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假

昨天去训导处办理请假手续
星期六早上就要飞去厦门了
但是那天又还是上课日
所以乖乖打了请假信去和学校请事假

结果老师不批准我请假
竟然以旷课论计算!
什么世界???
平时班上的同学旷课
就被班主任碎碎念了大半天
还要被学校扣2分
假期还要劳改,成绩单上面还会印上'旷课'2字
我以'回乡探亲'理由申请我的事假
老师说一律是'探亲'的被略为旷课.

那,到底什么才叫事假???
像我上次申请出席[新加坡部落格]颁奖典礼吗?
哈哈哈
那时候我请事假,还要被扣品行1分了!

很奇怪
旷课应该是无缘无故没来上课啊
旷课应该是根本不会去请假

但是我有理由
我有请假!!却不被批准@@
sigh,今年的成绩单上会多''旷课''2字,品行又要被多扣2分!!

Photobucket
p/s:这张图和本文..其实没什么关系xD

小语:有人说我每天'讲'学校,凭我还是个学长~
哈哈哈,我只是把自己的心声说出来罢了=P


哦,对了!今天是新加坡部落格颁奖典礼了~
其实,我很想去!!!呜呜...
算了,在网上看他们的照片吧=P


=end=

17 comments

  1. 告訴你一小秘密
    我也越來越會講了
    學長不是學生嗎?
    明明有不滿意的
    也沒有說到很過分都不能說啊?

    ReplyDelete
  2. 哎哟...
    你还在耿耿于怀啊?
    况且品行扣2分对你来说应该没什么影响吧...
    呵呵~~~
    对学校不满就说出来没错啊...
    如果学校干得好的话...
    不怕人家说嘛...

    ReplyDelete
  3. 为什么要那么严啊?
    一点也不会体谅别人.......

    ReplyDelete
  4. i knowww!!!!!!! wtf i really hate this stupid logic of theirs! i've been deduct more marks than you can ever imagine. i super super hate them for nagging and lecturing us when it's the smallest matter ever!!! everytime someone brings up this topic i get very pekchek >.< UGH.

    seriously. i've been so tempted to blog about it every time i have to face these kind of things at school. but i dont want my blog to be filled with stupid stuff like this, it's their mental problem, i dont want ot make it mine. hmph. can u feel the heat! :P

    ReplyDelete
  5. ok cannot calm down yet. i uber hate them for this. UGH! you're not alone here :(

    ReplyDelete
  6. 厦门的鼓浪屿要去看看哦^^很漂亮~
    对面有条街~长长的~晚上常有很多人在那里买东西~然后那个金融大厦哪里的情人餐厅^赞!!

    ReplyDelete
  7. harry:对阿,阿良咯`今天那样对我说=P哈哈哈
    我们也是人好不好~

    shun:哈哈,也不算耿耿于怀啦~就很莫名其妙阿!!

    周武王:哈哈哈,独中一向来都比较严格的.哈哈~但是..这点有点太荒谬了!!

    Pat:哈哈,cool down Pat!有时候真的是忍无可忍了!!从年头到现在我好像也乐满多篇了=P
    这种东西要分享的!!哈哈哈哈
    原来,great,U are not ALONE too!!

    yUShEn :哈哈,但是在那里的时间不是很长也~不过应该也会去的!等我的照片吧^^

    ReplyDelete
  8. 总觉得学校的行政一直存在很多的“bug"
    像那种 出去比赛 ”为校争光“就 可以请公假
    而去领奖 却要请事假 根本就是没有天理。

    如果就连自己的情绪也不能说
    那这世界就不会有部落格了

    ReplyDelete
  9. 我也很不爽学校~
    明明有请假还记为翘课!
    有没有搞错?!

    ReplyDelete
  10. 哇,去探亲都不算请假哦?
    好笑咯,
    如果是我的话,
    明明就跟学校请假,
    他不批就是他的事了!

    ReplyDelete
  11. 嗯嗯~我的好介绍你一定要去~哈哈~避暑胜地^^对面就台湾了~

    ReplyDelete
  12. 还真的是不明白,
    为何要当旷课论....

    ReplyDelete
  13. 我来教坏你,去跟医生拿MC,呵呵

    ReplyDelete
  14. 實在很奇怪

    還是我比較強

    有事直接曠課 不然又要看臉色

    有押韻耶~哈哈 我們學校訓導很矛盾

    ReplyDelete
  15. Wao. u get to travel again!
    perhaps u should ask ur parent to talk with the teacher? big ppl talk mar.. XD

    ReplyDelete
  16. 哈哈..早就跟你说了不要这么奉公守法了咯~
    结果你看,你真心换绝情,他们把良心当狗肺..
    算了啦..经一事长一智吧!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