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谈考卷

前天的我考完试了
假期正式开始!!
假期万岁=p

昨天和今天都陆续派了考卷
当时还蛮有把握的account
拿了..98%
2分跑去了哪里????
被老师扣在
''连死人都要懂的东西''
eeekkkkkkk
Photobucket
就是cashbook的cash 和 bank放倒反咯
我那时真的有在犹豫
到底是哪个先
结果想想应该无所谓
就这样我的2分飞掉了~
难得account第一次没有粗心
拿了这么高分
咳咳咳...
老师还一直说这是''死人都要懂的东西,活人不可以不懂''!!!

我的商业拿了81%
有一题15分的问答题白白飞走了
因为我朋友告诉我老师说某题问答题不会出
所以我就没有去读咯
结果我看到考卷时
吓了一大跳!!
那题真的出了出来还占了16分~
没办法
只好凭自己的印象去写
结果老师只给我1分!!!
我后面的同学还很嚣张的和我说
''哇,我那题随便[bong]老师都给我满分''...
我直接是无言
同人不同命啊!!!>.<
其实不能怪那位和我说问答题的同学
他自己也是没背到,不过老师还是给了他5分~

我的英语更糟糕
老师一看到我就说:你的英文怎么跌的那么厉害???''
我就马上解释说到
老师,你不知道我那天晕倒吗???
对阿!!
那天我在班上晕倒
当时就是回答着英文考卷
那时候都迷迷糊糊了
哪里还有心情作答???
被''背''去辅导室后
我和老师要求继续完成考卷
老师竟然只给我半小时时间作答了~
所以我都没有多余的时间思考那么多
在精神状况不佳下
把考卷完成的
就拿了个65.5%!!!
Photobucket
高一文商要读的科目很多
除了商科还要读历史地理
这次的考试就考了12科!!


其他的大致上也只是ok~
华语:70%
国语:76.5%
经济:85.5%
历史,地理,数学的成绩要等开学才会知道咯!!

这里顺便问你们一下,SPM的account难不难啊???
我是独中生,学account是用英语教学~
SPM的马来文,我会不会看不懂啊???
我应该会选考文学史~你们觉得呢???

=end=

20 comments

  1. 哈哈
    我来回答你
    SPM的account很简单罢了
    我最有把握的科目哦
    你们用英文哦
    好好哦
    我要都没有得呢

    ReplyDelete
  2. walao eh !!!
    你全部都好高分哦...哈哈哈...恐怖...
    我是读国中的...你问我就对了...
    其实我觉得还好咯...只是有些不一样罢了...
    没什么大分别的...
    我觉得学英语比较好...因为以后大学还是学院都是用英语的了...
    真的是苦了我们国中生...要学两次...哈哈哈...

    ReplyDelete
  3. 真的很不錯啦~
    我已經很久沒有拿九字頭的分數了~
    每次都很慘~
    70++不然就80++~
    天啊~還好這次我很滿意我的華語~
    竟然有90呢~天啊!
    不過話說我們老是原本就很好~

    ReplyDelete
  4. 哇哇哇
    你好厉害噢~
    全部都拿酱高分。。。

    ReplyDelete
  5. 我的英文竟然比你高

    今天也太多事情讓我下巴掉了吧

    文學史我覺得必考

    有的拿

    aCcount應該不難.

    ReplyDelete
  6. spm de account more easy then uec de
    but hv some chapter is account no hv prinsip account hv de ^^
    u can handle it de~~

    ReplyDelete
  7. 你的成绩很不错啊,
    哦。。原来你是独中生,
    其实我蛮佩服独中生,
    因为你们比平常的国民型中学读得多。
    你是独什么学校的独中呢?
    account啊,
    我没有拿哦。。
    但是我只是听别人说
    “拿多一科acc就只是拿多一科A1"
    别人是这么说的。

    ReplyDelete
  8. 絕對不用擔心~我也是獨中生,相信你也知道

    不妨告訴你,我馬來文不怎么好

    可是我只是學會一些馬來文會計的詞匯
    然后加上一些英文會計沒學的考題

    我的spm會計還是拿A1

    絕對不用擔心~當然也要你獨中的簿記學得好

    ReplyDelete
  9. 你的成绩都好优秀哦~
    我不是拿account的。。。
    我是听说account很容易拿A。。。
    你们的考试水平都比我们国民型中学的高很多。。
    有那么好的成绩,真的很佩服啊~

    ReplyDelete
  10. 嘿..哈哈..我的Cash Book和你错一样的东西呢!
    看来啊..我们是"连死人都不如"..哈哈^^

    ReplyDelete
  11. 放心哦...spm的acc都很容易...敢敢的拿吧...對你來說...還簡單過吃飯...呵呵

    ReplyDelete
  12. ♦♦豆豆♦♦ ;我这里的sofa不难抢啦~呵呵

    ElaineTan;是哦?那我买参考书就ok咯=)

    *@地狱 | 天使@* :没有很高咯==好吧~我也觉得用马文怪怪的==

    ~harry~ :哇,华文很高了~我的...sigh!

    小米 ♥ :哪有啊~我班的竞争很强~

    yeanyanbin :opppps,你过奖了==

    zshuang :你没有比我高就很够力了!!什么掉下巴的事??=P

    tingcongjy :oo~ok!i will considered about it!

    yanne teo :erm,我是峇株华中生=))对阿,我现在读文商科,读的最多~

    歪歪 :听你怎么一讲,我就不用担心咯=)呵呵

    sushuen :你就是理科生咯~呵呵,真的那么容易拿么==

    lawre:哈哈,是咯~我们不如他们!!我的2分...

    ReplyDelete
  13. 你的account超神的!
    对我来说,比去取西经还难! LOL

    ReplyDelete
  14. 你的标题好有趣
    应该没多少人敢用“畅谈”在考卷上...
    呵呵。

    不过你的成绩还挺符合这词的,棒噢!

    ReplyDelete
  15. 这次是你带病上“战场”...
    所以就不要太失望了咯...
    下次再努力吧...
    把这次miss掉的拿回来吧...
    ^^

    ReplyDelete
  16. F@N(范范),你也跑到我学生的部落格来啦?

    *SPM 的 A/C 真的很容易,如果记得没有错,好像只有读prinsip a/c.我们学校读的是book keeping, lcci 2 level的程度,比SPM的不知高了3倍++多少。结论是:提早搞懂这科的马来文名词,就没有问题了。安拉,放心去考。

    *文学史要下苦功,因为要看好几本指定的读物。至于如何取得高分,这个我就无法奉告了,因为那年无论我班的同学(理科班)多么努力,最高都是拿CREDIT而已。不过,我的大学老师好几位曾是文学史科的出题考官哦!结论:努力读就是了,这科CREDIT没有问题。拿A就看本事和运气了。

    ReplyDelete
  17. hihi~你好~我跟你同岁哦~哈哈~也算是种缘份吧!我很喜欢你的部落格哦~觉得好特别哦~我是拿p.a/c 的没错啦~不过我的a/c还算可以。。哈哈~你就好厉害丫~每科都那么高0.0我听大部分学姐说spm的a/c还算容易啦~就。。我们都用马来文的啊~你是用英文的,突然要用马来文难免会比较难适应啦。。可是我觉得还好咯~我们那天考试丫,拿到考卷竟然只出2题哦~(1题占50%)哈哈~真的还好啦~不过老实说,我也蛮想用英文的哦。。要都没有。。可怜我们国中生了==对了对了~有兴趣的话不妨去我的部落各看看咯~喜欢的话得留点评论咯~wakaka~
    http://www.secret3323.blogspot.com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