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Sorry~

今天来分享一个MV~

前几天,老师分享了Super Junior的Sorry,sorry给我们看~
哈哈哈哈
我会分享不因为是他的舞步有多精彩,而是这个短片的中音翻译很好笑!!!

哈哈哈~
应该是台湾人翻译的=P

最近在班上都一直在和同学们sorry,sorry~
真是的~>.<
我很落伍的,我只知道一些我喜欢或真的很出名的歌手~
所以,在看过着影片之前都不懂Super Junior
不过,印象中有听过啦!
花样男子这种红到乱的当然懂啦!!

这边还有一个'山寨版'的Super Junior~



Come On!一起sorry,sorry吧~
祝大家有个美好的一天=)


距离投票日期还有3天----->投票去!


=end=

11 comments

  1. 还是 ori 的比较好~哈哈哈哈 XD
    还剩下3天!?!??!? 加油啦!!

    oppps 是对自己说~加油投票 XD

    ReplyDelete
  2. 我最近也瘋了~
    每次跟阿欣說對不起的時候~
    手也一直動~"sorry sorry"~
    哈哈~山寨版的讓我覺得很丑~
    明明這個舞蹈還不錯的樣子~

    ReplyDelete
  3. 哈哈哈...
    最近还蛮喜欢听sorry sorry... XD
    加油咯那比赛! XD

    ReplyDelete
  4. 还不错听咯...
    最近大家都在疯sorrysorry...
    呵呵~~~

    ReplyDelete
  5. 哈~说真的,
    每天看你们这样讲
    其实我都没看过

    到底为什么这首歌会疯起来啊..?!

    [没大没小 VS sorry sorry]

    ReplyDelete
  6. 哈哈,
    我落伍了,
    还没听过这首歌呢><

    ReplyDelete
  7. 我也相信是臺灣朋友制作的~XD

    臺灣超級多Super Junior的fans,
    我在臺灣讀書的朋友說宿舍一天到晚都播這歌,
    弄得她都快發瘋 ^^

    如果想學這歌,看著“翻譯”,
    應該學得很快~

    ReplyDelete
  8. 你最近真的很疯啊
    可能我比你早玩这个sorry sorry
    所以现在就没有那么疯了
    我看了那山寨版的
    很好笑!!!

    ReplyDelete
  9. haha, my friends and i were just dancing to the song few days ago. super shiok! :D hands washing, fingers clicking, hand feet hand feet rinse lather repeat haha.

    ReplyDelete
  10. 在这里看到SORRY SORRY..哈..我家的小瓜很喜欢这首歌的MV哦!还模范该舞蹈呢!
    我家有放小瓜模仿的VIDEO哦!欢迎来我家看看...哈...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