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人日记

苹果我病了3天
今天终于大病痊愈=))
掌声鼓励....
啪啪啪..啪啪..

看看这几天的小日记~

12/8(Wed)
晚上突然发烧,爸爸赶在10.30pm之前把我送到药房,拿了最后一个号码.
结果我在那边等了整整一小时(没病都等到有病==|||)
没办法,最近太多人生病了
结果看病时间为11.30pm
医生量了体温,38.6度
开了退烧,咳嗽还有伤风药给我~
吩咐我隔天考完试就回家休息.

Photobucket
我不喜欢戴口罩的感觉..所以,送给熊熊咯=P

13/8(Thurs)
考试的第一天
多么的不舒服都撑去学校
吃了医生开的'不会睡觉'的药
但怎样还是有点迷迷糊糊地把2份考卷做完
过后去办早退手续
在训导处量了体温
竟然飚到...39度!!!!
一回到家,吃了药又继续睡..
睡醒烧退了..吃午餐...
过后继续睡..结果又发烧了..
而且很烧很烧
我整个人感觉我快起火了
很辛苦....
妈咪炖了羚羊给我喝
过后就比较好了.
一整天都没复习到隔天要考的历史和英文>.<

14/8(Fri)
一到学校吃了药
就被吩咐到训导处量体温
Yeah!37.5度!
我不必隔离班上的同学在训导处考试
我一样留在班上考试
第一科先考英文
大概半小时过去了
我只感觉我不停地在冒汗
呼吸越来越困难
肚子越来越痛
一直很想吐
视力越来越模糊...
我受不了了
倒在桌子向老师举白旗......

我真的很辛苦很辛苦
感觉好上就快离开这个世界
卷考老师找了2位老师上来
我一直告诉老师我很辛苦
请带我下去
但是我的脚根本走不动
那时候的我已经算是半晕倒了
最后,只好劳驾老师把我从2楼到保健室去!!

你们知道那个画面有多么的经典吗?????xD
现在想起来还真糗>.<

到了保健室
我一直喊肚子痛
痛得我快哭出来了
我一直握住老师的手说
''老师,我很怕...我很怕我死掉...''
我当时真的真的很怕我就这样死掉
所以我才一直不停地和老师这样说的~
结果老师问我是不是经痛
我才想到..对阿~
昨天是大姨妈拜访的第一天
所以我是经痛痛到昏过去的!!
真的是......==|||

恢复知觉后,我继续在保健室考试
妈咪来学校接我又带我去看医生
因为我的烧还没完全退
这次的医生竟然开了7种药给我!!
肚子里充满着一堆堆的药...囧
晚上也没有在发烧了
Photobucket

15/8(Sat)
也就是今天
早上有去量了体温
36.1度!!^^
我完全没发烧了
而且好像还很低了~哈哈
下午又多量了一次
还是36.1度~
我...大病痊愈了=p
不过我的样子变得好憔悴.....
快点把身子补好来
在当个健康宝宝!^^


这几天让很多人担心了..嘿嘿
不好意思哦!
谢谢大家的关心=)

p/s:我的blog links好像有问题,他会很慢很慢才会显示在blog lists!

=end=

15 comments

  1. oh dear..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glad u are alright now :D

    ReplyDelete
  2. 真的擔心到~
    哈哈~很不錯哦~
    熊熊有feel啊~
    加油了~好好照顧自己~

    話説我老媽說~要吃白鳳丸啊~
    哈哈~考試前天我也是經痛回家~

    ReplyDelete
  3. 哇...
    写到好可怜噢...
    还怕自己快要死了...
    放心啦...
    你还有五年的时间啦...
    不会酱快就走的啦...
    哈哈~~~
    虽然已经病好了...
    不过还是不要忘了要多喝水阿...
    ^^

    ReplyDelete
  4. 惨~我把留言留在上一篇了

    ReplyDelete
  5. 你放心==

    要死也是小姐我先死 你是在紧张什么劲啊

    到时候一起买棺材拉 哈哈

    白痴 没有拉 我们豆会健康的活着的

    不要乱想拉 被曾顺影响==

    ReplyDelete
  6. 一生病就那么严重哦~
    吓死人了~
    不要说什么死掉不死掉啦~ 真是的! =.=!!

    那现在就好好养好身子吧!
    考试还没结束吧?
    加油! aza aza aza~

    ReplyDelete
  7. 現在是非常時期
    好好照顧你們的身體啊
    一個兩個,
    全部都要倒了..夠力~

    ReplyDelete
  8. 耶!
    红苹果退了烧又变回青苹果了,
    最近要多喝水哦^^

    ReplyDelete
  9. Pat:Thx Pat!!i am recover^^

    ~harry~:那天你们看到我这样,应该吓坏了~呵呵
    考完试我也会分享拍立得~

    ~~~shun~~~ :你很讨厌啦!!我是认真的,你都不知道我是多么的害怕!!

    sasa:怎么那么糊涂的=D

    zshuang;对咯,那个曾顺不够朋友的了~

    妮妮:我很庆幸我没事阿~当时情况危急,我很怕万一......choi!choi!choi!!
    哈哈~没事了^^

    Jellish:是咯~布满一堆病毒==

    狮子:哈哈~发烧的那几天,我的确是红红的~现在是脸青青==

    Evelyn;谢谢你哦~

    ReplyDelete
  10. 要好好照顾自己才行阿!
    嗯...
    我的bloglink也是叻...
    很慢才更新的... >.<

    ReplyDelete
  11. 要多喝水咯。。。
    我也是病了约1个星期才康复,很不好受厄

    ReplyDelete
  12. H1N1 nowaday r vry serious
    take care of urself...
    drink more water...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