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眼第二卷

今天去冲洗了鱼眼的第二卷底片
心情一样期待+紧张!!==

Photobucket
这次的照片有35张成功被冲洗出来
不过..效果没有我想象中的好
很多时候还是灯光不足
即使开了闪光灯也还是一样!!>.< 我很无力....
Photobucket
这张是从'一力厅'的最高楼拍下来的
Photobucket
这次的人物方面
这张算还蛮成功的=]
我们当时特地找了个有阳光的地方
拍我们灿烂的笑容^^

Photobucket
这张是纪公子帮我拍的~还不错咯!
Photobucket
在天桥上拍的,出来的效果没有很好!
我原本很期待的了=[

这次原本打算用冲的方式
再把照片burn进CD
但是对我来说
价格好像不是很划算
所以我还是直接把照片冲洗出来
再一张张自己scan进电脑
Photobucket
Yohuu!!这张我喜欢^^
Photobucket
Joleyn家的狗---Wolfie
很cool是不是??
还蛮满意这张的~

我还是一样,很爱拍蓝天白云=)
Photobucket
double.LOVE
Photobucket
在我家拍的~
Photobucket


只能说这卷没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只能期待第三卷了
第三卷用的是比较特别的film
感谢永成送我^^

更多照片--->facebook,photobucket



=end=

15 comments

  1. 最紧张刺激的应该是作品洗出来的那一刻吧?
    大致上都很成功了~
    喜欢你和朋友合照那张~
    你可以拍多些人像~^^

    ReplyDelete
  2. 是现在流行的lomo jelly lens还是什么呢?

    ReplyDelete
  3. 沒有關系~不會恐怖

    感覺真的不錯,天橋那張其實很有feel

    ReplyDelete
  4. 哈~這次的不錯了
    比上次的有進步

    不過燈光好像都有點暗..

    ReplyDelete
  5. ET女子:对阿~很刺激==!
    是咯,我不擅长用鱼眼拍人像!要多多练习咯=P

    yanne teo :我不知道也,我的是fisheye!

    歪歪:我也好想赶快把它解决好....=]]erm,其实那张应该会很不错的,但是我真的不知道问题出错在哪里~呜呜..

    ๑Jellish :真的有进步啊??^^我觉得进步空间不大~呜呜..

    MC JAMES:哦`好!谢谢..不要期望太大,一点点就好~不然..失望就会越大==

    ReplyDelete
  6. 終于啊~女人~
    哈哈~我們真的選了這個熱熱的地方拍了照~
    也還好成功了~哈哈xD

    哈哈~的確進步了~
    下次那卷~要拍到什鬼啊~

    ReplyDelete
  7. 你看吧...
    我拍的不错吧...
    没浪费你的filem吧...
    哈哈~~~

    ReplyDelete
  8. 没有什么photobucket的logo呀!

    喜欢你家外面的天空!:)

    ReplyDelete
  9. 我也是没看到photobucket的logo啊。。发生了很么事?
    这种相机,真得很重本下。。

    ReplyDelete
  10. 有lomo的感觉~
    还不错哦~

    ReplyDelete
  11. 哈哈哈!你喜欢的我大致上都觉得很好看!!

    ReplyDelete
  12. 哈哈 喜欢在你家拍的那张

    还有纪公子的杰作

    豆不错

    等我的拿到了 才带我去拍照吧

    哈哈 xD

    ReplyDelete
  13. harry:第二卷又吸取不同的经验!哈哈~还好成功了!

    shun:是啦,真的很不错=)不要在号恋了...

    妮妮 ♫:有啦,你继续往下拉或者看回以前的post..全部都是photobucket的logo!气死我了....

    janelle_l :呵呵,有啦!photobucket咯=(你的新相机好好用咯!!拍多多Tavia的照片!

    sushuen:嗯,很不错=)

    嘉CacinG進 :谢谢你^^

    Siao麻雀 :有些真的不能看=(

    zshuang:嗯.你的也快快到手吧!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