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课室布置*更新

'忠于'结束咯!

忙了5星期
就在昨天结束了
这一星期真的没时间update我班的进展
星期五我10点到家
星期六我12点到家
星期天我没回家

这5星期以来
几乎每天都留校
可以帮忙都尽量帮忙
每天一放学
一大班的人就一起去外面吃午餐
然后就开始工作
隔天来学校
都要饱受老师的碎碎念
我们班的塑像
在前2星期
还是一片空地
到现在成为大家眼中一直称赞的一班
班上的壁画
也顺利地呈现给大家

这一切都在昨天结束了

2007年的课室布置后
就一直期待今年的课室布置
从年头期待了7个月
一瞬间都结束了!!

心情很难形容
我只知道明天就不用留校
没有脏兮兮回家
我很不舍......=(
期待2011的课室布置!!

今年的感觉和2007年的不一样
但是我说不上那感觉
只觉得今年自己做的不多
但是又好像不知不觉做了好多..==
也许今年是第二次经历
长大了一点吧!!

我只能说高一文商忠
已经尽力了!!
我们的园地获得大众好评
虽然壁画受到了抨击
但是侧墙那四幅画
大家也还蛮喜欢的
因为布置小玩意
所以我们的班上和塑像组总是闹哄哄的!
我们已经满足了=)

Photobucket
后面的壁画
Photobucket
忠于原味
我们的房子和蘑菇~里面可有小家具呢!
你们相信我能从那小门钻进屋子里头吗??
Photobucket
还有毛毛虫和甲虫=)
苹果是假的^^
Photobucket
留言板
Photobucket
我,Joleyn,yikai,zshuang的精心杰作
Photobucket
当天我们搭了个秋千放在班上
因为这样,很多人都进来拍照=P
但事实上,秋千并不太稳固
因为我一坐下去,整个秋千竟然到了下来!!!!!
我的右肩膀还因此被敲到肿了起来!!!!
刚刚去推拿..痛死了==
算是倒霉吧=(
比我重2倍的人坐下去,都没有事的==||

会陆续再upload!!
Photobucket
无意间看到了我的照片~
谢谢某摄影人=p我不认识==
哈哈
论坛有人说很喜欢我们的园地!!!!

今天收到了一封标为''photo''的email
是一位在课室布置帮我拍照的摄影阿姨发来的
其实是我朋友的妈妈啦
在课室布置比赛的前一天
我们还在原地做最后的准备
我就从屋子的小门钻进屋子
你们一定觉得很不可思议
那个门那么小怎么钻??
不过真的,我钻了进去~
其实不只我,我班的男生都钻得进去阿!
结果阿姨把我拍了起来!!=p
Photobucket
你们看,我在屋子里头哦!!
不可思议right?

阿姨也把他拍到我班的照片发给了我=)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都是鱼眼镜头效果!!
当我看到时,我就说..

我:ei,那不是鱼眼效果吗?
阿姨:嗯,对阿~
我:是哦,好巧,最近我也没了个鱼眼相机,不过是玩具啦..RM300++..阿姨,你的了??
阿姨:我的啊,单单镜头就RM2000++机身RM3000++

我的反应是..跟我的差好远==

哈哈哈
我的鱼眼只是个小咔啦!!**

下面的4幅画
是我班侧墙的画
同样的背景,但是不同的时间!!!
Photobucket

顺便说一说
我认为高一壁画组的冠军就是一理勤咯=)
高二的竞争很大,每一班都很不错~
看好二商忠,二理勤,二理勇~
本人最最喜欢还是二商忠!感觉很对!
二理勤的也太强了吧??
二理勇的主题很喜欢!!
高三级的嘛...
三理勇!!超赞^^
三商孝的也不赖..

成绩明天揭晓....

[新闻报道]
華中課室佈置賽成績22日公佈‧壁畫作品設計令人驚嘆


《最佳青苹果部落格》<----Click and Vote!


=end=

14 comments

  1. 是咯...
    感触真的很多很多...
    从一开始的被人看扁...
    到后来的被人人称赞...
    那种心情真的很难形容...
    真的很不舍...
    突然间感觉很空虚...
    唉~~~

    ReplyDelete
  2. 真的两年的感觉很不一样
    感觉我们真的长大了一点
    22号就公布成绩了哦
    好快呀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那個阿紀比較感觸吧

    嗯嗯 華中紅料咯.

    我們的布告是美到嚇死人

    xD

    ReplyDelete
  4. 真的很開心成功了~
    結束了的日子讓我覺得很空虛~
    怎麽辦啊~需要時間適應啦~
    不管成績如何都很開心~
    我們~期待下一屆~2011年~

    ReplyDelete
  5. 我們園地很美咯~
    我一直覺得它會拿第一
    哈哈
    很期待成績啊~~
    緊張

    ReplyDelete
  6. 真的很漂亮~

    如果家里也有一幅壁畫,那就太好了~

    感覺很悠閑啊!!!

    贊!!!^V^

    ReplyDelete
  7. 不错哦!!!辛苦了那么久!
    成果也很好啊!哈哈

    yerr...我看到自己的兄弟!! XD haha

    ReplyDelete
  8. walao eh !!!!
    根本就是一个世外桃园嘛 !!!!
    哪里像一个班级啊 ? ! 哈哈哈...
    如果我班是这样就好了咯...haiz
    我一定考好成绩的...哈哈哈
    因为那么美...就算上课也有精神啦...haha
    一文忠商加油哦...

    ReplyDelete
  9. ~~~shun~~~ :今天的我们还真怀念课室布置阿~要把心定下来了!!考试就快到了...

    yujun:就在明天..紧张!!

    zshuang:哈哈~是不是?2011再来!

    ~harry~ :哎呀,你们的班一定是冠军的!不过,只属壁画啦=P

    ☆→L IЙ G q |←★ :嗯嗯,一切将在明天揭晓!

    歪歪 :有机会的话,2011年来参观吧!循人的学生有来参观呢!!

    嘉CacinG進 :对阿,不舍得了==哈哈,我们的毛毛虫很可爱呢xD

    *@地狱 | 天使@* :比我们美德的壁画还多阿!我们的壁画已经很普通了!

    ReplyDelete
  10. 你躲在屋里的那张...
    看了很有fu叻...
    会想到那晚...
    在“修”屋顶的时候...
    还有那天...
    大家都很积极的在做工的情形...
    怀念~~~
    ^^

    ReplyDelete
  11. 哈哈~還有人幫你拍照這樣~
    照片很不錯~那個魚眼的感覺真的很棒~
    恩~壁畫感覺會拿~哈哈~
    [我們自己不過也不要太興奮~]
    恩~確實我們的園地很普通~
    不過真的花了我們ah pek很多時間設計~
    不管如何這些回憶很棒~
    只期待下一屆~不管結果如何~

    ReplyDelete
  12. 第一次来你的部落留言~
    哈哈~
    好期待明天公布成绩哦~
    好紧张~

    ReplyDelete
  13. LOL
    你们这么有才华...
    那壁画美到我不知道如何形容啊...

    ReplyDelete
  14. 我的鱼眼镜只须RM3.50。(人家是用来装门的)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