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趴趴过生活

我的验血报告出来了
结果显示我们4个都没抗体
都必须注射B型肝炎的抗体
意思就是我需要打3针>.<
Photobucket

我很勇敢一个人进去
战战兢兢下让医生打了一针
我..不怕打针了
因为我都没有哭了=]
半年内还要打多2针

Photobucket
今天的身体并不怎么舒服
早上起来肚子痛到脸青青
胃口并不怎么好
全身还有点酸痛
一站起来头就刺痛刺痛
很辛苦
所以一整天都不怎么想动
就软趴趴地看完了
日剧<交响情人梦>
真的是一部不错的音乐恋爱喜剧=)
推荐推荐***


Photobucket
目前还在看九把刀的<妈,亲一下>
是本感动的书=P
估计今晚就能看完啦
接下来要看的应该也是
九把刀的<在甘比亚钓水鬼的男人>
不知道是写关于什么的阿>.<
假期以内要会看完哦
不然开学就没有时间了..

明天我要和妈咪和第二的妹妹
一起到KL去...大杀四方!!!
这次的行程都是女人家
而且都是一群要疯狂血拼的女人啊
看能败些什么东西回来吧=)
子双,不要说我没有带你去哦=P

你在camp的同时,我会拍拍照给你的^^



祝我旅途愉快=]


糟糕,我软趴趴的生活只剩6天!

我他都还记得昨天是6月8号

哈哈哈..shock me a!!!


=end=

18 comments

  1. 哈哈~我今天跟水母去~
    結果醫生說剛好B型肝炎的藥沒有了~
    所以我們沒有打針啦~
    我媽說~真是麻煩~過後還要去打~

    呃~你身體太弱了啦~
    跟子雙一樣的~要好好照顧自己~

    好啦~我明白你說什麽~
    哈哈~你是怎麽知道他也還記得的啊?
    xD

    ReplyDelete
  2. u nid injection ar,and really very painful ar
    tats ....good ahaa
    o i love tat love concerto too,dunno the name right or not ^^

    ReplyDelete
  3. 我上次也是打3支~

    6年以前~

    交響情人夢電影版看一半,
    電視版看了2集...

    半途而廢啊!

    ReplyDelete
  4. 那部《交响情人梦》上次有看了几集...
    还不错看咯...
    明天要去KL大杀四方哦?
    向旺会想念你的...
    呵呵~~~

    ReplyDelete
  5. ~harry~:是哦,你们今天去了?的确很麻烦了,还要book果时间~我很勇敢吧??

    ABEL :haha,i become brave le,not scared anymore^^is CONCERTO LOVE!!

    歪歪 :还有电影版的阿..继续看完嘛..XD

    ~~~shun~~~:换头像阿?嘻嘻..那部戏真的很不错,这几天都沉醉在古典音乐中=)
    =='''

    ReplyDelete
  6. 祝你旅途愉快咯^^
    还有接下来的2支针祝你幸运~呵呵~
    继续软趴趴吧~
    接下来要软趴趴的话就没那么容易了!呵呵~

    ReplyDelete
  7. walao eh...
    你打那么多针啊...
    如果是我早就喊救命了咯...
    勇敢到你啊 !!!

    ReplyDelete
  8. 打针我最怕了!!!

    祝你旅程愉快。

    ReplyDelete
  9. 等我回来,我也会去买九把刀的书籍回来看

    ReplyDelete
  10. Carenlie:对阿,开学想要软趴趴都不行啊!!

    *@地狱 | 天使@*:当然不是一次过打3针>.<

    ~珊姑娘~ :我得到一个结论,打针比抽血痛!!!哈哈

    萨迦.令狐冲:羡慕你买相机咯!!!拍多多照片^^好啊,他的书都很不错=P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谢谢!!

    ReplyDelete
  11. 哈哈~
    身体不好多休息啊~
    还啪啪走~

    ReplyDelete
  12. 交响情人梦真的不错,我也很喜欢.
    我把Anime+Drama都看了.
    你呢?

    ReplyDelete
  13. 哈哈
    本人不久前也看完了《妈,亲一下》这本书呢
    的确很好看啊~够感人的~^^
    《在甘比亚钓水鬼的男人》还好啦
    虽然不懂到底要表达什么=.=
    假期要结束了
    好好利用吧~
    假期愉快~XD

    ReplyDelete
  14. 你现在在KL吧
    哈哈哈哈
    玩得开心点

    ReplyDelete
  15. 你好^^
    欢迎到z9时尚衣铺来看看

    ♥所有衣服都是现货♥仅有一件!

    不仅有优惠的折扣,还有神秘礼物呢^^

    如果有兴趣购买,行动要快喔!

    欢迎常来逛逛..
    我们会常加新货^^

    -thx-

    ReplyDelete
  16. 喂 harry 不要牵拖我

    我被放出来了 累死了

    收到你的照片

    不过camp是让我脸残到 我豆不好意思拍

    哈哈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