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得选择

困惑了3天
奇迹始终没出现

昨天的我终于鼓起勇气
去和老师交待说
我不能出席华中星的大决赛
意思就是
我弃权了=(

老师说其实他已经听说这件事
只是一直等我自己来交待
毕竟参赛的人是我
但是他说我应该在公布成绩的那一刻就弃权
好让把名额让给其他参赛者
但是在那一刻
我真的不知如何说出口

你们一直误会了一件事
其实我一点也不难选择
重点是我一点选择的机会都没有
因为机票已经付了钱
签证已经办好了
我不可能把那几千块浪费掉
我爸妈也不允许
如果可以选择,我肯定是选择比赛
因为这是我很难得的机会
就像去年的假期
我也不是因为参加辩论赛
而放弃和家人还有潘氏一家到印尼去旅行吗???
对我而言,这些机会都比较难得

Photobucket
这一切也算是我自己活该
因为我很早就知道自己要出国
当后来参加比赛
也知道大决赛是在20号
但是也不确保自己一定会入围决赛阿
毕竟三年前的我
在初赛就被淘汰=(哈哈哈
所以,今年是以最后一次的机会参赛
因为下一届要在2013年才举办了
那时候的我都已经毕业2年咯

我知道很可惜
也知道这是个很难得的机会
可是..真的没办法.
就当作没缘份吧!

告诉你们
大决赛要唱一首指定歌曲
外加一首自选歌曲
指定歌曲都是七八十年代的校园民谣
你们知道我抽到什么歌曲吗????
是''农家的小女孩''!!!
哈哈哈哈
其实还满符合我的style^^
而且我抽到编号1了`
如果我有去比赛,应该是紧张到爆!!
只可惜,一切都没有了.

祝福其他的参赛者=)

sasa:网上投票应该不会出现我的名字啦,你帮其他人投吧=P

我这里有复赛的影片,但是为了各位着想,还是不要直接po在这里!哈哈
有兴趣的就点击这里


=end=

12 comments

  1. 哈哈~除了你和bendell~
    就没有我想要支持的人了~
    不要难过babe~
    中国也是很难得的机会的

    ReplyDelete
  2. 哎哟~~~
    是有点可惜啦~~~
    不过没关系
    尽力就好~~~

    ReplyDelete
  3. 没关系啦,
    是我也是选择去旅行咯,
    那种和家人的回忆咧,
    怎样都比一个比赛重要吧?
    你毕业了可以直接去参加新秀啊!
    何必为了一个小小的比赛放弃去玩的机会咧?
    加油!

    ReplyDelete
  4. 我不知道要said wat,我只是要说。。。不要一直说我没来你blog
    我来了ho~~~

    ReplyDelete
  5. 有些东西必须牺牲的。 =)

    别忧虑太多吧

    ReplyDelete
  6. 啊~
    别太难过了!
    虽然可惜,可是没办法啊~

    以后肯定还有这些比赛的,也许是Batu Pahat之星呢?:)

    还是第一次听到你唱歌呢!
    很不错。爱死了!呵呵!
    很可爱呀~ :)

    ReplyDelete
  7. 哦~
    忘了跟你说谢谢哦~
    帮我link我的商店!嘿嘿!

    ReplyDelete
  8. 还有还有~

    你已经是超级华中星了~
    :)

    ReplyDelete
  9. 哦~~~那就没办法了啦~~ XD
    但也要去玩得开心点哦!

    ReplyDelete
  10. Louisa:哈哈,谢谢你啦=)再买手信给你^^

    yeanyanbin :嗯,我已经尽力了=P

    yanne teo :说的也是有道理,也蛮久没和家人一起出国了~

    班长:啦啦啦啦啦啦啦`

    剑魔.令狐冲 :嗯,看开了.哈哈

    妮妮 ♫ :真的是特地录给你看得了=OHAHA~
    别客气啦,希望可以让大家看到你的画~
    哈哈
    谢谢妮妮`

    嘉CacinG進:哈哈,对阿`也没办法咯,只好打长途电话问成绩xD

    ReplyDelete
  11. 既然做了选择...
    那就不要再去后悔了...
    就算一直后悔也是多余的...
    你已经很棒了啦...
    不是有句话说...
    入围也是一种肯定...
    所以咯...
    不要想太多了啦...

    ReplyDelete
  12. 哎呀,真的好可惜
    两个都很难做选择,反正做了就别再后悔咯
    以后还有更多的歌唱比赛,到时候要参加什么比赛就可以咯:P
    加油!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