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揭晓^^我们第二名**

令人期待的课室布置成绩
今天终于揭晓

我想全校2000++多的学生
应该都一直在期待广播声
从早读课等到最后一节课

好吧,好吧~
我班的壁画和塑像都进了前4甲!!
Yuppy!!!
太开心了^^
高一组只有我们的班得双料.

结果潘sir一开始报错
他说第五名:高一文忠
第四名:高一文商孝
第三名:高一理勇
第二名:高一理勤

听到这里时!!
我们班在尖叫!!因为这样我们就是第一名阿
结果潘sir没有报第一名直接跳到高二组
我还以为是班上太乱了
没听见

后来
他又说sorry,sorry
他忘记报第一名
结果他说他报错
第二名:高一文商忠
第一名:才是高一理勤

但是我班还是在尖叫!!!
如果它直接报告我们第二名,没有报错~
我想我会更开心!!
sigh~

高一文商忠*忠于原味^^
Photobucket
义卖会好好加油咯=))
还有,2年后我们再来!!
-------------------------------------------------------------
给你们看看得奖作品

高三冠军-->三理勇
Photobucket
很不错的壁画^^我很喜欢~
很立体,很逼真

你们看..他的老虎就快爬出来了..==
Photobucket

高二的第三名--->高二商忠
只能说,这是我和子双最喜欢的班级
很有feel,感觉就在牛仔很忙!!!哈哈哈
我们在那里拍了不错多的照片!!
Photobucket
cool没?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在酒吧,我一样和酒~因为没牛奶!!!哈哈
heeha!!
Photobucket
其实没有要wanted她啦`啦啦啦

初三冠军--->初三忠
Photobucket
这班人材济济!他们的壁画嘛..太小孩了~而且很乱!
不过颜色搭配得太完美啦!

这是高三商孝的作品
壁画如为了特出也得了第五名
我喜欢这班的原因是....
青色!!!而且又是以音乐为主题..
我的最爱❤❤
Photobucket


这是二理勤的塑像!!
他们班最强咯~
壁画+塑像+第一名!!
他们的壁画超吊的!!
Photobucket
很厉害吧??
四位美国前总统

二理勤的壁画
Photobucket
超吊的right??
Photobucket
你们看到了谁???
Photobucket
我看到了爱因斯坦,玛丽莲梦露..哈哈
玛丽莲梦露右边穿红衣的人,是他们的班主任啦^^

他们的班有52位同学,墙上的画有52位伟人!
冠军,不是盖的~

以下几张是高三美术班的作品
其实,我没有走到完美楼
亲眼看他们的成品了
毕竟隔2栋楼=p哈哈
不过,听说他们的很赞阿!!
很逼真,仿佛自己就在森林里
这些照片是无意间在某同学的blog找到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哇哇~真的很不错!!
下次去打网球时,顺便上完美楼参观参观=)
哦,对了~
这班得第二,输给了老虎那班~


打败我班的高一理勤
以自己拍的照片,处理过后的效果
富有创意的壁画--->峇株老街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相信他们的壁画赢我班很多很多分!
不然单凭壁画怎么可能拿冠军呢??
我蛮喜欢的.

这些就是我大概要分享的照片咯.
不更新了***

好吧,课室布置的结束
我们都还适应不了
考试就快到了
这星期的功课和测验真的是多到..不像样==
快点熬过这学期吧!!!


投我一票---->最佳青苹果部落格!


=end=

25 comments

  1. 哈哈~~~
    拿第二名不错了啦!!!
    haizzzz...
    考试又要到了呀~~~
    累...

    ReplyDelete
  2. 拍照,也沒有叫我一份..
    我一個人去逛課室 >.<

    ReplyDelete
  3. 說真的
    如果潘sir沒有報錯我們會更開心
    不過第二已經很不錯了啦XD
    壁畫和塑像都進特優
    幾強三下我們班
    哈哈

    ReplyDelete
  4. 是咯...
    如果他是直接报告说我们第二名...
    我们还不会那么一点失望...
    不过有第二很不错了啦...
    两年后我们在加油吧!!!
    一文商忠...
    加油!!!

    ReplyDelete
  5. 恭喜你啦!

