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个holiday

今天学校没上课
不是因为|七月半|放假
而是学校的老师刚好今天要受训
所以今天又是个holiday.

Photobucket
但是都怪自己活该
假期逍遥趴趴走
留了一堆功课要做
很多明天就要交了
所以,今天都乖乖没出门
在家里做功课=(

最近在看刘墉儿子--刘轩的书
《放任心中的一百次流浪》
小姑看完了很不错借给我看
Photobucket
很多人看到我看这本书
以为是九把刀的书
因为他的封面和他某本书真的很像!
这本书在报纸推荐过
真的很不错
我喜欢看名人写自己生活经历的故事
而且,我发现我和刘轩有个共同点
别以为我臭屁
因为我们的近视一样深!!
哈哈哈哈~
他上国中时接近1000度~
我现在的度数也900++了
所以是不是共同点呢???==|||
不过他已经做镭射手术了
推荐推荐**


Photobucket
还有,星期天比赛了
挣扎了很久
到底要选唱什么歌
结果昨天交了名单
我写了Jolin的[Don't Stop]
不知道是不是最适合自己
只知道尽力做到最好!
想唱回初赛唱的<晴天娃娃>
但是很难找她的卡拉版
而且想要换换口味...=P
祝福我吧!!^^

祝大家有个快乐的9月份=)


=end=

16 comments

  1. 原来刘墉的儿子也有出版书,我现在才知道。 下次去书局,我一定会去注意。

    ReplyDelete
  2. wao...你帶著墨鏡...超帥...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哎呀~~~原来酱的共同点 -.-"
    哈哈!!!加油咯!尽力就好了啦!

    ReplyDelete
  4. 我想看那本劉軒的書~
    天啊~打算借不到可能有出去就去買了~
    我覺得是值得一看的啦~
    不過話説回來~我已經有5本書還沒看~

    比賽ok的~^^

    ReplyDelete
  5. 刘墉的儿子刘轩出书?
    平时就不喜欢看书的我...
    上次看了刘墉的书...
    感觉还不错...
    真不知道他儿子也开始子承父业了哦...
    呵呵~~~

    ReplyDelete
  6. 剑魔.令狐冲 :他的作品都是亲身经历~很不错!!

    MC JAMES:我家人都喜欢叫我大苍蝇!!哈哈哈~

    嘉CacinG進:come on,好不容易才找到的了==|||他那么有才华~哈哈哈

    ~harry~ :settled lol!!^^

    ~~~shun~~~ :也不算继承父业啦,他是一个很有才华的人,很多事情都会~音乐,DJ...

    ReplyDelete
  7. 真的唱dont stop哦
    加油加油哦

    ReplyDelete
  8. 你说的这本书蛮吸引的,
    你戴墨镜的照片好杀哦!!!
    我喜欢^^

    ReplyDelete
  9. 喂!
    peiqi妹妹!

    你会不会录下你唱的歌给我听哦?
    嘿嘿!

    还不懂你近视酱深哦!
    所以都戴隐形眼镜的吗?

    ReplyDelete
  10. 哈哈哈。我个人还是喜欢叛逆的九把刀,比较和我接近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