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理

等了2个月
终于等到了我的乐理成绩

好吧,我拿了75分!!
其实不算很好
不过至少及格了!!
66分为及格标准

结果那个和我一起考试的Yude
sms说...
Oh Shit..我拿84分==
哇塞,84分了
对我来说是超级高的分数咯
不知道是要和我炫耀阿==哈哈哈

前两年的Grd.6也是拿了个75也
怎么会那么巧??
那么下次一的grd.8也给我拿个漂亮的成绩=]

还有,谢谢上次帮到施魔法的人咯=P
Photobucket



送你们张最可爱图片=]
My belovedXD


再一次祝福我吧,明天开始期末考^^


=end=

13 comments

  1. 祝福你~

    考試順利!加油!

    ReplyDelete
  2. 哈哈,
    恭喜你哦^^

    接下来的考试也再接再厉哦~

    ReplyDelete
  3. 哈哈哈~
    不錯了啦~
    明天加油了~

    ReplyDelete
  4. 恭喜呀
    很厉害了 我什么都不会
    更糟糕 呵呵
    期末考加油哦

    ReplyDelete
  5. 那图片有几个好像周杰伦呢!!
    祝你考试顺利!
    加油!

    ReplyDelete
  6. yeah~~~~

    为你感到开心!:)
    peiqi最棒啦~

    ReplyDelete
  7. 喜欢那个黄金甲的...哈哈哈
    考试顺利哦...
    加油加油加油...
    75分已经很好了咯...
    (可能你的要求比较高吧) 哈哈哈
    有人托我问你想要有自己的 banner 要如何制作哦...
    谢谢哦...

    ReplyDelete
  8. 那个是魔法的人?
    你是在说我吗?
    哈哈~~~
    考试加油!!!
    ^^

    ReplyDelete
  9. Carenlie ,歪歪,狮子Chuen :谢谢你们咯~^^

    ~harry~ :哈哈!~ok啦,没的抱怨=]

    Anonymous:哈哈,每个人一定都有专长的啦=]还有..你是..???

    小陈 :哈哈~我也觉得很像!

    妮妮 ♫ :哈哈哈~谢谢妮妮啦=]

    *@地狱 | 天使@* :哈哈哈哈~banner我都是用photoshop自己设计的..用的都是brush!!

    ~~~shun~~~ :cheh..那天你都没有祝我顺利~哈哈哈..所以当然不是你=P

    ReplyDelete
  10. 是不是
    都跟你说你不会不及格了咯
    瞎紧张
    哈哈哈哈哈

    那个图该不会全部都是jay吧

    考试加油^^

    ReplyDelete
  11. 恭喜及格=)
    接下来的考试要加油咯。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