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ng Bling Teeth

现在的我本来应该还在那3天2夜的辩论camp
但我却提早了一天退营了=]

因为今天下午去了牙科洗牙
我很乖的
都会定期去洗牙作检查=P
距离上一次大概都11个月咯
这次去,医生说我有点退步
指照顾方面
因为我的牙齿很少会被投诉
我都会很小心照顾
我的牙次又是超小颗那种baby牙
16岁了乳牙都还没掉完阿>_____________<
医生说我开始有牙周病的症状
遗传来自我妈咪
好吧,我会小心照顾的^^

至于camp嘛... 除了无言还是无言..
很夸张的一个camp
真的是我参加过
最夸张的一个camp了

而明天早上呢
我就要去抽血
做身体检查
因为我要报名去台湾的观摩团阿
所以就要去作检查
今晚12点后就不能进食
早上起来也不能吃早餐先
也只能喝一点点的白开水

希望我不会掉眼泪>________<
从小到大 我只有一次打针没有
而且那一次是和yshien一起打的水痘针
想起来还真丢脸
16岁了..sigh==

所以..
为了要有人陪我壮壮胆
还拉了双,水母和harry
和我一起去抽血
反正我们都要一起报名的^^

辩论队的,加油!!


=end=

15 comments

  1. wah...
    你几乖一下...
    哈哈哈...
    还有做身体检查哦...
    打针不用怕的啦...
    加油...+
    +

    ReplyDelete
  2. 这样才差不多...
    之前那张照片真的是有点...
    呵呵~~
    你的牙齿真的超小颗的咯...
    不过也还好啦...
    因为你的人也是小小只的...
    呵呵~~~

    ReplyDelete
  3. 哇~~~要去抽血啊!!!
    别怕啦!!!
    记得不要看就好咯....
    哈哈~~~
    加油哦!!!

    ReplyDelete
  4. hehe。。。
    不会痛的啦。。。
    要小心照顾哦
    hehe。。。
    加油哦^^

    ReplyDelete
  5. 你们今天要去抽血了哦
    哈哈哈哈哈哈
    我还没有那个勇气

    ReplyDelete
  6. hah~
    Don't be scared lah~~
    seriously..your teeth are really small..

    ReplyDelete
  7. 我很怕抽血,那比較會痛。

    我在2個星期前也去洗牙 XD
    牙醫也說沒什么問題,
    要我小心刷牙而已,因為我時常出血= =

    ReplyDelete
  8. 嗯。。想想, 我也是时候去洗牙了。。呜呜。。

    ReplyDelete
  9. *@地狱 | 天使@* :呵呵~身体检查是因为有用到啦~呵呵!!打针明明就有点痛..

    ~~~shun~~~ :是咯,拿下来了~不然一直被你念==

    Lonely~Ryan:哈哈哈,我没有哭了~只是很怕!!

    小男孩 :呵呵,谢谢你哦`

    yujun:一点点痛咯..快点找时间去!~

    Jo.C_72 :xiii..bling bling teeth**

    歪歪:很可能是牙周病呢~小心照顾!!

    晴天 :哈哈,不是什么坏事啦~只是口袋会破了个洞!!

    ReplyDelete
  10. 哈~你最以已為傲的
    就是你那牙齒了吧~
    那個camp比我預料中的還夠力
    哈~這次很好啊
    沒有哭..難得的第二次~哈

    ReplyDelete
  11. 呵呵,很乖哦,有做身体检查。

    最怕抽血了。。。

    星期五要去check 牙齿。
    怕怕。

    ReplyDelete
  12. 哈哈

    結果還是哭了

    把我的照片給我

    值得紀念丫

    還有 別再說你沒哭了

    你也有好不好 少逞強==

    哈哈`

    ReplyDelete
  13. 澄清

    你沒哭

    不要火氣那么大

    ReplyDelete
  14. ๑Jellish :哈哈,自我为傲的东西还多着呢~哈哈!!对阿..不错~

    嘉俽 Jiaxin :哈哈,是由需要啦~没什么好怕的`

    zshuang:本来就没有,你我都没有~哈哈

    ReplyDelete
  15. 看到你也是93年的!!:D
    我就按进来了
    除了自己的朋友之外
    你是第一个我遇到和自己一样年龄的博客
    很开认识你!!=)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