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birthday to zshuang♥

9月8号是挚友子双的生日
不瞒你们说
她是挑剔难搞的处女座女生 xD

照惯例
已经和什鬼们约好
星期一也就是昨天出来聚餐提前庆祝生日

-
我知道挚友的性格
所以对原定去Bp Mall''随心''计划觉得有点行不通
太简单可能很敷衍
太复杂可能很麻烦
所以就建议他们直接取消下午的行程
晚上去吃顿晚餐庆祝就ok了
因为全程我都和子双在一起
所以其他人在搞什么鬼我也不知道

结果我们俩都肚子饿
所以就去享用3pm-5pm有HappY hour的sushi king :)
Photobucket

过后我真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也许婉恋生我的气
气我没有早一点说取消之类的
结果整个下午的气氛很尴尬!!
我自己都觉得无奈
子双更是觉得莫名其妙!

-
10个人分别开了3辆车
有执照有车真的很自由
我们原定是到Kitchen21去庆祝
结果当天竟然休息没做生意

既然如此,干脆上海口路去吃泳池火锅!*
很兴奋.
那是我第一次驾上那弯弯曲曲的路
很开心.
我们都很爱吃火锅:)
Photobucket
这时候才真.相.大.白
原来下午他们是故意整我们的
他们根本就没怎样
就故意要耍我们!!真的是...=.=
不过,那一刻,我有被感动.
婉恋,jxin,jqi带了donuts和蛋糕来
分别在上面插了17支蜡烛:)
Photobucket
我不是寿星也要被耍!!@#$#$%%^&*&*()(**&&^%%$

-

过后的活动
我们到了大草坡去拍照
也许是之前下着雨
所以大草坡竟然一个人都没有@@|||
我们10位女生就在那里玩个不停:D
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没有带三脚架,只好放在石阶上,用self-timer咯:D
又拿了电话的灯玩快门
Photobucket
前面的字母是相机拍的,而剩下地是我自己edit的;)

整个晚上都很enjoy!
We had Joy,we had fun,we had memory at PADANG!hahahahaha :P
谢谢你们;)

-
Photobucket
你们知道吗?什鬼就是我的姐妹们.
我们10个人,由不同的性格组成.
但是我们一样热血,一样疯狂!
我们会斗嘴,会吵架,会不爽
但是下一秒又疯疯癫癫地玩在一块儿.
我们不是都来自同一班,同一团
但是我们都来自/什鬼之家\
我们珍惜彼此的友谊:)
永远的朋友,我爱你们:/

Photobucket
最后,挚友,生日快乐!
i ♥ u*wink*



=end=

8 comments

  1. 垃圾桶那張
    在哪裏?
    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NICE ^^

    ReplyDelete
  2. 啊哈哈哈哈哈

    這篇看了整個就超爽的

    好啦 真是太感動了

    差點哭了我

    愛死你們了 不過你真的好慘

    至少比我慘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祝你朋友生日快乐 =)

    快门照都好美哦~

    ReplyDelete
  4. 哈 你少說在火鍋被耍的經歷..=p

    ReplyDelete
  5. 我覺得 我們的世界
    就是十條交集的平行線XD

    我們還有今年年底的計劃
    明年 後年
    還要有下一個三年
    下一個十年~ 加油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