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乎乎

距离课室布置只剩13天
我班的进度应该应该应该
勉强勉强ok
塑像组已经停工咯
因为只剩屋顶还没盖
和上色部分罢了
我们的秀秀每天进来都要念念几句
老师,请相信我们吧=P

最近的日子真的是忙到...像狗酱==
虽然说课室布置我不是什么重大的灵魂人物
再怎么说我还能帮些小忙的=p
我很愿意为班上付出呢!!嘻嘻
Photobucket
这是我班的主题"忠于原味''
不错吧??
这是印在黑板上的
p/s:还未完成的图片

Photobucket
那只蜻蜓是我和子双今天花了一个下午都还没完成的作品
正所谓''慢工出细货''=0
很可爱,对不对???
Photobucket
这是其中一幅侧墙的壁画

由于后面大幅的壁画
还未完成
太多地方还需修补
所以还是不po上来咯=P

最近有很多测验
那些老师真是的
台湾观摩团的表格我还没解决
对云顶慈善的演唱马拉松有兴趣
突然想尽快录demo
子双又丢了2首词给我填曲
一首还得尽快'生'出来>.<
Photobucket
我的鱼眼相机^^
我的第一卷胶卷还没拍完
说真的,我并没有什么勇气去洗出来啊
但是还是蛮期待的^^
嘻嘻..
我会po上来的!!!

加油咯=P

昨天
打网球打到下雨
打了B型肝炎第二针
和文豪去喝茶
是7月5日=P


最佳青苹果部落格
<--点击投票
arigato!

=end=

12 comments

  1. 哟~~~
    还画到不错嘛...
    加油咯!!!

    ReplyDelete
  2. 图画画得不错哦^^
    啊。忽然觉得你的鱼眼相机超眩的。
    好漂亮。

    ReplyDelete
  3. 哈哈 我們可愛的蜻蜓

    可愛到~明天繼續xD

    突然覺得和coulourful

    我更新了

    ReplyDelete
  4. 哈哈~還不錯噢~
    美術進步了嘛~

    魚眼啊~
    我有很想買拍立得~

    ReplyDelete
  5. 希望壁畫完成,你再用魚眼拍照給我們看哦~

    ReplyDelete
  6. 你根本就不是人嘛...
    你怎么会那么多东西啊...
    如果我是你就好了...哈哈哈

    加油哦...
    课室美美才有心上课...
    而且也好会有满足感...hehe

    ReplyDelete
  7. 彩得很漂亮呢~
    是不是

    ReplyDelete
  8. 忠于原味....怎么好像很熟悉似的...

    ReplyDelete
  9. 画壁画哦!!不错啊!
    颜色很鲜艳!!
    画壁画很很辛苦的哦!!

    继续 VoTeeeee!! XD

    ReplyDelete
  10. 哇 我很喜欢你们班前面的那幅画!很美一下~~
    哈哈,chio leh 你的 fisheye camera :D
    cant wait to see the pictures u took with it!!!! :D

    ReplyDelete
  11. ~~~shun~~~ :当然啦,we are who we are!!

    ai jia :下次po整班的照片^^我也觉得我的好漂亮==哈哈哈

    zs :好好,合作愉快!!=P

    ♥小琪♥ :谢谢咯!

    ~harry~ :真的吗??自从去年考完统考后,我又觉得我的美术退步了..呜呜..
    你和阿马一样,而且他还很认真地上网查资料~

    歪歪 :用鱼眼阿??没什么把握拍得美美的..嘻嘻~我尽力!!

    *@地狱 | 天使@*:哈哈,你未免也太夸张了吧??我哪有什么都会哦??我不会画画的了`有机会应该说一说我的'美术史'==哈哈哈
    对阿,心情才会好~看了也有满足感!

    yujun:今天的草叶很不赖嘛~嘻嘻!一文商忠加油!

    xuanchew:郑元畅有一首歌叫《忠于原味》!xD

    嘉CacinG進 :这就是我们学校2年一次的活动!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