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门第二天

在金门的第二天早上,离开了酒店
我们去爬山做运动!
Photobucket
我还没睡醒@@

我们爬的山是太武山
导游说是金门最高的山
海拔250公尺
Photobucket

原本以为爬太武山是只个小case
结果它的路非常的曲折
大多都是斜坡
爬得我好喘>.<
一路上看到的风景...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金门的田园风景
Photobucket
好漂亮野花

Photobucket
你们知道吗?
上面这张照片的神像是''增长大王''
我听到有aunty叫他们的孩子从头摸到尾
这样才会快高长大
我也冲过去摸了几下=P
希望对我有帮助阿!>.<
Photobucket
在那里呆了2小时过后就满身臭臭的离开了~

过后去了什么金门国家公园的地方
哎呀,我忘了@@
没什么好值得留恋的地方就是了..呵呵

午餐在金门最繁荣的街道解决
吃了当地出名的蚵仔面线!!(o a mi shua福建音)
一级棒的赞喔^^
Photobucket

那里还有一间类似古代处罚犯人的文物博物馆
Photobucket
请问我酷吗??

Photobucket
请叫我状元.

接下来又到翟(di)山坑道去
那里是因以前军人打战所需而建
坑道全长101公尺
我第三妹妹的鞋子正巧坏掉
真是苦了我的爸爸背了她@@
哈哈
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emo i'm

这是金门的最后一个景点
过后乘了一小时的船回到了厦门
又坐了3小时的巴士来到了永春!!

金门的行程还真的是紧凑!!
累死了>.<

小语:从金门来到厦门的管卡时,我们全团约有20个人的体温超过了37度!!我和2个妹妹都包括其中,又被抓去重量体温戴口罩!!最后还好都没事!!^^
不过其中有2个uncle的体温超过了37.5度,结果马上坐上救伤车被送去隔离!!哈哈


=end=

18 comments

  1. 好一个旅程!

    第一张照片,阳光少女耶!

    状元,我当大状师!

    ReplyDelete
  2. 照片很漂亮~金门很美^^~

    ReplyDelete
  3. 金门的景色比我想象中美很多哦...
    照片也很不错下...
    期待下一篇的照片...
    ^^

    ReplyDelete
  4. 照片不錯

    不過如果那個什么大王有用的話

    應該沒有人是矮的了

    ReplyDelete
  5. 夸张阿~人家被送院你还笑得出来 哈哈
    还有阿
    我没有去过金门阿
    是很中国还是很台湾?

    ReplyDelete
  6. 哈哈 EMO很不錯啊
    不過看到小肚肚了
    很喜歡那個野花 太棒了
    你就快快長高啦

    回子雙~高矮的定義是?
    所以說其實
    是因爲跟一個比你高的人比較就會覺得矮~
    如果跟一個比你矮比較你就高了

    ReplyDelete
  7. 呵呵
    我要那个长高的!!!
    哈哈`

    ReplyDelete
  8. 剑魔.令狐冲 ;haha,谢谢~好吧,位子让给你@@

    yUShEn;hehe,金门田园景色~

    Darren Lim :: 上煌 :too short..@@

    ~~~shun~~~;我超懒惰update的`

    zshuang :好啦,我也没报什么希望...

    Louisa:很中国~虽然它在台湾...

    ~harry~:没有,衣服褶到关系!!!!!不是肚肚(催眠自己ING==)

    ReplyDelete
  9. 第一张照片很明显没睡够啊~
    不会还在梦游中吧@@哈哈~

    ReplyDelete
  10. 我最怕出游要爬山,
    搞得滿身臭臭,還要精疲力竭。

    ReplyDelete
  11. 嗨!初次到来你家的blog
    wahahaha

    ReplyDelete
  12. 哈哈
    期待你的礼物叻
    因为是吃的``
    哇哈哈

    ReplyDelete
  13. 爬山好辛苦的.
    虽然没爬过. > <

    ReplyDelete
  14. 那個犯人處罰的地方,
    你坐得


    好開哦~


    哈哈

    ReplyDelete
  15. yeanyanbin :想必你也是很'娇小'~哈哈哈

    edward:明明前一晚很早就睡了!!!呵呵呵

    歪歪 :sigh,对阿~结果那一整天下来我都累得半死==

    skyboy05058:wow!稀客!哈哈`欢迎=)

    恋 :听说下课你吃了很多@@

    小米 ♥ :不会吧,你没爬过山@@不喜欢爬山??

    Siao麻雀 :呵呵,都是很原始的风景

    蠟筆小“豆” :呵呵,摆个样子嘛xD

    ReplyDelete
  16. 那个翟山坑道里面很漂亮哦~
    我去过一个类似这样子的地方,
    里面是不是有小河、积水的地方之类的,然后听得到流水声?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