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星洲!

总觉得最近的自己很幸运
不对,应该说我的部落格很幸运!
前阵子入围了新加坡部落格大奖的最佳青苹果奖项
今天星洲日报的副刊又刊登了我的部落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hotobucket

今天上地理课时
186老师就说:你们班今天有人上报了!
我们全班都很好奇地问他是谁
他死都不说
叫我们自己去看~
每个人都在猜测,不解..

后来一下课
班上的同学就跑去图书馆翻报纸
有2个同学说:都没有的,老师骗人==
又有2位说:有阿,不是杨美女么?那个Tekkwando黑带??
结果那个当事人都不确定阿==

下午和子双上了图书馆打发时间
拿起报纸来翻阅
就先看看副刊
结果...
就看到了这个....
Photobucket
我整个就是惊讶!!不小心'喊'了出来!
哈哈哈哈~

留言的朋友们
我会尽量一一回复~

真心话
我最喜欢星期三的副刊
每次一补习回家
书包还没放下就会先去翻星期三的副刊
因为是我喜欢的新媒体
会有最新的IT产品,美美的摄影照片,还有部落格介绍=)

Photobucket
等一等!!!!我要誊清!!!
57%的毒瘾不是自认的,是通过quiz得到的结果=P
我的blog真的很多''吃惊''的大头照吗???>.<
没错,我很年轻!16岁~Yeah!!

3年前的我开始写blog
但是真正认真经营是从去年开始
去年7月开了blogspot
在这里,认识了很多的好博客~
学到了不少的东西^^
博客万岁!!

无论如何,我要谢谢星洲^^
谢谢支持我部落格的你们!!
我会加油的=P


=end=

26 comments

  1. yaya blogspot is much better haha

    ReplyDelete
  2. 嗨你好~青苹果
    我是蔚
    是看到《星洲日报,副刊》登上你的资讯,上来逛逛的~
    布置到很有活力哦,你的blog~

    ReplyDelete
  3. 哈哈~話説~神奇的~
    每個星期三我跟你一樣~
    不會放過副刊的這個專欄~
    結果今天你上報了~
    我反而錯過這副刊~
    難怪我今天覺得怪怪~
    原來看完了報紙~卻沒有看副刊~

    ReplyDelete
  4. 我也看到了...
    walao eh...
    我也是吓到咯...我也是喊出来了...
    不过幸好我家没人在...哈哈哈

    如果是我就好了咯...
    羡慕...haha

    ReplyDelete
  5. lol
    恭喜你哦...
    是要报名才有机会被刊登的是马? XD

    ReplyDelete
  6. 恭喜恭喜!应该是我太久没来了,被你的header吓倒~哈哈

    祝福你哦~天天开心!

    ReplyDelete
  7. 我今天一早。。。大概六点多就看见了!!
    替你开心!!恭喜你啊!!

    ReplyDelete
  8. i knowww haha. i dont read chinese papers but today after school i was seeing pansir then 186 came along and told me "my work" was on sinchew. i was like, huh? then he went on saying it's the header i made for you - your blog's on fire! :D:D:D

    haha cool thing though :D

    ReplyDelete
  9. 我也是从星洲日报看到你的网址~
    然后才来这里坐坐的~
    年纪轻轻,文笔不错噢~
    加油!!!

    ReplyDelete
  10. 哇!我替你感到高兴哦~
    一定兴奋到睡不着吧?恭喜恭喜!

    嘿嘿!
    我也觉得很high酱!
    哈哈哈!

    ReplyDelete
  11. 嗨~~我是看到《星洲日报,副刊》介绍这个blog很有活力,就来看看;我想你的人和你的部落格一样充满活力吧!!

    ReplyDelete
  12. 恭喜你上报了~~~
    嘻嘻~~~
    看来你的“粉丝”经过这次后...
    应该又爆增了吧...
    呵呵~~~
    好好经营吧...
    加油!!!

    ReplyDelete
  13. 在星洲看到了你的Blog^^
    果然青春就是本钱^^
    真的,年轻是给自己留回忆^^
    加油^^

    ReplyDelete
  14. 恭喜恭喜~
    怎麼你的blog上報卻沒被通知的呢?

    ReplyDelete
  15. 哇!好棒哦!

    請問要怎樣制作大頭照啊?

    ReplyDelete
  16. 16岁年轻,
    那我13岁更年轻!瓦咔咔~
    hello~~初次见面。XDD

    ReplyDelete
  17. 哈,红遍新马各地了。
    恭喜。

    ReplyDelete
  18. 谢谢各位的留言呀~
    最近忙于考试..
    考完试后再慢慢回访ya=)))

    ReplyDelete
  19. Wao. Congratulation!
    Though got bit late XD

    ReplyDelete
  20. 哈咯~我是从星洲日报的副刊看到你的‘粉丝’~所以想跟你交个朋友~交换经验~呵呵~过后又看到你在报纸上~就觉得你好厉害~哈哈~加油哦~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