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淀心情

Photobucket
很快
半年就这样过去了
高一的生涯不知不觉
就这样过了半年

2星期的假期
让自己静一静
沉淀沉淀心情
为下半年整装待发=]

偶然间
发现我们大家都在改改变,成长
很不经意地成长改变
时间却没有停下来过..
我又更加成熟了一点

但是开始不喜欢学校的活动
喜欢一放学就回家
做着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唱唱歌,打打乒乓,网球..
有时候跟着心情弹弹钢琴
或是坐在电脑面前上网写blog设计

开学后马上就进行课室布置了
全校的壁画又将全部翻新过
考完试的那一天我们回到了
2007年的巴黎
回忆着那年的[自由*梦想]
Photobucket
那年年少青涩的我们
热气球在着我们满满的梦想

如今16岁的我们
也只能回忆那年的梦想了
Photobucket
因为我们的梦想已经起飞咯^^

今年的课室布置
一文商忠再我留下美好的回忆吧~
加油=P
我已经习惯了和你们在一起的生活

这篇怎么那么的感慨阿~
现在的天气正符合我的心情。
灰灰的..

Photobucket
我不会忘记我们的梦想=P


=end=

15 comments

  1. 恩~
    我們的夢想~
    我們也許不能一起完成~
    但是我們會努力去完成的~
    那是屬於我們的回憶~
    我們會永遠放在心中的一個角落~
    加油~

    ReplyDelete
  2. 是我的错吗?
    昨天我那篇好像让很多人很伤感...
    呵呵~~

    ReplyDelete
  3. 不知不觉中已经过了半年了...
    很快一下...hehe
    壁画好美哦...
    大家一起梦想起飞吧...

    ReplyDelete
  4. 所以这是你们在初二的时候画的吗?
    感触很多哦~

    ReplyDelete
  5.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再过半年,我们又快要进入新的一年了。

    ReplyDelete
  6. 這壁畫好漂亮哦~喜歡XD

    不知不覺我也中學畢業了7個月了~
    我要開學!

    ReplyDelete
  7. 时间过得真快,一下子有半年了,你还剩下一年半的时间就离开咯!

    ReplyDelete
  8. 很懷念那年的夢想

    至少我們沒有遺憾吧

    加油啊

    ReplyDelete
  9. ~harry~ :对,心里的某个角落~

    ~~~shun~~~ :哈哈,你自己知道就好咯~

    *@地狱 | 天使@* :哈哈,当然47双手共同的壁画

    妮妮 ♫ ;haha`对阿,我们的壁画,下次给你再给你看~

    萨迦.令狐冲 :不知不觉都变老咯><''

    歪歪 :哈哈,是哦?你去年才毕业的啊?嘻嘻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什么离开啦><''是再见高一生涯~

    zshuang :对阿~没有遗憾了

    ReplyDelete
  10. 那张照片有点恐怖
    哈哈xD

    很怀念初二
    我要照片啦
    email给我勒^^

    ReplyDelete
  11. 嗨。
    第一次来。
    很美的部落格。

    ReplyDelete
  12. 加油哦。。。
    真得好快。。。
    一下子就下半年了。。。
    一开学就壁画比赛。。。
    希望你们班都永远的留在你们班每一人的回忆。。。

    ReplyDelete
  13. 哈~沉澱
    你們全部是受那個紀公子的影響啊
    全部都在寫改變改變..

    當自己喜歡做的事不再是
    單純的只爲了喜歡而做的時候
    他,變成了大家都不喜歡的"責任"了

    哈~07‘二孝
    大家的[自由。夢想]起飛羅~!

    ReplyDelete

  14. 我們一起加油把!!

    ReplyDelete
  15. yujun:哈哈哈,给你咯=P

    嘉俽 Jiaxin:呵呵,谢谢噢~常来吧!!

    noobker :难得你会留言!!呵呵

    ๑Jellish:呵呵,是咯=P受他影响==
    你这段说得没错!!

    jxin:嗯,加油!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