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永春

第四天的行程很自由
完全没有限制
我爸为了不要让我们再陶醉于shopping
就找了位当地的司机
载我们绕了一趟永春
况且,我妈咪和三妹都是第一次来
所以就带他们去当地著名的地区去走走

去了魁星岩
去年冬令营时去过了
所以也没拍什么照片

我在那里就求了只签
算命师问我求关于什么
我就回答整体运
他就说没有求整体运,只能求某方面
我好纳闷哦``
我就说了学业
其实我想求爱情❤❤哈哈哈哈哈
但是说出来一定会被''酸''
Photobucket
4 人立到头沙 心意在天涯
欲行舟未发 虚步下瑶台

算命师说这只签还不错
就是要努力,不要偷懒
成绩就会不错咯=p

我的三妹也求了一支签
Photobucket
48 民乐共升平 求财有培荣
若信他人语 须当自立成

我三妹非常聪明
但是也非常懒惰
算命师说他的签是好签
说他会自动自发读书
不用别人操心
这简直跌破我们(我爸,我妈,还有我)的眼镜
我三妹还在暗笑@@

我直接说:''不知道是不是我们的签拿错了???''哈哈哈哈
我才是自动自发的那位吧=P哈哈哈

过后也是去一座庙
但是我真的忘记名字了@@
我只记得那条路很弯很弯
而且那里的空气很凉爽^^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妈咪xD
Photobucket
我的眼睛怎么不见了??xD


中国的鞭炮很便宜
红炮只需马币10令吉也!!
而且乡下地区是没有禁止放炮的
所以我们去到的庙都有卖鞭炮
我妈也买来放~
Photobucket
我妹很勇敢地点燃~


之后去了关东桥
这个去年也去过了=)
Photobucket

我在那里和我的爱人邂逅了......=X
噔噔噔噔...
Photobucket
我的爱人❤❤
这次我没把它带回来咯=P

大概绕完永春后
又坐了接近2小时的车程去了徳化
徳化出产陶瓷
那里卖了好多好多的陶瓷=P


晚上收拾好行李后
我一个人走到附近的桥
拍了永春的标志夜景
Photobucket
好像歪掉了==

隔天,又离开永春到厦门去了.
这个熟悉而又陌生的地方,我几时又会再去呢???=P


=end=

9 comments

  1. "其实我想求爱情❤❤?"

    哈哈哈。我想,不只是你要吧。

    天啊!你竟然有周董的罐头!!!!

    我也要!我也要!

    ReplyDelete
  2. 同学 你明明就想要爱情
    还每次问你就假假
    在等哪个人啊~?

    ReplyDelete
  3. 对啊对啊
    你明明就很想要爱情吼
    哈哈哈哈哈

    每一个人都在等一个人~

    ReplyDelete
  4. 大家都在讨论你要求爱情运的事叻...
    哈哈~~~

    ReplyDelete
  5. 看来你的爱情很备受关注啊~~哈哈~~

    ReplyDelete
  6. 你妈咪好年轻fashion哦~~

    ReplyDelete
  7. 你有一张照片很奇怪!!!
    应该是被压缩的关系

    ReplyDelete
  8. Hello all,

    We would like to invite you to promote your blog on our blogosphere. It has similar functions as Innit and Digg. Totally free!

    Join now: Malaysian Blogger [Blogger's meeting point]

    Malaysia Boleh!

    ReplyDelete
  9. 青苹果:我个人的意见是,谈情说爱你的年纪还小,该以学业为重,做做朋友倒无妨。我没恶意,别生气!!!哈哈。。。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