    那张老虎图果然真的很震撼!
    发现你们的学校好像任何一个人都可以画很有水准的画!你不说人家还以为之间什么艺术学校呢!

    ReplyDelete
  6. 第一名的墙画好美喔`
    你们的也很美~ ^^

    ReplyDelete
  7. 我被那老虎吓到了... =..=
    真的很厉害啊...
    牛仔的很生动!

    ReplyDelete
  8. 相對于第一名的,我還真的比較喜歡第三名的牛仔館

    恭喜,得到第二名喲^^

    ReplyDelete
  9. 我說水母~
    其實我也想說這些話~
    拍照沒有jio我們~

    接下來的測驗考試都加油了~

    ReplyDelete
  10. Ryan,Lingqi,Shun:2年后的我们会更棒的!忠于原味^^考试也加油吧!

    Jellish,Harry:哈哈,那时已经3点多咯~我们匆匆忙忙绕了3楼就回家了=p

    Vincesepten:嗯~该怎么说的~就我们学校的课室布置是2年一次的传统活动,已经第54届了!高中班级除了要画班上的壁画还要做塑像!没有啦~有一些人材济济的班级在技巧方面就比较强咯!我班算还好咯~

    小米:呵呵,谢谢~那是高三和初三的冠军!下次再post其他的冠军给你看~看到高二的冠军你会吓倒!!

    〤Ecl!5oNz™〤 :哈哈~我最喜欢牛仔那班!一进去感觉很对哦~

    1046:你也很厉害啦~^^..我不会画画==

    歪歪:哈哈~牛仔那班是高二的第三名,我还没post高二的第一名啦!高二的第一名很强!

    ReplyDelete
  11. 恭喜恭喜阿。
    第二名很不错了。:)

    ReplyDelete
  12. 哇!
    无言了~
    又壁画又塑像,现在的小朋友好棒哦!
    哈哈!

    如果我迟生10年就好了。LOL
    我还没试过画壁画呢!
    羡慕-ing!

    ReplyDelete
  13. 恭喜第二名!!!!

    天啊!!!那些壁画好美好真啊!!!!

    ReplyDelete
  14. 找死啊你..
    第五名是高一文忠..

    ReplyDelete
  15. 哇!!!冠军的真的不是盖的哦!!!
    呵呵!第二名的你们也不错叻!!是不是挺太多周杰伦的《牛仔很忙》啊!?!哈哈哈!!

    恭喜你啦!

    ReplyDelete
  16. 恭喜恭喜 !!
    得了第二名 !!

    ReplyDelete
  17. xiaobai ,珊姑娘:哈哈,谢谢你们=)

    妮妮:这就是华中生=P如果你读华中就能参与咯~2年后来帮我们吧^^

    敏妮:lol,sorry阿~听错了!!

    小虫:你应该不知道,我最喜欢周杰伦!!!

    阿姨:哈哈~谢谢啦!快po你拍的课室布置照片~

    ReplyDelete
  18. 完美樓真的太棒了~
    我喜歡三美的壁畫+園地~

    哈哈~我們的塑像也不錯~
    什麽單單靠壁畫?
    只是園地沒有進佳作罷了~
    只是壁畫的分數高很多~
    哈哈~

    ReplyDelete
  19. 首先,恭喜青苹果!

    哈哈哈。看到那些照片,真令我大开眼界!

    色彩缤纷,如真的一样。

    真有活力的年轻人。=)

    ReplyDelete
  20. 你们学校的美术怎么那么厉害
    连初三那班都已经很不错了
    而且壁画不容易画呢

    ReplyDelete
  21. 二理勤真的好强!!!古代人物都一一画出来了~雕刻还很逼真!!
    你们学校真的人材很多下~~~

    ReplyDelete
  22. 我来咯~
    我喜欢那张wanted

    第二名真的很不错了唷

    ReplyDelete
  23. 二理勤真的超强的!这么多人脸,应该很难画吧!还强到把老师也加进去!

    ReplyDelete
  24. 令狐冲`哈哈,我有邀请你了~哈哈哈2年后有机会就来吧!!

    小陈:同学们分工合作出来的结晶!!haha~

    Yujun:哈哈,我都没有要wanted他的意思~啦啦

    瞌睡公主,ET女子:他们52个都是精英~琴棋书画样样通!!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