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地重游

待会儿凌晨2点就要去机场,明早8点的飞机~
但是....
我们的行李都还没准备好..
我不知道这6天的行程@@
应该说这趟是完全没有行程的=)
哈哈哈

其实这趟是回永春仙溪祭祖,也就是回去我祖先住的地方
没错,就是去年12月我和一群冬令营的朋友一起与中国学生交流的地方~
不同的是,这一次是和我爸爸妈咪妹妹还有30多位同乡人一起回去!
40位团员好像只有我们3姐妹还是'小朋友'
其他的应该都是aunty,uncle~
还有,这次去多了个地方---金门

Photobucket
这些就是和我相处8天的朋友们...
p/s:你们认得出我是哪个吗??

Photobucket
你们看我包到厚厚!LOL
我右边那位就是住在永春的亲戚,所以过几天应该也能看到他!
左边那位就是我妹妹~
当时的那里是冬天,平均气温10多度,最低温到3度!
每天都穿三件...

而这次呢?
我上网查过了,气温还在30度!!!
阿!!!
和马来西亚没什么分别嘛...
呜呜~
我这次都带短裤T-shirt~呵呵

好了,我星期四就回来了=)帮我好好看看家^^
拍不一样的照片回来给你们看!!
收拾行李去咯~Bye^^

想知道永春到底是个怎样的地方就点击去年的冬令营之旅=P

=end=

6 comments

  1. 瓦~你看不到商忠同乐会~
    一路顺分哦~
    还有你的亲戚怎么那么黑?~??~

    ReplyDelete
  2. 一路顺风哦~~~
    玩的开心点哦!!!

    ReplyDelete
  3. 女人等你回来呀
    我会叫liao帮你好好看家的
    哈哈XD

    ReplyDelete
  4. 这么快又一年啦~
    等你回来分享咯!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