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近

接近3星期没有update自己的生活
从中国回来到现在
写的都是旅程故事

我来说说最近的自己.

Photobucket
我很豪迈地交了高二选科的表格
班上很多同学都在烦恼这件事情
他们不知道到底要选择商科还是文科
未来好像很茫然
因为没有人可以知道未来的事
但至少我的心中有个方向
读书的地方,读的科系等等等
当然,我选的是商科.
一文商忠,加油!

一直都还没告诉大家
其实我在上个月27号参加了
由南方学院主办的歌唱比赛
比赛分为3个区(峇株,居銮,新山)
结果竟然让我进了半决赛!
入围的参赛者有6位
而其中的4位还是我学校的同学=)
半决赛在10月18日
新山的Denga Mall举行

现在还在懊恼选歌的事情
烦恼了2星期好像还是没结果
你们说,
我该唱什么歌好呢?
我走轻快路线=.=

再来就是这星期天在麻坡中化的演讲比赛
就这样去吧!
加油^^

台湾观摩团的事情也搞定了
前几个星期接到了录取的信息
今天终于收到了回复信
我是第五队的的队员哦!!
我这里有11位认识的朋友一起去(都是华中生^^)
目前我还没有和我认识的人同队
21天的台湾之旅,让我兴奋又期待!
我的血没有白咯>.<

Photobucket
最新的美术作业,相识度多少???
小时候的我最喜欢小叮当.

考试要到了,但是功课报告还是很多@@咳...


=end=

11 comments

  1. 参加歌唱比赛和演讲比赛,多才多艺。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2. i noe u luv DO Re MON SO MUC
    haha
    ur pillowwww...~~~hehe...

    ReplyDelete
  3. 比赛加油哦!!精神上支持你!!:)

    我收到你的明信片了,谢谢你哦:P

    ReplyDelete
  4. 拜托你超强的~~~
    根本就一样!!!

    ReplyDelete
  5. 蘋果 比賽加油啦
    臺灣觀摩團太棒了
    哈哈 第五隊隊長是我==

    對了 我不開心蛤
    與其收到你去中國帶回來的東西
    我反而希望收到你的明信片呢
    同學 之前説好要互相寫信
    我們開始實行 就考試后
    ok?

    ReplyDelete
  6. 相似度有9成!

    唱歌,演講,畫畫你都會,
    以后要叫你才女了^^

    ReplyDelete
  7. 那张画不错下哦...
    虽然有一点点瑕疵...
    不过颜色上得很漂亮哦...
    呵呵~~~
    你的歌唱比赛这一次要加油咯...
    弥补你上次的“遗憾”...
    祝你好运咯~~~
    ^^

    ReplyDelete
  8. 比赛哦?
    18/10, Danga mall?
    有时间的话我要去!偷偷看你,哈哈!
    需要入门票的吗?

    画得很像啊~
    很棒哦!:)

    ReplyDelete
  9. muffin拍得很好看哦
    哈哈哈哈

    歌唱比赛还有演讲比赛全部都要加油啦
    那个我要去啦
    再想想办法看
    不可以的话就真的等到大决赛才去支持你们了

    你的doraemon真的还蛮不错的哦

    ReplyDelete
  10. 并蒂向日葵 :不是啦,因为演讲比赛只限永春人~所以....呵呵`谢谢你啊!

    voyager-yeexin :哈哈哈,那个小时候的pilow阿~哈哈哈..不懂几时就丢掉了~

    爱的主(璇)律 :你也一样=)加油!

    yeanyanbin :哈哈,其实真的很多瑕疵也~你没看见罢了`

    ~harry~ :好啦,我们互相写信.==台湾台湾^^

    歪歪 ;我真的只是半桶水>.<

    ~~~shun~~~ :选歌的事情都还没决定啊@@

    妮妮 ♫ :嗯,电话联络吧~当然不用门票啦!!呵呵

    yujun:当然啦,是SM1ACZHONG也!!呵呵
    哎哟,你们奢求阿马好了..

    ReplyDelete
  11. 我以前也是茫茫然然的 cincai 选个方向。。。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