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

今天去抽血咯
起早八早就起床
还不可以吃早餐
肚子不停地在叫>___<

我带了一大笔钱
以为会做个半身检查
结果医生看了我们的表格
他说只需抽血查看有没有得B型肝炎
和照X-Ray罢了

医生一看见我就说我太轻
查看后说我血压低
其实不只我这样
子双和水母也是这样
只有Harry是比较正常的XD
医生会把我们的血压拉高高

抽血的时候
水母自告奋勇第一个
而且一点感觉也没有
HARRY排第二 他是有点小紧张
Photobucket

子双事先很鲁地和我玩一场剪刀石头布
赢得就第三
输得第四
结果....
他赢了...我输了><
Photobucket
他也是很紧张,手超冷的!!!!

到我的时候
根本就是紧张到爆
医生一直叫我放轻松
他在我的右手找不到血管
左手勉强勉强找到了细小的血管
结果开始抽血的时候
我的血始抽不上来的==
医生说我的血管太小了..
PhotobucketPhotobucket
harry的妈妈特地跟进来说要看我哭>______<
但是很遗憾地让她失望咯!!!
我没有哭=P
这是第二次记录咯^^沾沾自喜ING..

Photobucket
我们四只手
Photobucket
抽血还抽得那么的开心啊>_________<

我们四个一共进去了半小时多~
外面的病人应该等惨了..

吃早餐去..饿死了>_________<

过后又到Pantai医院照x-ray
第一次照X-ray
照的部位是胸腔
报告结果是...正常啦!!!
而抽血的就要等多几天才能知道咯=]


好啦,我第一次的经验~
我没有哭=P

=end=

15 comments

  1. 哈哈~其實說真的是不痛~
    就是有莫名的感覺讓我緊張~

    恩~本人母親是怕有人會怕~
    才會親自進去的~

    嘿~算是特別的經歷~

    ReplyDelete
  2. 明明就很痛

    而且我的手有莫名的小黑青==

    哈哈 佳欣娘好偉大xD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4. 哈~根本就
    一點感覺feel都沒有嘛
    (冒著生命危險說的)

    哈~都是我的作品(照片)
    自豪下~

    ReplyDelete
  5. 竟然也不幫龔氏藥房打個廣告

    ReplyDelete
  6. 我看到你说你的血管太小我就很想笑~
    还整个人缩在椅子里叻~
    哈哈哈!

    不过是真的蛮痛的,我同意!
    也是难以形容的感觉,就整个人都软掉了!
    XD

    ReplyDelete
  7. 很不错哦...勇敢...哈哈哈
    之前我也是有抽血, 是因为怀疑中骨痛热症所以抽的...
    walao eh...痛不是说很痛...
    可是看到自己的血 "飙" 出来的感觉差一点就晕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8. ~harry~:哈哈,对阿~不过我的不是洞是条疤痕==还有点点黑青!!

    不错的经验!!

    zshuang:很痛那种事没有啦~呵呵,我也是黑青!!

    ๑Jellish :cheh,你也是血压低!!!是啦,你的作品==

    Darren Lim :: 上煌:哈哈哈,反正你都知道=P

    W E N D Y :Natural right??hehe

    妮妮 ♫ :哈哈,有很好笑吗??医生真的找不到我的血管><''
    真的,是咯,整个人都缩了起来~gosh!!

    我们都有同样的感觉呢=P


    *@地狱 | 天使@* :哈哈哈,你不同~你是男生,如果你晕了,我会大笑哦XD

    ReplyDelete
  9. 我捐血,你抽血!呵呵~

    ReplyDelete
  10. 抽血= =
    我上次也是大哭出來,
    因為太可怕了!

    而且時間也比較長,雖然也是幾秒時間而已。。。

    ReplyDelete
  11. 哈哈,
    四个之中,你身材比较小个,
    所以血管也跟着小条吧?
    哈哈~

    ReplyDelete
  12. 上次我抽血,抽了几次才抽到。

    想哭。

    ReplyDelete
  13. 不错噢...
    没有哭...
    只是...
    是真的没哭吗?
    哈哈~~~

    ReplyDelete
  14. Carenlie :还真的是对比>.<

    歪歪:我还是觉得打针比较痛`

    sky :应该是吧~不过我隔壁高高的那位血管也是很小的了=P

    嘉俽 Jiaxin :可怜..

    ~~~shun~~~ :百分之百准确!!!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