败家女

老实说,我是一位很贪心的女生。
人的欲望总不会满足,真是的>.<

说说最近就好~
从初二开始就一直想要参加的21天台湾观摩团
现年16岁的我 终于有资格去啦!
前阵子拿到了表格
已经作了身体检查
现在就是等交表格,和收回复信!
虽然不是一定能够去..
这个团费是RM2100,报名费RM700
总共就是RM2900!
不过我爸妈当然是答应让我去啦..
这真的是个很难得的经验~
不过...
21天的零用钱还没算进去...

我很喜欢摄影
现在用的是Cyber-Shot T100
Photobucket
其实不能完全算是我的相机啦
但是,每次还不都是我在用xD
哈哈哈哈哈
用久了,就想要'提升'一下
一提就想提升到DSLR=P
渍渍渍..我还真的是贪心xD
erm,这个就等大一点再说吧>.<
爸爸是不会赞助我的~

再来 上星期看到报纸介绍了lomo
一看到眼睛就发亮***
darren告诉我
可以从fisheye开始学起
现在又有promotion
上网查了价钱也算还好
而我担心的是过后的费用!!!
如冲洗费,filem费等等的
Photobucket
网站里有各种各样的相机呢
只怕你没$

还有
我很渴望到英国去留学念书
这是最最最败家的
当我告诉我爸时..

我:爸爸,我毕业后要到英国去念书
爸:har?那我不是要卖家,卖厂,卖地,卖血...
我:.....

哈哈哈哈哈
虽然现在英镑降值
但是还是多我们个5.5了!
哈哈
我爸已经要卖血了!!!

我也很喜欢旅行了
还有最近想学illustrator

从小到大,我已经败了不少$$$

未来太多的未知数啦
搞不好明天我就中万字
但是..
我都没买怎样会中???
咔咔..=P

投我一票去--->最佳《青苹果部落格》

=end=

21 comments

  1. I agree you realy a little bit的敗家~
    haha~But just a little bit lar~

    me too~but I m not like u~
    bcoz my family cant afford so many~
    so I just think the things I want~
    Just only think about it~

    I like the Fisheye one~
    but I prefer DSLR more than it~
    haha~Gambatek~learn to earn money~
    Not just use ur parents money~

    We try our best to save money!!
    November holidays we go to work~
    Want?but we have to find work first~

    ReplyDelete
  2. 哈哈哈。真巧!

    我正在打算着要买LOMO 的相机。

    ReplyDelete
  3. 看你這麼說, 我以前也很敗家了....

    媽媽不明白為甚麼我要買這麼多dvd?? 漫畫?? 模型玩具??
    以前我也不懂為甚麼, 就是愛看電影. 後來我發現看西方電影可以吸收到很多知識, 學英文, 學構圖, 人生哲理等等. 看一部好電影好比看一部好小說, 但我是畫面式學習者, 所以就得看電影和漫畫來學習. 而模型玩具則可以訓練我們的邏輯思考能力. 所以我花錢並不是白花的, 總好過去喝酒, 吸菸, 賭博, 打snooker吧.

    所以, 敗家要敗得有理~!!!! 比如來我這裡學illustrator囉(哈哈, sorry huh, 我狂打廣告~)

    ReplyDelete
  4. 买吧买吧。
    其实鱼眼不会很贵。
    超夸张的广角你会爱上他。

    ReplyDelete
  5. auntie,
    不要做月光女生(每個月花光光)
    也不要做白領人士(白白領父母的錢)

    還沒學會賺錢,
    不要拼命的花錢

    要就自己打工賺錢
    買這些額外的東西

    ReplyDelete
  6. 好學是好事~
    不過也要衡量家里的經濟狀況~

    不要放棄任何一個學習的機會

    ReplyDelete
  7. 有钱的话我什么都想!哈

    ReplyDelete
  8. wah,没想到我们最近都在想相机呢!我真得也很喜欢lomo啊,可是和你有一样的烦恼。就是冲洗费用,还有底片,那些特有的底片,还得上网订购呢~真是的,让人心痒痒确有得好好考虑,因为某些底片已经停产,这也造成底片的价钱和洗照片的价钱偏高啊。。。真让人懊恼,无论如何,我期待有Digital lomo cam. 相信会更好!:P

    祝福你!

