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苹果女孩

这次由Patricia帮我设计banner咯=)
谢谢他~
他的ps很不赖的哦
他和我的风格很不一样..
Photobucket
我选了下面这张作为我的banner^^

你们看到不同吗??xD
就是有个cartoon portrait咯
Photobucket
其实,我最爱的还是青色!!!

我是青苹果女孩=P还有翅膀的了xD
LOL

等等,pat..为什么size这样小的??
走啦,一起去学illustrator;)


------------------------------------------------------
自从上次po豆沙声到现在
接近2星期了
我的Sexy Voice一直都还没完全恢复
还是一样沙沙的..
怎么能这样??人家是靠声音吃饭的了!!!!!!!xD
虽然如此,我还是很爱唱==
用着''阿杜''的声音唱不停!!!
我都受不了自己啊>.<
我很担心我的声音回不来了...

还有
最近H1N1传到了柔佛州
学校很注意学生的安全
感冒发烧就可以马上回家
我都在学校看到有人戴口罩咯
LOL
我想说的是
我这几天都咳嗽,伤风了
哈哈哈哈
我本来就是个容易感冒的人
而且鼻子敏感
所以...
今天班主任今天竟然叫我与大家隔离>.<
我才不要了~
虽然我和流感的症状恰似相似啊~
我会注意的=P

课室布置要顺顺利利!!!


支持---->《最佳青苹果部落格》

=end=

13 comments

  1. 你的 banner 是美到啊..........
    要注意身体哦...

    ReplyDelete
  2. 嗯哼 我還是喜歡你的風格

    呵呵 麻煩你 如果要豆沙聲離你而去

    就不要過度使用它 暈倒 又要唱 又要抱怨

    很忙丫你 總之 等你的曲蛤

    希望這次我們有大突破

    ReplyDelete
  3. 为什么你会懂我是佩璇的朋友的...
    哈哈哈...
    厉害

    ReplyDelete
  4. I need to say that~
    Where is my banner??
    Hey~take care urself~
    H1N1 is really scary~

    ReplyDelete
  5. 要多喝水~
    可能最近天氣不好吧,
    我也有點病病的

    ReplyDelete
  6. 原来你和我一样的...
    鼻子不是很好... >.<
    多休息吧... =.=

    ReplyDelete
  7. 你靠声音吃饭? :) 你是一名老师? :)

    ReplyDelete
  8. 不错哦...
    你这个朋友很有心嘛...
    不过我还是觉得你之前的banner比较好看吧...
    多喝点水啊...
    最近天气不是很好...
    保重咯~~~

    ReplyDelete
  9. 女人..
    Banner not bad o^^
    Must take care of yourself..

    ReplyDelete
  10. 哈~那個banner很不錯啊~
    不能說又要說..
    不懂該說你自找苦吃,
    還是什麽的了..==

    ReplyDelete
  11. 你是辩论强手吧?
    想找你帮帮忙...
    学校有个辩论比赛..
    我们这队的题目难倒了我们...
    想问问看你的意见...

    正方:纪律会促进优秀的人格发展
    反方:纪律会抑制优秀的人格发展

    我们队是反方..

    如果愿意帮帮忙的话
    请email我
    ckc_5403@hotmail.com
    感激不尽啦

    ReplyDelete
  12. 换banner了哟
    她的风格也和我不一样
    哈哈哈哈哈

    你的声音真的很久了也
    是该去看医生了
    女人你可是靠声音吃饭的也
    是不是><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