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挚友

我的挚友,zshuang
死命暗示我为他写篇birthday post
就看在我生日时
他也为我写上''感动''一篇的份上
ok啦,意思意思写给她=P

Photobucket
2009
她,身高168cm
而我155cm应该还没到
身高有着明显差距的我们
还是很喜欢'混'在一起
而且他对我的身高很有意见!!
hng~

Photobucket
2009
我们的关系有点小复杂
我叫他的父母干爹干妈
她也叫我的父母干爹干妈
>.< 呵呵呵
所以,我们都时常和对方一家人一起去旅行=)
还有 我们是最佳拍档
我写曲,她填词 他的文笔很不错
身体状况很糟糕
平均每个月病一次>.<
好好照顾身体

---------------------------------------------------------------------------------------------
Photobucket
2008
挚友!!认识你4年了..
其实你的变很多
无论样子还是性格上
真的变化很大

我知道有时候你很忙
但是课业还是很重要^^
这是对你的忠告
花多点心思

你一直都很幸福
有我们一群朋友
还有一个爱你的宝贝
只要...
不要再吵架的时候和我说他不好
甜蜜时一直说他有多好==|||
Photobucket
2007

你一直都是我很好听众
也是很好的指导老师
遇到事情就说出来
不要憋在心里哦

虽然有时还是会不爽你作弄我
又时常在你的部落格诽谤我
也好像没什么机会报复
所以乘难得的今天
好好的报复你!!!呵呵呵
最好的生日礼物啦^^



我不介意让你们看初一时的我们=P
她,我就不知道咯~哈哈哈哈
我应该会被杀掉=.=



Photobucket
2006
很青涩hor????
hahahahhahahxD


总之

甜甜蜜蜜
友谊万岁!Yeah^^

p/s:她改变很多吧??^^


=end=

12 comments

  1. 哈~我看到初一的照片的了..

    ReplyDelete
  2. 哦~~~
    之前都没看过初一时候的她...
    原来真的好“孝廉”噢...
    哈哈~~~

    ReplyDelete
  3. 哇叻!你放的照片全部豆是你漂亮而已

    心机重啊你 哇劳ehhhhh

    我哪有诽谤你 是赞美你 哈哈

    你爽了咯 让大家看到我青涩的模样了咯==

    ReplyDelete
  4. 很可爱噢~~~
    你们俩~~~
    呵呵

    ReplyDelete
  5. 哈哈
    好青涩…………
    他一定百般不愿意

    ReplyDelete
  6. 你和她看起来真的很好哦!
    女大十八变嘛,
    她长得很漂亮..
    friedship forever~
    一段友谊真的来得不易的..

    ReplyDelete
  7. 初一的她我终于看到了
    哈哈哈哈哈
    青涩惨了

    ReplyDelete
  8. 哈哈哈你们都很好笑
    哈哈哈哈哈
    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9. ๑Jellish:我也有你的,哈哈哈~

    ~~~shun~~~ :很单纯hor??哈哈

    zshuang :挚友,我哪有阿??小小的报仇!!哈哈哈
    我是很爱你的~哈哈哈

    yeanyanbin :哈哈哈,谢谢咯!

    小米 ♥ :其实我们俩站在一起的画面好好笑`

    恋:是咯,他很不爽~叫我小心==

    yanne teo :是咯,真的是看她72变`haha

    yujun :你真的记不起初一时的她么??==

    Louisa:哪有很好笑阿~

    ReplyDelete
  10. 祝你的你的挚友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