    ReplyDelete
  9. 你要学illustrator吗?这个software很不错, 不难学。。

    ReplyDelete
  10. haha, the blood selling part was funny.

    well i totally agree with the whole "never satisfied" issue with humans. i am always wanting something new too. & i realized that the only way i can actually stop wanting and spending, is when i resist. it's easy to say but when you actually do it, it's a big step.

    so basically my new laptop, dslr, house, helicopter, yacht are on hold now.. :P

    ReplyDelete
  11. 哇~~~你要的东西也蛮贵的哦!!
    还是玩 lomo 先啦!! DSLR 不便宜的叻~

    Ilustrator 小虫在行!哈哈哈哈 XD

    ReplyDelete
  12. 我也是败家~
    女孩子跟败家比较有缘!呵呵~

    ReplyDelete
  13. ~harry~ :哈哈,最近也和我妈米说我要打工赚钱!!但是..今年的假期又不行啊~也不知道要打什么工~呵呵!!赚钱!!!

    萨迦.令狐冲 :有个专业摄影人不鼓励我买>.<

    Darren Lim :: 上煌:哈哈,不过现在的你很成功啊!!嘻嘻..好啦,一定会和你学的啦=)很难找出5个人能够的时间>.<

    xiaobai :gekk..一看也知道你是败家子!!哈哈

    ๑Jellish:摆脱,我没有咯~很多时候我都只是''想''而已!我也有存钱的,而且我从来没把零用钱花光过!!

    歪歪 :哈哈,我知道啦=)好学??每一样都是半桶水..==sob

    ReplyDelete
  14. Kuntong:人就是那样..aisk..

    Le-1502:对阿,真的好巧噢~还在考虑考虑,真是的==我也好期待有digital lomo cam!!会不会真的出现呢??

    晴天:对阿,打算去学=P你也在学吗??

    Patricia :哈哈,我是文商生嘛xD当然要说点学术上学的名词阿~哈哈哈哈
    人的欲望是无穷的>.<
    haha,你连helicopter都要阿??我比较实际的==哈哈~illustrator的事情考虑到怎样??

    嘉CacinG進:哈哈,我要和同伴们找出适合的时间才去学=)对阿,所以我很败家阿`哈哈哈哈

    Carenlie:哈哈,会吗?我觉得男生是败更大笔的,甚至整个家族生意都被败掉那种~呵呵

    ReplyDelete
  15. 女人~我和你一样败家
    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6. 原来你也知道哦?
    哈哈~~~
    其实我们大家都很败家啦...
    只是看谁败比较多而已啦...
    呵呵~~~

    ReplyDelete
  17. 哇!!!好羡慕你!!!!
    21天喔!!好长!!!!
    我也替你兴奋了!
    你爸妈真疼你^^

    ReplyDelete
  18. 如果多人一起上網訂購底片就便宜了囉~~ 而拍了的底片"沖"後可以不必"洗"成相片, 直接用特別的scanner就可以scan了.(通常沖而已是rm5) 以後你們可以過來借我的scanner scan, 免費~!

    ReplyDelete
  19. yo..
    DSLR better but kinda expensive..
    fisheye very vintage but uses film..
    so..
    depends on urself..
    see you like which one better..
    you like taking pictures very much..
    so..decide properly lah..
    don't regret..

    ReplyDelete
  20. 你還真的蠻敗家的

    英國真的很貴

    雖然家里豆能負擔 你也節制點

    至少我買衣服.包包等等 豆是自己來

    所以 你也不要那么敗家拉

    等下干爹真的會賣血的xD

    Lomo 等我真的作了我的廣告

    我一定會買=]

    我現在超期待我的第一份工作的

    雖然我老爸你干爹拖到現在豆沒有給我==

    ReplyDelete
  21. yujun:哈哈,追猪咯=P

    ~~~shun~~~:你应该还好吧=Phahaha~

    ~珊姑娘~ :你要参加也是ok的~你都还没超龄=P

    Darren Lim :: 上煌 :我想了解多一点再买了,你要跟我讲解吗??哈哈哈哈~真的ok吗???太好吧!

    Jo.C_72 :Sure,i know it=]*

    zshuang:是的,不然怎么会出现这篇post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