?
哈哈哈哈

读书去咯=P


=end=

12 comments

  1. 哈哈,
    我是有兴趣啦,
    可是最近都忙得快喘不过气来了><

    嗯,最近天气真的很不好呢,
    真的要好好照顾身子了~

    祝你考试顺利哦~

    ReplyDelete
  2. 嗯嗯~
    考試后當天我們去問問看吧~

    加油吧~

    ReplyDelete
  3. 啊~
    小妹好可爱哦~

    考试加油喔~
    小心身子,还有别乱说什么死掉啦~
    :X

    ReplyDelete
  4. 小妹妹好可愛哦,還吐舌頭^^

    ac做不做到balance是商科學生最擔心的事情,
    可是即使做到,也未必對= =

    ReplyDelete
  5. 呼吸困难?
    要死了?
    哈哈~~~
    考试要到了...
    好好保重身子啊...
    文商忠加油!!!!

    ReplyDelete
  6. 哈~同學
    你就不要想太多了啦..
    harry也有問我..
    剛剛去了那個叫darren的人的部落格
    就有介紹他的美術學院
    環境真的很不錯~!^^
    不要忘記我..一起去~

    ReplyDelete
  7. 台湾~我要去啦
    希望我能和你们一起去

    考试加油咯
    我不知道读不读得完

    考完试一起去问
    一起学
    是不是

    ReplyDelete
  8. 加油加油哦...
    我也是正在开始...超难的...
    哈哈哈...
    最近的天气真的是阴晴不定咯...
    照顾好身子哦...

    ReplyDelete
  9. 狮子Chuen :哈哈哈~你有可能来这里学么?哈哈
    谢谢咯~你也要好还照顾^^

    ~harry~ :考完试吧~理科仔加油!

    妮妮 ♫:我会尽快去看医生的>__< 哈哈~谢谢妮妮咯~

    歪歪 :哈哈哈!~ 对阿,现在最担心的account..错了就会kepk xin a!~hahahah

    ~~~shun~~~:哈哈!~是啦,超辛苦的==一文商忠!

    ๑Jellish :好啦,不会忘记你^^考完试再说吧!

    yujun:好,一起报名然后再看咯!=]]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大大的谢谢=]arigatok!

    *@地狱 | 天使@* :对阿,世界变了==

    ReplyDelete
  10. 哈哈 希望時間安排得到

    我跟我爸說我有興趣

    他還問我 你還有時間乜?

    哈哈 直接炸~

    好啦 加油加油

    不要死掉

    ReplyDelete
  11. 謝謝幫我打廣告喔, 哈哈, 剛發現你原來有部落, 加你了.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