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鼓浪屿

第五天只有我们这一家人离开了永春
来到了繁华的大城市--厦门
Photobucket
永春的天空.

我爸爸的厦门朋友婉宁姐姐充当了我们的司机和导游
带我们到鼓浪屿去玩!
当地人都说,来到厦门没有来到鼓浪屿就不算来过厦门哦!
所以我算来过厦门了!!^^

鼓浪屿是一座小岛,与厦门市隔海相望,与厦门岛只隔一条宽600米的鹭江,轮渡5分钟可达。面积1.87平方公里,2万多人,为厦门市辖区。由于历史原因,中外风格各异的建筑物在此地被完好地汇集、保留,有“万国建筑博览”之称。小岛还是音乐的沃土,人才辈出,钢琴拥有密度居全国之冠,又得美 名“钢琴之岛”、“音乐之乡”。岛上气候宜人四季如春,无车马喧嚣,有鸟语花香,素有“海上花园”之誉。主要观光景点有日光岩、菽庄花园、皓月园,毓园、 环岛路、鼓浪石、博物馆、郑成功纪念馆、海底世界和天然海滨浴场等,融历史、人文和自然景观于一体,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福建“十佳”风景区之首,全国 35个著名景点之一。

我们从码头坐船过去只需5分钟
船上看到的风景
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鼓浪屿是类似新加坡的圣淘沙,但是肯定比圣淘沙大也来得好玩.
那里的观光客很多,到处都是游客~
当时的天气还很热,如果我们现在这个时间再去的话,应该就是凉凉咯^^

我们去了海底世界
看到了好多的水母
PhotobucketPhotobucket
特地拍回来给我们的水母许诗涵同学看它自己!!==|||

还在什么珍奇世界看到的变色龙~
Photobucket

还有去了很多类似博物收藏馆的地方
Photobucket
这是以前的网球拍^^coooooL
Photobucket
叫我淑女...@@隔壁那位男士我并不认识哦=P

还有去钢琴博物馆!!!
当我和我3妹知道有钢琴博物馆时都很兴奋!!
结果都不可以拍照,也不可以'碰'钢琴的@@
Photobucket
拍外观好了=)

这张是在永春酒店拍的~美美的三角钢琴❤ ❤
Photobucket


鼓浪屿这座岛说大不大,说小不小
但是一天真的走不完阿.
我们也大概在那里逛了个5小时就离开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们坐汽船回到了码头
坐在汽船上很刺激阿,驾很快风又大!
海水还会贱上来!!
把我的头发吹得像个疯婆子似的=(
Photobucket
iiissssskkk!!!

Photobucket
穿紫色衣的那位就是婉宁姐姐.
偷偷告诉你们,他是富婆=p
这张照片我爸的眼睛盖住了,放多一张好了.
Photobucket
=)

鼓浪屿就这样结束了!!
有机会一定要到鼓浪屿哦`~


就这样,在厦门住了一晚,逛了一圈.
隔天中午1点的飞机飞回了新加坡机场.
我要分享的旅程也终于结束了=)))))
Yeah!!


=end=

9 comments

  1. 那水母很漂亮哦...
    呃...
    我指的“水母”不是那个“水母”...
    呵呵~~~

    ReplyDelete
  2. 那水母真的很漂亮~

    水母好像有毒,對嗎?

    ReplyDelete
  3. 那只网球拍?比较像大了点的羽球拍吧。。XD
    而且一定一定很重。。。。

    ReplyDelete
  4. 哈哈 我們的水母~
    感覺那裏很不錯
    有很舒服的感覺啊~
    的確 你是瘋婆子

    ReplyDelete
  5. 好怀念去鼓浪屿的日子!
    哪里的两间钢琴博物真的很多钢琴!棒的很!
    年尾去的话还会有雾的哦!很冷~~

    ReplyDelete
  6. 水母漂亮哦~
    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好啦
    我就勉强叫你淑女
    呵呵~~

    那个婉宁姐姐一脸就富婆样
    不知道为什么一看就觉得他很有钱
    嘻嘻~~

    那里感觉不错玩
    有机会一起去呗^^

    ReplyDelete
  7. 那里看起来蛮摩登一下的。

    我的家乡是在海南岛,希望有机会回去看看~

    ReplyDelete
  8. hehe...看到照片覺得奇怪...怎麼你可以在鋼琴博物館里動那些鋼琴...原來是在酒店的鋼琴...

    ReplyDelete
  9. 看到大家都那么說我,
    真不好意思 shy>.<

    我喜歡 你頭很亂那張..
    的上面那張~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