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 Check

话说今天是我中学生涯4年以来
第一次被spot check!
很兴奋地说==
哈哈哈哈哈

我自己本来就是个有打领带的'学长'
所以自然就不会带什么违禁品来知法犯法
但是我今天有带相机去了
还好老师说只要他检查后
就可以拿回去
哈哈哈
相机里面都是一堆我的自拍照啦,我小妹的一些random photos..嘻嘻嘻

说回来
我还没开始看的书--<在甘比亚钓水鬼的男人~by九把刀>竟然被没收!!
这是我不开心的
第一天带去
就衰衰被没收
因为班上也有很多人带Twilight来看啊
他们的又没被没收==
而且看小说有错吗??????????
老师说只能看''图书馆''借来的图书>.<
无言... 重点是..书本是我小姑的=p
呵呵呵

再来
就是Joleyn从中国买回来给我的镜子也被没收!
可爱的镜子..
老师只肯把那只猫咪套还我==
我都没有上课照镜子
我很少照的了
每次都只用来照我的领带有没有打歪掉~

我们班的pendrive都被收去检查
竟然夸张有games的都要delete掉~
问题是..
games都是学校电脑老师save给我们的了=P
哈哈哈哈哈哈哈
去抓电脑老师咯=0

学校的训导处真的是越来越....!!!!
那时候的头发事件我还是耿耿于怀..
这次又..sigh>.<
第一次的经验 也希望是最后一次=)

小插曲
其实我的相机有一张我很jxin'接吻'的照片了
不懂他们有没有发现
哈哈哈哈哈
到时候会不会把我们抓去训导处
说我们是lesbian了,要记大过~
哈哈哈哈哈哈哈
Photobucket

还有,5月的时候
我也以'学姐'的身份去spot check初二班级了
我紧张得半死
很不好意思地摸摸他们的口袋>.< l
iquid,镜子,梳子,小说,漫画都要没收
学校就是喜欢干些无聊的事=))


点击这里投我一票 《最佳青苹果部落格》


=end=

16 comments

  1. 哈哈~~~
    第一次spot check真的酱值得你们纪念哦?
    不懂向旺看了那张照片会不会吃错hor...
    呵呵~~~

    ReplyDelete
  2. 怎么連鏡子,梳子,涂改液都要沒收啊?

    我中學沒那么嚴格耶~

    小說的確會沒收,理由是只能閱讀從圖書館借來的T.T

    ReplyDelete
  3. 你们还有摸口袋的哦?
    怎么不是男摸男女摸女的? >.<
    我做学长的第一天就搜索到一大堆违禁品...
    过后太过不好受就辞职了... =D

    ReplyDelete
  4. 我很贊同曾順~

    你們是怎樣的~
    每個都一直說這個東西..
    我不開心叻~
    我沒有收到你們班~
    不然應該很多funny的東西~
    你不要越來越多不滿啦~
    你可以不要這樣嗎~
    我越來越難做人了,同學~

    ReplyDelete
  5. 为什么 spot check 你好像很高兴的...
    每次我校 spot check 全校都会陷入恐慌之中的...
    哈哈哈...
    你的学校已经算很好了...因为我没什么 check 不 check 的...
    没收就是没收了...
    要拿回可以...call ur father or ur mother come take it...
    每次都是这一句...
    sien...= ="

    ReplyDelete
  6. 那个突击检查也太夸张,野蛮了吧?
    我学校的突击检查很笨,校长会说:明天会有一个突击检查...
    很自然的,他们永远都不会有收获。

    还有,你好像很高兴。==

    ReplyDelete
  7. 每次spot check后,学长不都是可以自行取回那些被充公的东西吗?

    ReplyDelete
  8. 我还没尝试过spot check 的滋味。
    呵呵。。。

    在没有防备之心下被检查。。。
    嘻嘻,刺激。

    ReplyDelete
  9. 第一次真的很紧张
    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开心我跟子双借的书被没收掉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0. spot check,你竟然这样兴奋!哈哈哈!

    但是书也被充公喔!好可怜!

    ReplyDelete
  11. 哈哈~
    以前我中学的时候,
    学长spot check时连纸张上的内容都要看~
    还一张张开来看~
    (晕)

    ReplyDelete
  12. wah~最后一张照片很让人遐想哦~
    spot check 列,我自从高中就没有经历过几次了,銮中美设科都是这样,再搞老师的维护下,我们才能体验如学院般的生活,所以纪律这类的条规,都是高主任定的。spot check 其实还蛮好玩的说~

    ReplyDelete
  13. ~~~shun~~~ :这当然咯~哈哈!第一次了~你无聊啦!!

    歪歪:sigh,学校就是这样!很奇怪的理由!!

    〤Ecl!5oNz™〤 :当然是男生摸男生,女生摸女生咯`我还是很pasieh!!xixi!

    ~harry~ :你不要误会~我不会让你难做的拉`

    *@地狱 | 天使@* :哈哈哈`如果是电话的话,我们也是要叫家长来才ok的`哈哈

    ♠金达♣© :真的好笨哦!!!!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4. janelle_l :不行啦,自行???hahahha

    嘉俽 Jiaxin:会兴奋加上紧张!!哈哈哈~

    yujun:年尾跟他拿回来~哈哈哈

    ~珊姑娘~ :第一次嘛xD哈哈哈,对咯,我小姑的=O

    SUPER翠 :真的是无聊!!!情书怎么办??hahahhah

    Le-1502 :哈哈,中学后就没有spot check咯~

    ReplyDelete
  15. 那張照片 很明顯 后面有兩只手..

    哈哈..~

    ReplyDelete
  16. 華中越來越腐敗哈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