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新宠物

不知道从几岁开始
我开始讨厌狗
甚至还怕狗
看到它们接近我,我会尖叫..
让后就...跑到无影无踪==

可能是可怕的阴影吧
记得我小学一二年级时
在爸爸的工厂
被流浪狗追着跑
哭了好久好久~

之后,就开始对狗没什么好感了...=(
哈哈哈

半年前,我爸开始说他要养狗

其实在我小学的时候他就开始说要养了
还特地订做了一个钢质的狗笼
放在我家好几年
都没有半条狗的影子
又在几年前
把那个狗笼给送走了

当我们又再听到我爸要买狗时
我妈咪和我们都全力反对
因为我妈咪不喜欢宠物
我妹和我一样都怕狗
我们就一直叫我爸不要买

但是他还是私底下和他朋友
买了他的狗生出来的baby狗
放在他家养了2个半月
昨天正式登陆我们的家=))

我还以为是那种毛茸茸的宠物狗
哪里知道我跑去看的时候
是一条黑黑的,瘦小的看门狗==
一点都不可爱的~
没有错,我爸买狗的目的是帮我们看门~
Photobucket
我还是和它保持着''一定''的距离
哈哈

我爸说他的品种是FILA
刚在google搜查了一下
Photobucket
你们看`他的size是非常大的哦!!
我爸说他会长的比我还高哦!!
而且,他会是很好的一只看门狗!!
看来,我爸没买错咯=P

现在的它,两个月半~
Photobucket

我爸还没为他取个好名字
我们全家上下对他的称呼都不一样
我爸一下''小黑''一下''Ah Boy''的喊他
我妈更可恶..
竟然要叫他''QIQI''!!!!!!!
拜托~
我妈4个女儿
其中3个的名字都有个''QI''了~
真的是...

我小姑现在上网搜寻
为他想个好名字
你们有什么好建议吗???=P

还有还有,他是公的哦!!!!
我家除了我爸我公公,终于有多一只公的咯!!!!
Photobucket
这是他的饲料..好大包噢~

Photobucket
他现在应该还不适应我家的生活
一直摆出一副''很委屈''的样子==
我爸妈一直和它用我们的语言沟通
他根本就听不懂嘛..

''来''..''乖,来...我爸说
''不要乱乱便便har,要就去沟渠..''我妈说==
我真的是...无言啊~

我爸会尽快帮它想个好名字
然后还有狗牌=))
希望他快快长大,才能保护我们咯^^

祝我们相处愉快吧=))
要开始壮胆咯!!


=end=

19 comments

  1. 很可爱咯...
    哈哈哈...
    我跟你就不一样了...
    我跟喜欢狗...狗没什么好怕的啦...
    人不犯狗, 狗不犯人嘛...哈哈哈
    慢慢来就可以了...
    我家的是流浪狗来的...
    样到现在都健健康康啊...
    加油...
    相处久了就懂了...

    ReplyDelete
  2. 哈哈哈~狗很不錯啦~
    我傢不太適合養狗~
    因爲家裏沒有人會去幫它做清潔工作~
    如果它上厠所之類的就會臭臭了~
    狗而已啦~你每次都怕狗~
    哈哈~小黑很不錯哦~
    它可以跟子雙做好朋友~xD
    ok的啦~久了就會習慣了~

    ReplyDelete
  3. 原来你家的狗长这样哦...
    看了突然很想养狗...
    可是没办法...
    我家不方便养...
    唉~~~
    好像会长很大只的感觉...
    以后长大了...
    带出来遛一定很帅...
    哈哈~~~
    看它一幅很可怜的样子...
    你在欺负她哦?
    呵呵~~~
    不如...
    叫它“阿旺”怎样?
    哈哈~~~

    ReplyDelete
  4. 我也很想很想养啦~~~~~~
    叫他qiqi不错啊~哈哈

    ReplyDelete
  5. 我不是很喜欢狗
    我比较喜欢猫猫~ ^^

    取他的名为
    Rocky,bobo,blackie
    我只想到3个~ > <

    ReplyDelete
  6. lol
    我最怕狗了... >.<
    shhhh... XD

    ReplyDelete
  7. *@地狱 | 天使@* :哈哈~不懂了!我不喜欢它舔人..我很怕舔我~虽然没有被舔过!!!哈哈

    harry:最后第二句最好不要被子双看到~哈哈哈哈哈~我妈咪就一直在那边和我爸碎碎念,叫他自己和它冲凉`haha

    shun:哈哈`等它下次长大了,肯定比我高!!!那个画面好好笑哦..哈哈~
    ==我妈说叫旺旺.........==

    kaiwen:死女人,叫wenwen咯~哈哈哈哈

    小米:我也不喜欢猫咪了..哈哈哈哈~好好,会好好考虑!!

    edison:男子汉....>.<

    ReplyDelete
  8. 瓦老~你根本就是学我是吗~
    我也是很怕狗~可是我爸爸就还是要养
    然后来来去去应该有五只了
    听了很久没有养~
    今年突然来了一只黑黑的
    品种是rottweiler你去搜寻下
    结果前几个礼拜来多一只
    两个月的~黄金猎犬
    golden retriever~
    哈哈结果我还是不敢很靠近~
    每次他们(除我以外的家人)
    都会把他们当我弟弟的弟弟们
    然后就跟他们说话
    就很好笑然后很受不了
    哈哈

    我建议你~他叫哦哦~(乌乌)即 黑黑
    哈哈

    ReplyDelete
  9. 哈哈。。。你不要欺负它就可以咯。。。哈哈。。
    不然它大了你就被它欺负咯。。。哈哈。。。
    名字的话叻你们家人自己像个比较亲切的啦。。哈哈。。。
    小Q不错吧。。你妈叫它QIQI的话,QI有个Q字。。。
    不错哦。。
    哈哈。。。

    ReplyDelete
  10. 我喜欢狗,但我不养狗,好像限制他们的自由似的

    ReplyDelete
  11. 很可爱的说....
    我家有两只....
    我觉得嘛.....
    取名黑苹果好了..
    哈哈...

    ReplyDelete
  12. 可爱的小黑狗,嘻嘻!
    我家有了猫,无法有狗了。哈!

    ReplyDelete
  13. haha~
    the dog is soo cute^^
    you must take care of your dog ya~
    QiQi is girl's name leh..
    call a more 帅气的name..

    ReplyDelete
  14. 我家全部敏感 不可能养狗的

    我以后不敢去你家了==

    小黑很不炫耶

    快想个超酷的名字吧=]

    我在康复中

    ReplyDelete
  15. LOUISA;haha,和特保持一段距离还ok~但是当我和它走在一起时,我就一直感觉他要舔我==还是会尖叫!

    GAN:可恶~qiqi我都要疯了..竟然还要方和我们有关系的阿???不要啦...

    小陈:哈哈,对阿~现在看到它我也觉得他好可怜..我妈咪一直说zek a!哈哈

    LK:黑苹果?????不行啦!!!!

    Ee Siong:最近,我家会出现野猫!!!我好讨厌哦!!

    Jojo:cute mer??yours more cute!!haha~help me to think har..

    Kuntong:黑黑的...

    zs:我也鼻子敏感阿~哈哈!他没有毛的啦!!

    ReplyDelete
  16. 不如叫Hey吧?

    也可以等于黑

    或叫Michael Jackson 也不錯

    :)

    ReplyDelete
  17. 哈~
    你不只怕狗啊..
    很多動物你都很怕,
    可能你跟動物沒有緣分。

    可能你跟你的“小黑”
    會擦出不一樣的火花,
    從此克服了懼狗癥~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