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哪里?[RENEWED]

**RENEWED**1 July

哈哈,我找到了我的笔记本~
今天到了学校
就一直期待有人拿来还我
结果坐我后面的马同学
从书包里拿出了我的笔记簿
说星期六我留在抽屉
她帮我带回家了
我...泛泪!!!!哭了出来..
谢天谢地..
我找到了!!!

^^

现在的心情很down
整个人提不起劲
我很依赖的笔记本不见了。

昨晚才发现这件事情
实际上星期六应该就不见了
难怪星期六放学回来
总觉得少了些什么

会掉在哪里??
班上?巴士?路上?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我很依赖这本笔记本
我把每天要做的事情都记录在里头
还有发生的事情,心情,朋友生日等等等
总之每天都把它带在身边
Photobucket
我的册子里面还有几张照片

上了中学后
每年都会有一本笔记簿
今年这一本还是表姐从台湾买回来给我的
过去半年的事情
都写在里头
未来的半年呢??

到了年尾
我都会写回顾篇
我都是靠这些册子
一个一个月来回顾的

就算现在买本新的笔记本
也买不回我过去半年的回忆记录
Photobucket

如果拾到的人
把它还给我吧
里面有我的联络号码
虽然我的册子很可爱
但是你们不要独占它
它是我的精神粮食
我真的很依赖它

奇迹快点出现~
昨晚睡觉我都梦见..

p/s:也许你们可能觉得只是一本笔记册,但是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你们不会知道我的感受!


=end=

18 comments

  1. 我明白那種感覺·
    我也試過差點不見了筆記本。

    希望有心人會還給你。

    別不開心~

    ReplyDelete
  2. 的確能明白你的心情~
    好啦~不要太沮喪了~

    相信它會再出現的~
    Blur Queen~xD

    ReplyDelete
  3. har~~
    Your book is missing ar~~
    Don't be sad lar..
    Must quickly find it o^^

    ReplyDelete
  4. 我知道呢...
    因为我曾经弄不见过我的笔记...
    一整年的回忆say bye bye了... :(

    ReplyDelete
  5. walao eh...
    伤心咯...哈哈哈
    如果是我我早就哭死了...T.T
    希望你可以快点找回你的宝贝...
    不要哭哦..hehe

    ReplyDelete
  6. 哎哟~~~
    不要伤心啦...
    会找回来的吧...
    但是...
    如果真的找不回来的话...
    就当作是天使帮你保管你的回忆咯...
    呵呵~~~
    ^^

    ReplyDelete
  7. 噢買尬!
    如果是我的筆記不見掉
    我應該會傷心一段日子

    我能夠體會你的心情

    [是你的,就是你的]

    ReplyDelete
  8. 前阵子被人打劫 也被抢走了电话和笔记本

    奇怪的是 对于钱财电话反而没什么在乎
    可是笔记本>.<

    里面写的东西 真的很多很多
    唉。。。。。。

    ReplyDelete
  9. haha~finally found ur book~
    actually it isnt missing~
    just someone keeping for u~
    xD smile~

    ReplyDelete
  10. 看来这笔记意义真的很重大哦!!!
    唉~~~没办法的咯

    但被不开心啦!

    ReplyDelete
  11. 哈哈`各位,我知道我很糊涂=P呵呵
    谢谢大家的关心咯^^

    ReplyDelete
  12. 恭喜你哦...
    相信你一定开心死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13. 恭喜找到了
    不过我的笔记本都是记录在脑里面的
    哈哈
    所以很多东西我都会忘记

    ReplyDelete
  14. 看吧 找到了

    幸好我的預言真的 不然你就哭死了

    總之 找到了 不要哭了拉

    吼 愛哭鬼=p

    ReplyDelete
  15. good to find back ur notebook
    nxt time dont be so careless lo XD

    ReplyDelete
  16. 恭喜你!那种失而复得的感觉一定很棒吧!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