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沙声

我从KL大杀四方回来了
足足走了3天
我的脚真的是很酸
走了Sungei Wang,Sunway Pyramid,Mid Valley,Times Square,Pavilion..
就一直买东西,吃东西,买东西,吃东西...
算是个不错的三天吧~
Photobucket
I ❤ Starbucks
Photobucket
Baby Donuts

可惜是要付出代价的>__<
我的声音现在性感的很
根本不能说话
简直是要我的命
要我这个chatterbox
不能说话不能唱歌
sigh...
星期一就开学啦
我不要被他们笑>.<
Photobucket

声音快快回来吧=P
I don't like SEXY voice!

星期三晚上10点多
在Bintang Walk的Starbucks喝咖啡时
突然来了一群警察封锁现场
我还以为是有尸体了
结果是发现炸弹!!!
我很疑惑为何报纸没有刊登
明明就有很多记者
我也很想知道详细内容

你们有没有人知道啊??

总之,凌晨1点我们走路回酒店
拆弹人员应该是成功拆弹啦~
因为我没有听到爆炸声!!
说真的,我很想它引爆>.<
Photobucket
第一次看到这种场面,心里还蛮兴奋的~
这种经历不是每个人都有的,哈哈!
Photobucket
超多的围观者

PhotobucketPhotobucket
马路都被封锁,你看他们还很闲情地叫我帮他们拍照!!

知道这新闻的人快点告诉我了~


还有,谁要泡蜜糖,罗汉果还是凉茶给我??=P


=end=

13 comments

  1. 原本有打算要泡蜜糖給你的

    可是你竟然很狼心狗肺的忘記我的禮物

    我要豆納拉 哇叻

    你太惡劣了 我已經很遺憾沒得去了

    T___________T

    ReplyDelete
  2. 幸运咯你...
    这样也给你碰到...
    可是...
    是真的有炸弹吗?
    不然新闻应该不会不登吧...

    ReplyDelete
  3. 哇,竟然有炸弹><
    不只如果爆炸的话第二天会不会上头条?><

    哈哈,
    你去了好多地方,
    我还没去过Pavillion,
    连starbucks也没去过。><

    ReplyDelete
  4. lol
    喝蜜糖水吧... :D
    性感没什么不好啊... XD

    ReplyDelete
  5. 噢!那個~Starbuck的咖啡~

    我沒有看到那個新聞啊~
    還蠻想在現場看看的~

    我看你這麽說~就不想泡了~
    你等你的旺旺泡給你吧~

    ReplyDelete
  6. 哇~去好多購物中心!

    我只是走一個sungei wang,
    腳都快斷掉了...

    ReplyDelete
  7. 再多两个星期,我令狐冲就回大马了!

    ReplyDelete
  8. 恩恩..是要付出代價的

    夠力~"说真的,我很想它引爆>.<"
    還講自己是和平主義者=="

    等你的旺旺泡給你喝~哈

    ReplyDelete
  9. zs :请你吃饼干咯=P蜜糖啦..=)

    ~~~shun~~~ :应该是不想散播消息才没登的吧~哈哈

    狮子Chuen :哈哈哈~你是哪里人哦?

    〤Ecl!5oNz™〤 :对我来说是件很痛苦的事..==我要看你的个人gif!!!!哈哈哈哈哈哈哈

    ~harry~ :哈哈,好喝!!ice-blended^^你泡给我啦~嘻嘻

    歪歪:对阿,所以我们的脚都快不行啦!!

    萨迦.令狐冲:你准毕业了啊??太好啦!!!应该会舍不得英国吧..期待你回国!!

    ๑Jellish :哎呀,说说罢了嘛XD你们这群家伙..

    ReplyDelete
  10. 哈,结果那个新闻是假炸弹。
    XD

    ReplyDelete
  11. 你竟然想炸弹引爆!!!!!哈哈哈哈XD

    ReplyDelete
  12. 看起来你这次上来很开心嘛~
    哈哈

    对不起阿
    你上来我有camp在那三天~

    下次跟我讲上来的时间
    我空出来等你们来玩^^

    ReplyDelete
  13. walao eh...爽到你啊...
    去逛街三天啊...
    拆炸弹 ?!?!
    好像拍戏哦...哈哈哈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