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围

我现在很兴奋也!
我竟然入围了前阵子报名的
新加坡部落格大奖!!!!
I am too EXCITED!!!

我这粒青苹果入围了最佳青苹果部落格!!!

我是今天才发现这件事情的
其实昨天就公布咯=P
Photobucket
而且我现在还是网上投票的top3了!!!
哈哈哈哈~

但是,是谁投我的哦?
里面的top10应该只有我是大马人
只有我用华语打部落了!!
其他应该都是新加坡人而且他们的部落格都是英文字的~

Photobucket

现在的阶段是网上投票
但是..我不会投了>.<
你们会吗???

研究了教教我~
VOTE FOR ME!!!

谢谢评审团们^^
谢谢投我一票的人=)

=end=

17 comments

  1. Erm...
    Congratulation for our Apple^^
    Actually for voting~
    we have to sign up for the omg.sg~
    lazy to sign up~Paiseh arh~
    xD how proud we are as Malaysians~
    wahaha~

    ReplyDelete
  2. 恭喜咯~~~
    祝你得奖咯...
    哈哈~~

    ReplyDelete
  3. 梦见周董?!
    我这么久都没梦过他 >.<

    恭喜你哦~
    祝你得奖咧~~

    ReplyDelete
  4. 恭喜,恭喜,离得奖很近了.

    ReplyDelete
  5. 为马争光了哦!恭喜!

    ReplyDelete
  6. 恭喜呀!

    希望排名會繼續往前!

    沖刺第一!

    ReplyDelete
  7. wah !!!!
    厉害啦...不过也实至名归啦...哈哈哈
    加油哦...

    ReplyDelete
  8. 我按了左边的小照片就有个小格子弹出来,
    登入了就可以投票了~

    ReplyDelete
  9. 哈~恭喜恭喜
    我沒有參加啦..
    我都不知道有這個東西

    繼續加油啊~!

    ReplyDelete
  10. 哇,首先要说声恭喜哦!
    这...都是全部部客的梦想哦。
    加油!

    ReplyDelete
  11. ~harry~ :haha,its ok=)ya,i knew it!

    ~~~shun~~~ :谢谢那次的提醒^^

    xuanchew :梦过他好多次拉xD哈哈哈哈哈哈~谢谢!!

    Sugar Bean :嗯~希望咯=P

    janelle_l:哈,其他奖项也有大马人啦~

    歪歪:哈,我今天发现那top3排名不分先后!呵呵~

    *@地狱 | 天使@* :哈哈,谢谢支持^^

    狮子Chuen :噢噢,我知道了^^谢谢你的奖项哦~

    ๑Jellish :印象中我有告诉过你!哈哈

    ♠金达♣© :呵呵,因为这只给16岁以下的啦~

    ReplyDelete
  12. haha

    ii jz can say

    wow~gambatek~

    v wil vote for ue=]

    n continue your chinese type

    dun b banana~

    ReplyDelete
  13. 还入围青苹果奖...
    厉害厉害!
    XD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