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篇


从弯弯的blog搬走咯=]
我是双子座女生!!

话说前天是我16岁的生日
来记载记载
写下回忆

25号的我并没有等到凌晨12点
11点多复习完华语和经济就关机睡觉了
早上起来竟然有20多封信息
每一封都是满满的祝福
谢谢你们啊~呵呵

到了班上
Yujun大喊生日快乐
哈哈
然后就一堆人向我高喊
谢谢咯`
结果..
他们竟然在我生日的时候联合欺负我
详细的内容就不说咯==

贴心朋友送了礼物^^
Joleyn,Doris,芝颖和艺琴送了这个给我

它是一本相簿来的,他们说青青色就送给了我^^
真的很符合我的style=P
Photobucket
这粒网球扑满是康盈和朱乐合送的
他们送我的时候一直告诉我
''这份礼物很废,不懂你会不会用到了,你一星期大概会碰他一次''
回到家开了礼物才知道她说一星期碰一次
是因为我们星期都会碰到网球阿==哈哈哈
不过,真的很可爱了~

PhotobucketPhotobucket
那个青蛙的东西和周杰伦的衣服是阿刚脱佩欣交给我的礼物~
嗯,我都很喜欢~谢谢!!
不过,那件衣服超大件的>.<

因为还在考试期间
所以也没有去那里庆祝
考完试后,我就回家了

看到了mail,收到了第二版本的生日歌=]
谢谢Facebook/Friendster/Msn留言的人
我也回复了所有的sms祝福
总之,一整天都很high
根本没有隔天还有考国语的feel>.<

过后,网络上就一直出现
''佩棋宝贝,生日快乐''的标题==
阿..他们竟然把早上的事情
名正言顺地搬上blogXD
育郡(这个根本不是祝福我,而是把早上的事情交代得一清二楚!!)
子双(虽然有写到一点点早上的事,不过还有一大段是写对我的话^^)
Harry(他很无辜阿,被迫换标题==他画了张苹果的图片给我)
Joleyn(这个感动惨了,真的..虽然有一部分是写他去吃日本大餐的事情==)
水母(erm..写我一点点而已==)

我实在没有勇气把link给你们><
结果,昨天上线时
看到妮妮的blog也写着那标题
我..顿时没有力><
而且他竟然知道是什么一回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画了张我的画像给我当作生日礼物!!
Photobucket
妮妮画给我的~
很像爱情小说的主角hor??囧
谢谢你,我最棒的博友!!
Photobucket
这个则是harry画给我的=)

不过还是很感动感谢那几只写blog的人^^

还有,其实我对蛋糕有点不满意
因为我在很早之前
就告诉我妈
我要薄荷蛋糕..
结果..
Photobucket
''巧克力告白''
我不要这个蛋糕是因为吃到腻了>< 不管是谁的生日都在吃这个
Photobucket
只有我和我三妹意思意思帮我唱生日歌
许了愿,希望能实现^^

Photobucket
这个是今年收到的第一份礼物!!
是小姑送的=)cute right??

这就是我16岁的第一天`
平凡却又深刻^^

谢谢你们咯=P

p/s:我并没有很喜欢青蛙啦,他们会送我是因为青色??
挚友子双送了我...XD不能说=X
育郡今天送了我''打小人''的袜子!!

这篇blog本来是昨晚post的,不过网速使我快发疯了!!!


=end=

21 comments

  1. 哈哈哈~
    我很“自动”地配合大家写标题~
    虽然不是很懂发生什么事!嘿嘿!
    没关系啦~
    生日嘛!大家开心开心咯~ :)

    大家都很疼你哦!
    很多窝心的礼物~
    16岁的天空,继续飞翔吧~

    ReplyDelete
  2. 妮妮 ♫ :haha~真的很配合他们了XD
    真的很喜欢你的礼物=]
    嘻嘻~

    梦想*飞翔^^

    ReplyDelete
  3. 哈哈~昨天也想為你多寫一篇的~
    只是因爲網速的關係~
    不知道今天post得到嗎~

    哈哈~那麽多人配合我們不是很好嗎?
    恩恩~不要太感激我~圖沒有很完美~

    我喜歡那件周傑倫的衣服~
    真的很可愛的說~哈哈~

    朋友~16嵗的日子還很長~
    慢慢享受吧!不管如何~一起加油~

    mUackZzZ~ XD

    ReplyDelete
  4. wow!
    好多礼物呢~
    你的人员真好呢~

    ReplyDelete
  5. 不好意思,迟了迟了,来给你迟来却满满诚意的祝福~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6. 生日快乐哦!!
    最近比较忙所以不能够弄flash给你...
    能够的话以后补回... :D

    ReplyDelete
  7. 生日那天那件事你明明就很开心嘛...
    哈哈~~~
    你收到好多礼物哦...
    看来你人缘真的超级好的咯...
    还有...
    那画像说真的还画得蛮像的...
    呵呵~~~

    ReplyDelete
  8. 我只有那么小段的份><

    你没拍出来~

    哈哈 没啦 才不敢

    ReplyDelete
  9. ~harry~ :haha~我还有东西写哦?哈哈~不过你画的画真的很好看啦~

    狮子Chuen :哈哈`还好吧XD

    〤Ecl!5oNz™〤 :哈哈哈哈~真的吗??我还蛮喜欢你做的flash了~蛮可爱的^^

    ~珊姑娘~ :哎哟哟,无所谓啦~收下啦!!

    ~~~shun~~~ :哈哈~妮妮的画工可是一级棒的!!不像我们2个..><''

    zshuang:难不成长篇大论吧XD?我不敢拍,你敢哦?

    ReplyDelete
  10. The present we give you is the most cutest 1 lah^^
    haha!!
    Ahem.. The blog thing..
    Still got write about you mah..
    Don't need to write about the japanese food thing..=_=
    "请投我一票.."haha..

    ReplyDelete
  11. 你的生日好精彩哦~

    那副畫,畫得很傳神,相似度很高^^

    ReplyDelete
  12. apple画的图真的超像你耶。。

    那个青蛙真QQ喽,感觉脸红扑扑的!

    ReplyDelete
  13. 会有机会的...
    呵呵...
    话说你的皮肤真的很好耶...
    有什么保养心得? :D

    ReplyDelete
  1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15. 哈哈哈哈哈
    都说了等明年有没有

    小人袜很可爱呗
    哈哈哈哈
    那个小人还是青色的

    ReplyDelete
  16. Jo.C_72 :STOP about that voting!!haha

    歪歪 :哈哈,简单却又深刻^^erm..对阿~妮妮很棒!!

    祈颖 :呵呵~你是妮妮的朋友??嘻嘻~对阿..它还是毛茸茸的><

    〤Ecl!5oNz™〤 :我??皮肤好??哈哈哈~还好吧XD

    ๑Jellish :嘻嘻=]

    yujun :哈哈哈哈~是啦,明年等你!!

    ReplyDelete
  17. 嘩,竟然有阿Jay的t-shirt,羨慕死人了 ~
    Happy Belated Birthday!

    ReplyDelete
  18. 迟来的祝福!!!
    生日快乐!
    祝你连生贵子~~~哈哈!

    ReplyDelete
  19. MSKY:哈哈,不是正版的啦~朋友外面印给我的!!

    ♥小琪♥ :o~谢谢~呵呵

    本本 Jasper :连生贵子?><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