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Photobucket
Yes,I'm Back.

我带了laptop去,但是酒店的网速都好慢=(
根本上不到网=(

这次我去了台湾金门,福建永春和厦门
我到了那里才知道原来金门属于台湾=P
也好好在厦门逛了一圈
鼓浪屿真的很棒!

那里天气开始转凉
告别夏天迎接秋天
不过还是很热~


好啦~等我慢慢更新!!
现在的我好懒惰xD

假期只剩3天..
不过...功课还有好多=(
Photobucket

很可惜错过了二商忠的同乐会
还有我的华中星=(


=end=

7 comments

  1. 那里的夏天比大馬還熱吧?

    ReplyDelete
  2. 歪歪:俄erm..我想是~不过我去的时候是26度~
    还是很热~哈哈哈

    ReplyDelete
  3. 是咯...
    你这次真的是“走宝”了...
    那一场同乐会真的是好看惨了...
    可惜咯...
    哈哈~~

    ReplyDelete
  4. 哈哈~年尾去鼓浪屿的话~那真的是一级棒呢~
    爽吧^^真开心有人可以分享~~

    ReplyDelete
  5. 就这样啊==
    还以为你会写很长呢
    哈哈哈哈哈

    你有去厦门哦
    听你这么一说
    我也才想起来金门真的是台湾的也
    呵呵~

    那天的同乐会好看
    今年最棒的一场

    ReplyDelete
  6. 哈哈~如果你有看一部偶像剧的话,
    就一定知道厦门是一座很漂亮的城市^^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