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eye第一卷

Yuppy!
我的鱼眼第一卷的相片洗出来了
由于是第一卷
所以决定用冲洗的方式
今天去拿照片时
我竟然很紧张!
心跳加快==

打开的那一刻
心里充满着期待^^

洗出来只有25张
其他的11张宣告失败
Photobucket
那些灰灰朦朦的就是失败作品

一次过scan进电脑
还真是有点麻烦xD

这次拍人物方面
并没有几张满意的
原因是都太暗了
不然就是背光
在户外我以为可以不用闪光灯
但我错了..

但是我喜欢在室内用闪光
有暗角的感觉..
Photobucket
我妹什么表情了==

还有一点是
刚开始的前面几张照片
看错了镜头==|||
自拍时都看那里像webcam的那粒
结果出来就是怪怪的咯=P

小白说得对
鱼眼的景观窗很可爱
但是装饰性比实用性强的多
所以我要慢慢再与镜头培养感情

这卷比较满意的作片
有几张都是双重拍摄的
让它在一底片
曝光2次
很刺激,很过瘾!
Photobucket
这是第一卷胶卷里,最满意的照片了=P
网球场❤网球拍
Photobucket
这张也不赖^^

这次洗花了我RM25
还送一卷filem
我还在找更便宜的lobangxD
Photobucket

其实用鱼眼拍照
是不用想这样多的
想拍什么就拍
这就是lomo的原则
但是..
我真的还不敢这样啊!
不然我会穷掉==

开始第二卷的胶卷咯^^
刚刚从海边拍了几张回来呢=P

更多照片--->photobucketfacebook


最佳青苹果部落格
<--------Click It!



=end=

15 comments

  1. 哈哈 雖然沒有很成功

    不過大致上豆不錯

    xD

    ReplyDelete
  2. 恩 算是成功一半了啊!
    沒有第一卷的嘗試 接下來就不會進步
    這種是要慢慢來的
    你可以的 哈哈
    妹妹的表情很好笑
    下次來教教我怎麽的隨性吧~

    ReplyDelete
  3. 赞同你说的网球场是最不错的了..
    真是有点惨不忍睹@.@
    你说要用接下来这一个礼拜来拍那些张贴的照片吧~
    加油哦!我已经在期待了^.^

    ReplyDelete
  4. 看起来好像没很成功吧...
    不过那几张有重叠效果的还拍到不错咯...
    继续加油咯~~~

    ReplyDelete
  5. 华中的天空很蓝。:)
    喜欢树影那张。

    ReplyDelete
  6. 哈~我喜歡
    你那些拍戶外的風景的
    那些拍人類的
    沒有想像中那些理想

    ReplyDelete
  7. zshuang ;第一卷,就当作经验吧!下次再把你和你宝贝拍得漂亮些=p

    ~harry~ :我也不够随性啦!哈哈~你的那张也不赖horxD

    lawre:嘻嘻,不过不过..我的这卷其实不怎么适合拍室内了!

    ~~~shun~~~ :对阿,比较满意的就是重叠的了!哈~加油=P

    xiaobai :对阿,刚好那天好蓝哦!我也很喜欢那张~

    ~珊姑娘~ :真的哦?哈,谢谢你!

    ๑Jellish :对阿,还没掌握好=(

    ReplyDelete
  8. 等等
    小白:我突然发现天空那张是在我家拍的=P

    ReplyDelete
  9. 沒想到魚眼拍出來的效果是這樣的

    繼續努力!

    ReplyDelete
  10. 我的天啊...
    你妹妹好像你!
    XD

    ReplyDelete
  11. 我个人比较喜欢你妹那张。

    我也打算要买LOMO 相机=)

    ReplyDelete
  12. 哈哈哈哈~~~
    可是 lomo 实在是太贵玩了~小虫玩不起 XD

    和你的 lomo 慢慢培养感情自然就会 pro 的啦!哈哈

    ReplyDelete
  13. 歪歪 :en~我会努力!

    〤Ecl!5oNz™〤 :真的吗??谁比较可爱??囧!哈哈
    认真说,我妹比我漂亮~

    剑魔.令狐冲 :嗯,很好~败多几架~diana,lca,fisheye通通买~

    嘉CacinG進:希望如此,说道我很有$$这样==呜呜..

    ReplyDelete
  14. 哇~~出炉了~~~~
    恭喜恭喜~~
    网球场那几张不错~~
    继续加油~~~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