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Holidays

Photobucket
很快的,明天过后
我这非常之短的一星期假期即将结束
然后开始我最后学期的校园生活
SIGH..
我舍不得假期=(

老实说
我很enjoy这次的假期
虽然没有去哪里旅行
但是这一星期以来
和朋友聊天喝茶看电影
虽然好像很没意义
但是我真的很enjoy这样的生活=)
至少没有学校活动,生活营等等的
Photobucket
小姑的D1000~
Photobucket
饮茶

假期的唯一坏处就是没有零用钱拿!!!!@@
自己一直趴趴走
也不好意思和爸妈伸手要钱
只好一直掏自己扑满的$$$
这假期的确花了不少
Photobucket
这部电影好好笑=)推荐推荐**
Aliens in the Attic

这个假期有去摄影拍拍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去了柔甲管乐观摩会
去了S'pore一趟
看了3部电影
(Aliens In the Attic,Up,Orphan==)
Orphans超恐怖地说~我和子双一直hug在一起@@
Photobucket

几乎每天都有和朋友喝茶
我每次都点Hot Honey LemonxD
我超爱的=P
多数的钱都花在Lemon Tea上=P
Photobucket
可爱的一文商忠=)
去uncle的园圃野餐还有拍SPM的照片

我还是很帅的没碰到功课
其实应该不只我吧
我问了10个
8个都是和我一样
潇洒的半命
开学就知道痛苦==|||

Photobucket
好吧
收拾心情
读书的mood乖乖回来吧=P
这假期一直吃一直吃
还好没有胖掉=p

oops,对了,今天早上参加华中星歌唱比赛
我进了复赛=)
下星期天的复赛该唱什么歌???


p/s:Tablet和MP5哪个比较好用???

=end=

14 comments

  1. OHMYBABE.
    你去新加坡哪里走~
    如果你早一点在你的blog说你有去~
    我就可以去找你了~

    ReplyDelete
  2. 唱张惠妹的歌咯...
    她的歌很好唱的...^^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3. 你的假期过得真好,
    我也想要这样的假期

    ReplyDelete
  4. 是咯,又要开学了,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啊..
    一转眼罢了><
    选你的拿手好歌啦,
    不然就选一首你喜欢的歌.

    ReplyDelete
  5. 開學前大家都喜歡問:你功課做完了沒。XD

    看你自己的音域在那里咯~
    唱自己能掌握的歌!

    ReplyDelete
  6. 哇塞你还去了新加坡噢
    你很大胆嘛
    竟然敢去看orphan
    我都不敢去看呢
    不过可以想象你应该是喊得很厉害
    哈哈哈哈哈哈
    恭喜进入复赛了哦~

    ReplyDelete
  7. Louisa:我星期二去,我有在面子书说了=)呵呵

    歆.女皇 :她的歌好高难度哦`呵呵我应该也不适合唱她的歌~

    『Carmen』 :但是好像很没意义了~呵呵呵

    yanne teo :我比较适合唱轻快的歌曲`呵呵

    歪歪:对阿,很讨厌~结果得到的结果就是大家都没做==哈哈哈哈~好大胆!!选歌是件烦人的事!==

    yujun:哈哈,对阿~去S'pore..但是~开学再和你说啦!!呵呵~
    没有喊,只是和子双一直hug在一起,还有撞头!!

    ReplyDelete
  8. 你真好...
    假期都在趴趴走...
    到底何时能像你一样好命啊?
    呵呵~~~
    进了复赛哦?
    恭喜恭喜!!!

    ReplyDelete
  9. 真的好开心!!!!好充实呢!
    UP好看吗??我要去看!

    ReplyDelete
  10. 我到现在还没机会发挥我的1000d呢。。

    ReplyDelete
  11. 好青春的年代~
    真希望我有长假呢~

    ReplyDelete
  12. 哈哈!!这个放假虽然短,但开心地玩就是最好的享受啦!呵呵

    ReplyDelete
  13. Are you asking about Mini tablet
    pc - UMPC with Game MP4 Player?

    Try to search for it at :
    http://www.youtube.com/

    ReplyDelete
  14. ~~~shun~~~ :不过,你的假期在赚钱,我却在花钱==|||哈哈

    ~珊姑娘~ :是还蛮温馨的,但是,不是超好看那种啦!!

    janelle_l :是小模特儿不优秀吗??xD

    ET女子:这就是学生的小小好处=))

    嘉CacinG進 :对阿,搞不好再放多几天我就嫌弃它咯!!哈哈`

    Anonymous:ok,thank you!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