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ok

今天难得一放学回家
把课室布置搁着一边
反正今天留着也没什么事情给我做
放学搭了德士回家
昨天终于把黑板上的小壁画给完成咯=P
满足也^^
Photobucket
蜻蜓是我和子双彩的
下面的草是我和育郡彩的

反正回来也是闲着
scan我的IC给你们看=P
Photobucket
小孩子脸的IC

我的这张IC是14岁的时候做的
因为12岁的那张
一次在巴士上睡着
皮包在口袋里
眼看就快到我家了
慌慌忙忙站起来按了铃
就这样迷迷糊糊下车了
到了家门
才发现口袋里的皮包不见了
那时还哭着跟妈咪说了
我还真糊涂哦>.<

不过不过
我为我IC的照片感到..开心了
哈哈哈哈
因为我觉得我的照片很好看
每当在学校要用到IC时
我的朋友总是会收三收四
死都不让我看
但是我都会很大方的拿出来show了

大家看到我的IC都说会说
:你那时候的头发有这样长哦?
:很好看了..不像我的..==呜呜..
:哇哇,很像小孩子了..
明明就是14岁拍的==

那天和文豪去lateh
他说IC里的我很漂亮
也只有那个时期最漂亮>.<
是..我同意..

这几年 感觉自己老了很多
样子没有以前'可爱'
以前的脸总是红扑扑的
样子天真纯真可爱 现在嘛..
其实还是会红扑扑啦
只是就比较'成熟'了
嘻嘻

那天为了观摩团的表格
就去相馆拍了照片
效果出来.. 哇塞!好像auntie了...
呜呜.. 再受打击
Photobucket
是不是很像auntie??
拜托,我才16了!!!

当我看到照片时
我就在那里埋怨
我妈咪就说..
:本人本来就没那么好看,拍出来当然就不会有多好看咯==|||
好吧好吧
我也无言咯=P

Photobucket
这张是我幼稚园毕业的照片1999年6岁
我的表情怪怪的=0
Photobucket
这个嘛..哈哈哈哈哈xD
96年拍的3岁~
和我现在的小妹好像哦!
Photobucket

好吧,我知道你们一定说我小妹比较美+可爱~
我..再次无言咯=P

《最佳青苹果部落格》<----Vote For Me!


=end=

8 comments

  1. IC 像你叻!很可爱咯!!
    哈哈,不会auntie啦,脸圆掉罢了,等你的十八变咯~

    ReplyDelete
  2. 不会阿...
    你现在看起来还是很像小孩子叻...
    呵呵~~~
    你小妹还真的很像你小时候...
    不过希望她长大后不要像你一样...
    爱哭...
    哈哈~~~

    ReplyDelete
  3. haha~~~
    不会啦!!!
    真人和照片总是会有差别的啦~~~

    ReplyDelete
  4. 你不是老了, 而是美丽了。嘻嘻!

    ReplyDelete
  5. Patricia:哈哈,是咯~脸圆好多哦==

    ~~~shun~~~ :真的啊?哈哈哈
    告诉你,他也好爱哭~而且凶到半命~

    Lonely~Ryan :这是安慰的话吗?嘻嘻

    ♥小琪♥ :谢谢你`^^

    Ee Siong 一雄 :美丽这个字眼对我来说有点不适合~赫赫

    ReplyDelete
  6. 你十四岁时的样子么那么成熟+可爱啊?
    现在也是啦,哈哈哈。=='

    嗯,跟以前比较,你好像瘦了~很多。

    ReplyDelete
  7. 还是 IC 里的比较可爱
    真人可能以后会变得很性感?
    哈哈。。。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