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永春湖洋

没错,我是福建永春湖洋人
我回了我祖先住的地方
我的公公在马来西亚出生
而我的太公则是年轻时就飘洋过海来到南洋
我是我家的祖宗第19代了^^

给你们看看永春的房子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够经典吧??@@

那天的午餐
我们大家聚在一起吃
我想应该有80到90人
分了大概整10桌用餐
大家都吃到满头大汗==|||
Photobucket
你们看,我的脸好红哦~

我跑到了他们煮食物的地方'参观'
哇,不看还好
看了就觉得好夸张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那个男士已经用像'锄头'一样大把的勺子来煮食物了!!
Photobucket
在那里连续5天都必定吃到的食物~猪脚肉!!

那里真的很有稻香的味道~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些都是我们老家前一望过去的稻田!!
Photobucket
这就是我们的老家~这是装修后的咯!!

去了那边,就是拜拜祭祖.
我爸一直作弄问我们说:晚上要不要在那边住??
阿!!我才不要阿~
那里整个好像就活在原始时代
我才不敢住..=P
Photobucket
在老家拍照留恋=)
Photobucket

过后就很兴奋地看到一样我没看过的动物
却时常把它挂在嘴边的动物..
那就是..



Photobucket
猪!!!!!!
印象中我没真正看过也~
那天看到真的很兴奋!!
这只猪很大只阿..又臭!!!!
而且还一直发出怪怪的声音....
------------------------------------------------------------------
小语:今天林汶良老师很临时地找我去参加麻坡永春会馆所举办的演讲比赛,只有永春人才能参加!
反正年头的演讲稿应该还记得,所以答应了=P因为也没别人参加了.所以..加油~



=end=

13 comments

  1. 稻草很漂亮啊
    哈哈哈哈哈

    哇塞真的是猪也
    看到我很兴奋
    我记得我之前有看过又好像没有
    久到我都忘了

    演讲比赛加油哦~

    ReplyDelete
  2. 改名红苹果。:D

    ReplyDelete
  3. 那稻田还真的是整片绿油油的哦...
    很漂亮哦...
    为什么不要在那里住啊?
    感觉应该会很特别吧...
    呵呵~~~
    楼上那位好像对“猪”情有独钟哦...
    哈哈~~~

    ReplyDelete
  4. Well~
    很不錯啊 你竟然沒有看過豬?
    我喜歡那種乾淨白白的

    比賽加油啊
    你是說那個賭KFC的比賽嗎?

    ReplyDelete

  5. 那间房子很drama叻。。。
    哈哈

    ReplyDelete
  6. 加油^o^~
    偶爾去鄉下地方走走,也很不錯。
    可以呼吸新鮮空氣。

    ReplyDelete
  7. 那里真的好经典耶!

    那些稻草令我想起周董的歌曲《稻香》

    ReplyDelete
  8. 我嗅到猪的味道......哈哈
    回到自己祖先的地方才知道他们以前的生活,说真的,我还不晓得我的祖先是哪里人哦..XD

    ReplyDelete
  9. yujun:哈哈,你对另一只猪比较有兴趣吧!!哈哈

    xiaobai:青苹果=D

    ~~~shun~~~ :等你真正看到你就不会这样讲啦!!

    ~harry~ :你有看过么??在哪里??

    Abel :haha,last year i went there got people teach us!but..i am not interested at..

    yeanyanbin :很像拍古装hor???xD

    并蒂向日葵 ;一样一样=)中秋快乐.

    歪歪 ;那边的空气真的很好=)

    剑魔.令狐冲 :对阿,真的很稻香~

    爱的主(璇)律 :哈哈,你应该问看看你爸爸咯~呵呵

    @lvYn L33:有机会的话就回去看看吧!

    ReplyDelete
  10. 比赛加油哟

    中秋节快乐~~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