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妹

1010是我最疼的小妹生日
也许是年龄差距的关系
所以我非常地疼爱这个比我小13岁的妹
也许是还小的关系
所以他一直让我觉得很可爱
也许是性格相像的关系
所以我都不会觉得他很烦人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妈咪心血来潮在家里吃火锅
我也只好把班上的BBQ party推掉=(
老实说,如果不是这个小妹
我想我也不会留在家里的.
Photobucket
Laluna--''焦糖协奏曲''

小妹3岁了=)
他和我一样最爱唱歌咯
而且,他在今天会摇呼拉圈了^^
这是他最大的礼物啊!!
Photobucket
他很爱这样笑,但是很不好看xD

小妹明年就要上幼稚园了
但是有时还是会把颜色搞不清楚!!
念123时会把12 skip掉念13
很喜欢模仿别人讲话
还有,他会跳sorry sorry和Nobody哦`
唱一堆乱七八糟的歌曲
这样然要归功于他大姐我啊~哈哈哈
Photobucket
我最喜欢小妹的笑容和他的小梨窝=)

Photobucket
女孩家.爸爸昨晚去新山喝喜酒了=v
大家都说,右边3位比较像.
只有我的二妹比较和我们不像.哈哈

Photobucket
和我小13岁的她,我最疼的她❤


去年的她❤
10月10日之我家小妹生日


=end=

23 comments

  1. 这个年纪的死小孩很皮也很可爱。

    ReplyDelete
  2. 呵呵。我比较欣赏你的二妹^^

    ReplyDelete
  3. 你小妹真的很可爱哟...
    你好像完全被比下去...
    不要不高心...
    怎样说你都大她13岁...
    呵呵~~~

    ReplyDelete
  4. 赞同赞同~她比你可爱很多耶..哈哈哈
    长大后一定不简单XD

    ReplyDelete
  5.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6. 天啊
    我好喜欢你的小妹哦
    哈哈

    ReplyDelete
  7. 你家小妹真的很可愛
    這些照片讓我更喜歡她了

    受不了 你輸她了

    ReplyDelete
  8. 小妹好可愛啊!!!
    笑起來真燦爛!

    我和大哥也是相差13歲^^

    ReplyDelete
  9. 去看了一年前的照片,
    和现在差很多了呢~

    小孩真可爱><

    ReplyDelete
  10. 不用像不像~!!到很可爱就是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11. 你跟你的小妹长得好像呢!!!
    我得小妹小我16岁,我也特别疼她的=p

    ReplyDelete
  12. 呵呵
    真可爱~~~
    你妹妹一定很幸福
    有你酱好的姐姐~~~

    ReplyDelete
  13. 好可爱的妹妹,跟你长得样子很像复印机印出来的面孔XD

    ReplyDelete
  14. 真的是越看越觉得
    你小妹很可爱

    他很适合现在这个放下来的头发
    绑起来就没有酱可爱了

    i like the second photo~!

    ReplyDelete
  15. 海边睡美人长大了,好可爱哦!祝你妹妹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16. 哈哈 亦棋真的是夠可愛的

    不過你介紹那么多 就是沒說到他的名字

    哈哈 他的牙齒很象你 真的

    她真的好可愛!叫她要記住我才對拉~

    ReplyDelete
  17. 他是你们家最可爱的咯
    可爱惨了
    一看到就会很喜欢他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8. xiaobai:哈哈,对阿~当初我3妹这个年龄时我也觉得他好可爱..不过现在@@

    剑魔.令狐冲:当你认识他+知道他的性格时..==

    ~~~shun~~~ :cheh,我不跟他计较~哈哈

    lawre :不会给一点面子啊!!!

    Louisa:哈哈,你弟弟要阿??哈哈

    harry。佳欣 :一个两个真是的..

    歪歪 :我很喜欢他的小梨窝哦`haha是哦?纳尼和他的感情好吗??

    狮子Chuen :对阿,去年和今年真的相差很多~

    ReplyDelete
  19. 嘉CacinG進 :呵呵,小孩子嘛~xD

    ~珊姑娘~ :哈哈,你都能够当他妈咪了xD

    yeanyanbin :过奖了==哈哈哈哈哈哈

    爱的主(璇)律 :真的有这样像哦??哈哈

    ๑Jellish :我也是这样和我妈咪说,我特地叫他不要绑头发也!!

    并蒂向日葵 :海边睡美人??哈哈 好可爱的名字.
    哦,对了,其实那不是punggur海边~是sungai lurus~我一时弄错了@@

    zshuang ;名字不是重点吧...哈哈,哎哟,改天会掉牙的啦~

    yujun:阿恩,今天看到他的感觉又如何??

    ReplyDelete
  20. 第二張照片很可愛的說..~~

    ReplyDelete
  21. 小妹好可爱哦!很像你!

    那个短发的是你的妈咪吗?太年轻了吧!

    ReplyDelete
  22. 祝亦棋小妹生日快乐,
    快高长大。
    长大后也要像姐姐们一样出色哦!
    :)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