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置乐趣

我们学校2年一次的课室布置终于开工啦^^
前两年二孝的自由*梦想获得了亚军!!

今年的一文商忠将全新出击
在同班半年的默契合作下
要在3星期内完成壁画和塑像!!
我们班的主题是---终于原味!!
大概是画出农家风景
让大家一踏进我们的班就有乡村味道!
erm..想起了周董的稻香~哈哈

今天开始了第四天的工作
用了3桶灰水终于盖完了整个班的墙壁
还弄到了我的头发了...>.<
Photobucket
orz=P还好洗得掉~
Photobucket
今天的工作是在墙壁上打格子
其实可以选择用投影的方式直接画壁画
但是我们选择挑战!!哈哈~
其实是因为投影机要下星期才拿的到..所以..直接放弃..

Photobucket
你们看到有蓝色和橙色两块帆布吗??
橙色是隔壁班的
而我们班是用2块帆布合成一块
却也不比隔壁班来得大块!!!!!
sigh...很大的对比阿>___<
哈哈哈哈哈哈 塑像组加油^^
Photobucket
这是开工第一天的照片

好吧,我很有意思邀请大家来参加本校
7月19日的课室布置日!!!
我的学校是柔佛峇株巴辖华仁中学!!
有没有人要来参与者盛大的活动啊???
有意者可以通知我^^
没错的话,有摄影比赛=)

--------------------------------
开学四天了
但是每天都没听到闹钟响起
还以为是电话闹钟有问题
结果自己试了一次
很ok啊~
就决定换闹钟铃声
结果今天早上还是没听到
而且一点自己按调闹钟的印象都没有...
惨啦,我的赖床功利越来越.....>.<
没错,我是赖床公主=P
和我一起'同房'过的人都知道
>_________<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太累啦=(
但是满足^^ 一文商忠加油!!!


点击这里都我一票吧^^
特别感谢令狐冲大人的宣传=)


=end=

16 comments

  1. 真的是累惨了...
    不过...
    还有三个星期...
    大家还是继续加油吧...

    ReplyDelete
  2. 哈哈~加油吧~!
    老師有拍到照片~
    但是我們沒有~
    哈哈~我也更新了!

    ReplyDelete
  3. 嗨.初次到访.^^
    刚刚已经为你投选'青苹果'了.^^
    我超超超x100喜欢九把刀!^0^
    还有我也很很很喜欢青色!^^

    ReplyDelete
  4. 我是因为冲儿的介绍过来的噢~
    你好~^^

    ReplyDelete
  5. 加油哦。。~~期待看到你们的作品。。哈哈。。你会参加摄影比赛吧??哈哈。。~~

    ReplyDelete
  6. 若冲儿在那里,一定会拍个不停!

    ReplyDelete
  7. 首先来恭喜你入围了!!!

    ReplyDelete
  8. 哇。。大家都好开心哦。。呵呵

    ReplyDelete
  9. ~~~shun~~~ :加油!!真的是很累啊...>.<

    ~harry~:哈哈,我要单眼相机=))

    阿花:噢也,呵呵~谢谢你哦~我超爱青色!!

    ╋愛と小梦✖の部落格♥ :哈哈,谢谢你哦~欢迎欢迎!!

    day :哈哈,你要来支持哦~呵呵,应该不会啦,我都没有专业相机~拍不出人物特写=(

    萨迦.令狐冲 :那你就来嘛..xD

    萧繁 :阿里嘎豆^^

    晴天:哈哈哈~是啊~!!兴奋^^

    ReplyDelete
  10. 哈哈哈,那天我有可能会去叻,看有没有人陪我先~
    呵呵,去支持你们!!

    ReplyDelete
  11. 这几天真的累惨了
    你的帆布很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加油呗~

    ReplyDelete
  12. 奇怪?
    你什么时候起喜欢蓝色的?
    哈哈..
    你不是以向来喜欢青色的么?
    哈哈~
    去投你一票咯~
    新部落哟~
    http://qy-bloggie.blogspot.com

    ReplyDelete
  13. 好怀念以前布置得日子...
    和朋友们一起泼漆呢...
    XD

    话说你笑到很灿烂下...
    :P

    ReplyDelete
  14. ♥♥佳恬aka恐龙:哈哈,好的~我会招呼你=P

    yujun:不要提起帆布的事情!!哈哈~忠于原味!!

    [S]haгои :我还是最爱青色啦~换换口味罢了!!

    〤Ecl!5oNz™〤:哈哈,你们也有哦?哈哈哈~是啦,笑口常开!

    ReplyDelete
  15. 嘿嘿~
    很久没来了,还好吧?
    布置加油咯!期待看到完成品,
    还不确定能否亲临呢!>.<

    我也好想玩玩!

    ReplyDelete
  16. 妮妮 ♫ :突然好像大喊''妮妮''2字~好想念你==!!!真的~har..还不能确定啊?erm..现在开始上色的部分咯~嘻嘻
    真的很希望你的到来=P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