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更懊恼了

今天早上6点45分就从雨声中很不愿意地起床
我会那么早起床是为了让自己的'开声'
不想上台时声音还沙沙的

那天说我唱的歌曲是Don't Stop
结果因为找不到K拉版的VCD
没办法,只好在昨天临时换歌
换了比较熟悉的<小手拉大手>

过程内容不说
重点是我入围了决赛!!
但是我却又懊恼了....
大决赛在9月20(星期日)
我却在9月19日去中国....

飞机票钱还了..
还有什么办法呢??
这次好像是连做选择的机会都没有
我希望奇迹会出现


=end=

15 comments

  1. 那么是要放弃比赛了吗?
    好可惜啊。

    ReplyDelete
  2. 恭喜你进决赛啦~~~
    可是...
    却不知道该不该为你打气...
    好矛盾...
    呵呵~~~
    好好做抉择吧...
    果断点吧...
    不要留下遗憾...
    ^^

    ReplyDelete
  3. 恭喜你^^
    现在只好希望比赛延期了,
    毕竟机票钱已经付了..

    ReplyDelete
  4. 那你要放弃吗 ?
    很可惜也.

    那只能二选一了. > <

    ReplyDelete
  5. 加油加油~
    选择在你手上~
    觉得哪个比较重要就选哪个~

    ReplyDelete
  6. 哇,小手拉大手很难唱诶。

    ReplyDelete
  7. wow!!
    决赛咧!!!
    加油加油!!
    我们支持你^^

    ReplyDelete
  8. 唉~
    还真是懊恼耶~

    我都不懂该说什么好了!
    不论怎么做都可惜!
    就选。。。
    不做决定会后悔的那件吧!

    ReplyDelete
  9. h1n1 呢,还出国哦..哈哈.两个都很好呢...最后决定还是看你心怎样抉择的.其实你心里已经有个答案了,哪个才重要你比谁都清楚吧,加油咯.

    ReplyDelete
  10. 恭喜你喔~~~

    可是你這個選擇好像很難下哦~~~~ XD

    ReplyDelete
  11. 我真的没有说我在等你更新一篇给我 哈哈

    ReplyDelete
  12. 我真的没有说我在等你更新一篇给我 哈哈

    ReplyDelete
  13. 我真的没有说我在等你更新一篇给我 哈哈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