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会画画

一连趴趴走了三天
今天打算乖乖在家里做功课
一堆做不完的功课@@
不过晚上还是要出门=P

美术要交2张作业
真的是OMG==
一张临摹素描
一张画花瓶
苹果我从中学开始
就变成出了名的不会画画人
该怎么说呢???

犹记小时候的我
是很会画画,彩色的了
还是学校的比赛代表了
但是,上了中学
开始了素描生涯
我对美术完全死了心
sigh~

我非常非常的羡慕会画画的人
我总觉得自己没有那样的天分
怎么画都画不出
但是我喜欢涂鸦和设计
只要有纸和笔的地方
那张纸都是被我涂鸦得满满的
=P

去年的美术统考
我为了不要'死'得太惨
考试前2星期
我去恶补我的美术
一连画了5,6张作业
在考试那天
静下心来,慢慢地彩
花了3小时完成了我的作业
结果统考成绩上面
我的美术拿了个''A''
我很开心
很多人却很惊讶!
考完了统考
美术班也自然没去上咯=P
Photobucket
恶补美术的第一张作品
老师不留脸地给了我'C'~
Photobucket
画这张画时心情好,画也自然有进步=)
老师还是只给了我'C+'

有时候我在想
其实我也可以画得很好的
是没耐性吗??
我不能静静坐在那儿画画
我这种性格
真的不适合画画也=(
Photobucket
这是上半年唯一一张素描作业
我知道熊熊很丑,那是因为我来不及彩了!
请自行大马赛克=P
酒瓶和杯子还不错了T.T


我真的不会画画@@
Photobucket
这就是这次要画得临摹素描~
mood快点来,不然我开学就来不及交了!
Photobucket
真的画不出来....=(


话说回来,我很喜欢别人画画给我了!
我每次都要求那些会画画的人画给我
要求了3位,结果只有1人交稿=(
有谁要画画给我吗???=P

不过网友妮妮啊,送了我很多幅画了
这是我开心地=)

亲爱的朋友们,我的美术...真的很差吗???@@


=end=

15 comments

  1. 我必須說~
    上面你去惡補的真的不行~
    哈哈~不是我要說~
    不好意思了~
    其實後來有變好啦~
    只是~你太隨行了~
    所以不適合畫素描~
    你就改變吧~去畫那種設計的比較適合~

    ReplyDelete
  2. 我觉得你已经尽力了
    别灰心~
    继续画吧
    一定会进步的. =)

    ReplyDelete
  3. 已经挺不错了。
    继续画吧。 加油!!\(^O^)/

    ReplyDelete
  4. lol
    我有送到你很多画吗? 哈哈!

    我觉得最后两张铅笔素描还不错啊~
    每个人的style都不同,
    我的素描会着重于线条感和明暗!

    我也不太喜欢素描,
    比较喜欢水彩风景!:D

    ReplyDelete
  5. 原来是临摹素描?
    抱歉没看清楚! T.T

    ReplyDelete
  6. 其实已经是不错了,
    继续努力吧!
    加油!

    ReplyDelete
  7. 哇...很不錯了啦...沒關係...在繼續努力...但高中應該沒有美術了吧...

    ReplyDelete
  8. 不会啦
    已经很漂亮了耶。。。

    ReplyDelete
  9. 哈哈,其实每个人都会画画,就像你说的给你一张纸和笔你就可以涂鸭。这也是属于画画呀!

    我其实也不会画画,但我有那个耐性屁股粘在椅子上10小时涂颜色这可没问题。哈哈
    你有心一定会画出好看的画的,真的!
    加油:P

    ReplyDelete
  10. 我也有很多噁心的圖畫要畫~~~
    加油吧!!!!
    haha...

    ReplyDelete
  11. 我也不會畫畫,初中統考拿B,
    不然就5個A了

    上了高中知道美術不是必考課之后,
    美術功課都隨便做 XD
    因為我也是不會畫畫的人

    ReplyDelete
  12. 画画最重要的还是需要耐心...
    没耐心的话...
    技术几强也画不出什么个东西来...
    所以咯...
    跟我一样没什么耐性的你...
    还是先去锻炼一下耐性才来学画画吧...
    ^^

    ReplyDelete
  13. ~harry~:水果木彩那张也不行哦??=(是咯,我太随性了!

    小米 ♥ :对阿,我已经尽力了=P谢谢你的鼓励哦!

    ~ JChan。찬준偉 ~ :谢谢你!

    妮妮 ♫ :2幅,包括一幅弄丢了3幅=P呵呵
    好啦,你的确没看清楚,那是临摹==你的水彩很强也!

    SΤЗFF┃ :安慰我吗??@@哈哈哈~

    MC JAMES:高中的美术我应该不会选~呵呵

    yeanyanbin :谢谢你的安慰!T-T

    爱的主(璇)律:但是你不是很会画画的吗??哈哈~你说的那句话我觉得不对,不过我觉得唱歌是谁都会的,只是好不好听=)
    也许我们性格不一样吧,我真的没那耐性也=0

    shiping:相同的烂命==加油!

    歪歪 :哈哈,你和我一样4个A咯=p

    ~~~shun~~~ :但是你不是很号恋的么???哈哈~是咯,我们都不适合画画也!

    ReplyDelete
  14. 真的已经很不错了!!
    继续加油。。。别放弃!!

    ReplyDelete
  15. 嗨,初次留言。
    哈哈,我也超不会画画的,
    我妹就比我厉害很多。
    想当年学画画的人是我,
    可是她还是画得比我好。
    唉,这种东西还真需要一点天分的。
    最起码我觉得你画得还比我好,继续加油!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