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金门

老实说,我对去到金门的所有地方还是没有很深的概念
因为时间都紧迫,加上精神不佳,很累
所以就一直希望呆在巴士上就好
哪里都不去~
所以也没有特别去记得地方的名字
导游又以闽南语解释==|||
来不及听清楚啊>.<
所以,上网找资料!!=p

从厦门坐船到金门需要半小时的航程
到了那里有导游来带领我们
我们去了很多家特产店
去了闾光楼
在那里拍了很多照片!
Photobucket
你们看,只有我们3姐妹和一位弟弟是'孝廉'!
所以这趟我和一群aunty,uncle一起去!!
Photobucket
少了小妹的合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他们很爱跳xD但是都跳不高!!哈哈哈
Photobucket
我爸在看望远镜
Photobucket
电话亭
Photobucket
这张..很废!!哈哈

金门并不繁荣,很乡村很原始
我们的酒店就建在荒山野岭的地方
独立一栋
附近一间商店都没有>.<
对面是一片高粱田
旁边都是荒地!!
在金门的那晚10就睡了...zzZ

还有金门的特产很多
高粱酒,贡糖,烤紫菜,蚵仔面线等等
都是那里有名的特产哦!

金门是世界唯一战地遗迹
那里有很多的大炮,战舰都保留得很好
而且很多的军人驻守着
我看到了很多的阿兵哥!!^^

To Be Continued..

=end=

13 comments

  1. 哈,结果还是没有和你meet到。
    拜五那天我太迟到bp了。

    ReplyDelete
  2. wah then who look after xiaomei?

    ReplyDelete
  3. 望远镜很好看吗? 为什么你爸爸要看望远镜?

    ReplyDelete
  4. so fun~~
    wish i could go too>_<

    ReplyDelete
  5. 羡慕ing.在电话亭那位是令堂吗?你说的小妹是在海边睡觉那位吗?

    ReplyDelete
  6. 会很乡村的感觉吗? 我觉得还好, 很喜欢那里的感觉呢!!!你真爽啊!

    ReplyDelete
  7. 你很可爱嘛,咔咔~
    初次认识,我叫雪菁,住在pahang
    你呢?

    ReplyDelete
  8. 感觉还蛮不错的
    喜欢你那张爸爸在看望远镜的照片
    好看好看
    很有女人的感觉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9. xiaobai :就等下次吧!

    Louisa:呵呵,保姆=)

    Darren Lim :: 上煌 :erm,时我华文造诣问题还是你在酸我啊?看远处阿@@
    我应该说:用望远镜看东西

    edward:你也去过很多地方好不好!^^

    并蒂向日葵:嗯,对阿~就是那位,他还太小不方便带他去!

    ~珊姑娘~ :完全就是个乡村!哈哈哈

    冷血妖精 :嗯,你好啊~

    yujun:那张好看啊?hahaha~女人味..@@

    ReplyDelete
  10. 这么巧,你家和我家一样,都是四千金,没猜错吧?哈哈。。。

    ReplyDelete
  11. just joking with you, haha. maybe your dad is watching birds or wat

    ReplyDelete
  12. 就是没去过中国啊~哈哈~
    说真的很想去中国走一走~~

    ReplyDelete
  13. 无意间在寻找金门的资料当中进入了你的部落格,我也一样来自马来西亚,到过金门,给我感觉的是金门是一个很不错的[所在],那些小吃/煮炒/清汤的蚵仔棉线都很好吃。
    特别是当地的浓浓的闽南(福建)气息,闽南格调的房子,和当地福建(闽南)话都让我非常怀念,毕竟我是纯正的福建(闽南)人,虽然我的祖先来自永春县但我倒觉得金门更是吸引我的[所在]!
    我有时间的话我会再度光临金门,我就是喜欢金门,虽然金门远不如厦门繁华热闹。
    保留和传承福建话是我们共同的使命!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