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愿

我..16岁了
年轻还是老了呢?

现在是考试期间
所以就这样平平淡淡地度过

晚上妈咪会买蛋糕回来
不过,我想现在许愿=)

我希望身体健康
我是个体弱的女生,近视很深,鼻子敏感,手脚很会冒汗,肠胃不适很好,很容易感冒..
这是我16岁最大的愿望^^
还有,身高对我来说是致命伤~
虽然我已经没有什么长高的机会
但是还是希望可以再高一点点...><

我希望事事顺利
会很鲁吗?XD
就在各各方面都能很顺利
遇到困难都能迎刃而解
我的成绩,钢琴乐理,唱歌,网球,辩论,各个比赛.....

还有一个愿望..
暂时还没想到..
就希望以上两件都能实现=]

当然,我的愿望也就是大家的愿望
每个人都要身体健康,事事顺利^^

----------------------------------------------
谢谢凌晨sms我的人,祝福我的人,记得我生日的人
我昨晚已经关机了,早上起来,电话就一直响><
哈哈
我会慢慢回复你们的^^
还有, 现在在听2个版本的[生日歌]
我和你一样,比较喜欢原版的^^

Photobucket
昨晚读书读到一半时拍的
我的15岁结束了

现在(post这个blog大概2小时半后)才发现..
我写错字><''
THE LAST DAY OF 15 YEAR OLD..


生日快乐


=end=

27 comments

  1. 生日快乐^^
    肠胃不适很好吗?
    哈哈~~
    今年的生日应该是你难忘的一次吧...
    手握得那么紧...
    好像不想放开酱...
    哈哈~~~

    ReplyDelete
  2. 生日快乐啊 !!!
    哪里有老...不是老...是成熟...
    哈哈哈...
    希望你的生日愿望全部都实现哦...
    hehe...

    ReplyDelete
  3. 生日快乐哟
    你怎么会有两个版本的生日歌啊
    哈哈哈哈哈
    [装傻中....]
    另一个版本sweet惨了
    是不是

    今天你应该很难忘
    请投我一票
    谢谢支持
    嘻嘻

    ReplyDelete
  4. 我也在这祝你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5. ~~~shun~~~ :哈哈~够乐har..你们~paiseh惨了==

    *@地狱 | 天使@*:呵呵,成熟==哈哈~谢谢你哦~

    yujun:erm..因为阿~作曲人send了另一版本给我咯~呵呵`

    小陈 :嘻嘻~谢谢你!

    ReplyDelete
  6. 生日快樂啊~
    哈哈~真的啊~
    有第二個版本了啊?
    第一個版本很棒噢~
    還記得去年的今天我們還在辯論營呢~
    今年的今天卻在考試啦~

    願望會成真的啦~^^

    ReplyDelete
  7. 生日快樂!16歲萬歲^^

    我每一年的第一個生日愿望和你第一個一樣

    因為我也常常生病...

    真希望自己擁有健康的身體^^

    你也一樣~

    ReplyDelete
  8. 我来祝你和我生日快乐。。哈哈。。祝你青春美丽哦。。

    ReplyDelete
  9. 最後一個願望祝你
    早日找到你白馬王子~哈
    erm..身高,應該是沒機會了(默哀)
    噢~第二個版本的[生日歌]沃~哈

    [生日快樂]

    ReplyDelete
  10. 哈哈 生日快樂

    今天超難忘的吧

    那個愿望就留給向旺寶貝和佩棋寶貝吧

    啊哈哈 白癡 好啦

    總之 祝福你的愿望成真

    ReplyDelete
  11. ~harry~ :哈哈,对阿,一年超快的=]

    歪歪 :谢谢你哦~希望我们的身体都健康=]

    晴天 :嘻嘻,你也一样=P幸福美满

    ๑Jellish:哈哈哈,水母har..今天没来和我说生日快乐~不开心==还有,我们帮你锁定同年纪的目标!!

    zshuang :够了har..一个两个==都是你们><

    ReplyDelete
  12. Peiqi,
    生日快乐哦~

    祝福你的所有愿望都成真啦~
    永远青春可爱!:)

    ReplyDelete
  13. 哈~好啊 囧
    不是同年紀啦..
    是差不多年紀
    金賢重 差7歲 我也不介意
    不過要是金賢重啦~

    16歲要瘋狂
    就來場瘋狂的愛情吧 你~

    ReplyDelete
  14. 佩棋宝贝,生日快乐哦!!
    哈哈^^

    ReplyDelete
  15. 长大了...生日快乐~
    还年轻...多多加油哦!

    ReplyDelete
  16.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祝你的生活可以向苹果一样,每天都甜甜地过日子~
    哦~忘了你是青苹果,是酸的~ XD
    anyways~生日快乐!加油!

    ReplyDelete
  17.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要开心唷~

    ReplyDelete
  18. 妮妮 ♫ :haha~谢谢妮妮咯!

    ๑Jellish :随[缘]哈哈

    Jo.C_72:Jo,我爱死你了!!!!!超爱你写给我的~muackZ

    Kuntong:哈哈`谢谢噢~

    ♥♥佳恬aka恐龙 :Yoyo,对咯~我是酸的==哈哈哈哈~考试加油吧!

    ☆夏日的快乐☆ :=]

    ReplyDelete
  19. 生日快乐哦!!!
    祝你天天开心吧~~~
    哈哈~~~

    ReplyDelete
  20.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你换新眼镜了!?????很好看!

    ReplyDelete
  21. BABE~HAPPY BIRTHDAY
    USING ANOTHER PHONE NO UR NO.
    SO CANT SMS YOU~
    you're bigger than me now!
    *shock*~ <3

    ReplyDelete
  22. 我换Blog的网址了,
    麻烦修改一下,
    http://happybluesummer.blogspot.com/,
    希望你以后会常来坐坐...

    ReplyDelete
  23. 生日快樂, 別擔心自己的高度, 我認識的另一個佩琪比你矮,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4. 生日快乐啦~~~~
    16还不老,还不老~ XD

    ReplyDelete
  25. 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要记得笑口常开哦!

    ReplyDelete
  26. Lonely~Ryan :哈哈~你也一样啦!!

    vincesepten-林炳文 :har?换很久咯XD

    Louisa :Its ok!!yuup..i am bigger than u!!!

    ☆夏日的快乐☆:Oh!okok!!

    Darren Lim :: 上煌 :小小愿望嘛...

    sky :对你来说还不老嘛><

    Le-1502:哈哈~谢谢咯!!

    wenbin:哈哈~你觉得呢?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