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的生活

Photobucket
6月拍的照片=)

今天已经8月2日了~
时间真的是快到...>.<
不像样啊!!

课室不置结束2星期多了
慢慢比较适应繁重的课业生活
多1星期又要考试了
加油!

昨天的我很忙碌阿
下午参加那个中国文化常识比赛
之前是育郡说一起去玩玩
反正只要还RM3
还有3本书本加一本字典
就跑去报名参加

上星期才知道是昨天比赛
惨了,那3本书都没有拿来读
怎样去比赛~
本来打算不要去比了
但是学校已经发出命令说
无故缺席者将被记过
没办法咯
只好硬着头皮去比赛
不过,还好啦~
题目一半我都会
我有脸皮去看我的成绩啦=P haha

过后就去上一小时的网球团课
再去SIR那边补习
晚上再去学校听一个音乐会
很不错=)))

难得的星期天
今天没去打网球
在家里睡到11++
真是的,竟然没人叫我起来~ @@

下午和小姑妹妹
去BP MALL看电影--Harry Potter
哈哈
上映那么久了我们现在才看==
因为有PC FAIR
那边的人是多到...
我都没有买到东西
对电脑的东西没什么兴趣...

好啦,我想说的是..
我很enjoy这2天=))
不是一直有这种机会的!
明天,又要回学校奋斗个6天才能休息咯!!

还有,投票在31日已经结束咯!
谢谢投我一票的你们!
哈哈
特别感谢令狐冲,狮子,1046和育郡=)
成绩将在颁奖典礼(10号)才公布
我会请假出席颁奖典礼^^
Photobucket
Apple Juice



K书去咯~

=end=

16 comments

  1. haha,不怕不怕~
    我还怕传染给别人了~瓦卡卡卡
    我一直都在打喷嚏~呵呵
    鼻子敏感啦!

    ReplyDelete
  2. Wow~哈哈~
    很不錯的樣子~
    你要出席啊~
    好想也去看看呢~
    到時拍多多照片就是了~
    你會拿獎的~

    ReplyDelete
  3. pc fair是多人到~
    我還買了三樣東西..
    擠到要死啊
    哈哈
    還給我遇到你咧xD

    ReplyDelete
  4. 青苹果应该喝青苹果汁啊!哈哈XD

    ReplyDelete
  5. 青苹果,我们都会一直支持你的!
    期待你的胜出![掌声鼓励***]

    ReplyDelete
  6. 哇..要死啊..要做非法的事情还写得那么公然?
    还是你有办法名正言顺地请假?
    哈哈...

    ReplyDelete
  7. 希望你是得奖者咯~
    祝福你。

    ReplyDelete
  8. 那么你出席的时候要穿苹果装? XD

    ReplyDelete
  9. harry:我会拍多多照片的!xii..得奖??每个人都有机会阿~10%!!!阿哈哈

    小米,Careline:谢谢你哦~

    lingqi:哈哈,是咯~Bp这样小`Bp MALL更小`哈哈~你很鲁了,在Giordano的门口打电话!` 啦啦啦

    珊姑娘:呵呵~我家只有红苹果汁!!yummy..

    令狐冲:感动~~~***掉泪!阿哈哈哈

    lawre:哈哈`当然是大方的和训导处请假啦!!

    edison:你觉得有可能么???==

    ReplyDelete
  10. 哈哈~头皮都很硬下哦!
    酱比赛成绩怎样啊?! XD

    哦!!祝福你可以成功胜出啦!!!哈哈

    ReplyDelete
  11. 我朋友也有去参加~~
    哈哈
    他们都说不会
    你好厉害

    ReplyDelete
  12. 咦...
    你10号那天真的每去学校啊?
    希望你能得奖回来咯...
    呵呵~~~

    ReplyDelete
  13. 哈哈 我說

    這幾天真的是忙死了

    希望你禮物分給我 哈哈

    xD

    ReplyDelete
  14. 哈哈女人
    还好那天的题目没有很难
    虽然我之前原本是说很多都会
    结果发现我那天运气不好
    tikam的都不中
    哈哈哈哈哈哈

    不用客气啦
    希望你那天得奖哦^^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