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宅啦

那天在facebook玩了这个quiz
感觉上还蛮不准的..
因为它说我是百分百的....宅女==
Photobucket
各位,我会宅吗??
我只是会常常写blog,会到facebook逛逛街,在别人的窝潜潜水..
这样就叫宅阿??
哈哈哈
我还是有继续读我的书,弹我的钢琴,唱我的歌,过我的生活啊~

Photobucket
这个假期也没过得非常得宅阿
我有和朋友出去看电影,和公主们吃火锅,唱K,和爸妈去逛街,去了camp,做身体检查,看<交响情人梦>,看九把刀的书,去支持全国辩论赛,I U NIGHT......一堆活动啊!!!!

下星期我还要去KL大杀四方!!!SALES..等等我=P

今天scan了好多小时候的照片进电脑,满满的儿时回忆=]
你们想看看几岁的我呢?我下次给你们看=P
先放一张给你们看๑•ิ.•ั๑
Photobucket
热浪岛
这张照片我有洗大大张出来哦~
hehe

辩论队已经杀进4强了!!wow,好棒!!!!
加油^^


我不是宅女啦~

=end=

17 comments

  1. 不會宅啊~
    我比你宅多了...

    來KL記得買多一點,刺激經濟成長 :D

    ReplyDelete
  2. 哈哈!我比你更宅。。。

    天天在家。。。

    ReplyDelete
  3. 你不會宅啦..

    你宅的話那那些真正的宅男宅女叫什么..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nonono~少少都会有那一两点~
    譬如说在家玩photoshop~之类等等等
    哈哈你小时候到现在没有变到

    ReplyDelete
  5. 没有关系啦...
    我们就一起宅好了...
    XD

    ReplyDelete
  6. 哈哈~我雖然比較宅一點~
    但是我測出來沒有你那麽嚴重~

    恩~不錯啦~
    小時候比較可愛一點...

    ReplyDelete
  7. 歪歪:哈哈,你很疯狂很多东西嘛XD嘻嘻,我这样买先会刺激我妈妈的经济==哈哈哈

    嘉俽 Jiaxin :在家也不一定就宅嘛~除非你整天对电脑泡面??

    ☆→L IЙ G q |←★ :我也是这样想的=P

    Louisa:拜托,我很少玩了啦`没什么灵感..sigh

    〤Ecl!5oNz™〤 :我不要...你看到emotion还在笑吗?XD

    ~harry~ :所以我说不准咯,哈哈`
    明明还是一样....可爱!!==哈哈哈哈哈阿哈哈

    ReplyDelete
  8. 你哪来的宅啊...哈哈哈
    如果要宅的话那我不是更宅...hehe

    ReplyDelete
  9. 哈哈

    不知道為什么

    聽到你問我你宅不宅

    直接反應就是 宅

    哈哈

    真的是沒變到xD

    ReplyDelete
  10. 不会吧...
    你还不配叫宅女吧...
    呵呵~~~
    想看20岁的时候...
    你有吗?
    哈哈~~~

    ReplyDelete
  11. *@地狱 | 天使@*:哈哈,quiz不准~~啦啦^^

    歆.女皇 :大家小时候都是可爱的=)

    zs:哈哈,你还真镇定地和我说会><''你也放你小时候的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hun~~~:><''我有的话就很好笑啦``小时候?!!!!

    ReplyDelete
  12. 哈哈哈哈!!!不准!

    ReplyDelete
  13. 我要看18岁的~~嘻~(慢慢 等~)

    ReplyDelete
  14. 你那样叫宅的话
    就没有宅女了啦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5. 哈~宅不宅不重要啦..
    你小時候和現在都差不多..
    都不用看..

    ReplyDelete
  16. ~珊姑娘~ :双手赞同!!!!

    1046 :2年都我给你看..哈哈~我猜应该不怎么改变^^

    yujun:我想也是~

    ๑Jellish:哈哈`怎么我都没改变的阿??哈哈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