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固本

这星期忙得半死
义卖会的事情好像闹得很轰动!!

今年的我们是第一次可以开档做生意
而这一次就是大型的义卖会
上星期六开始分下固本了
我们班星期一才开始展开行动
到了我们的区域--红山售卖固本
不过那边有人越区卖过了
所以只售了26本!

昨天
最后一天去卖
一放学卖到了晚上9点
走了好多好多的路
很累很累~
不过真的很满足=)

5天以内
我们高一文商忠卖了900本!!^^
筹了很多$$$$

我想,整个峇株都被华中生侵略着=.=
哈哈
Photobucket
我和马同学.

你们知道吗??
卖固本的时候
什么人都有~
不管什么体型,肤色,性格,样子,态度的aunty,uncle哥哥姐姐都有!!
我只卖了2天,看到的人不比那些卖比我多天的人来得精彩!!
有些真地很吝啬.
有些真的很大方.
就算他买过了,他还是会买^^
有些连理都不理你.
我终于知道那种每次来筹款的人的感受.
所以恳请大家,就算买了也要很有礼貌地拒绝我们!!
不然,你们会伤害我们幼小的心灵@@

还有,马来人和印度人很好卖也!!
尽管我们是华校生
不过他们听到''donation''
都会很慷慨地捐钱=)

我真的觉得
我们很厉害,很勇敢
嘴巴笑容也好甜✿✿✿

今天是公共假期
应该很多班都在争着卖固本
我们班直接不卖
呆在家里好好温书咯!!

---------------------------------------------------
义卖会时间:11月15日(星期日)
地点:峇株巴辖华仁中学
谁要和我卖固本阿???
有出席的人,请支持我们班的档口阿!!
一文商忠=)

我明天比赛了。=P

还有,我的c-box一直被别人盗用名誉乱写东西!
很无聊.很白痴!
那些人请阻止你们的幼稚行为.

=end=

9 comments

  1. 小姐被騷擾了

    小姐 900本大概還有自己拿去買的吧?
    我們班只賣了兩天 然後加上一個晚上
    我們也籌了不錯多 真的馬來人比較好
    義賣會加油噢 到時去看你們攤有什麽好吃的
    也去吃一吃 互相支持吧^^

    [還有不是紅山嗎?你的donation寫錯了~]

    ReplyDelete
  2. 预祝你明天比赛成功!加油。

    那些网上败类,在网上乱骚扰人,真的太卑鄙了。

    ReplyDelete
  3. Cbox里的那个人好变态噢。
    要请律师去告他吗?

    ReplyDelete
  4. 喂~~~
    你怎么把我们卖完了的固本数目说出来?!
    =='

    唉哟~~~
    这是我们有求于人嘛...
    会碰到那种人也是正常的啦...

    ReplyDelete
  5. 真的是什么人都有啊
    哈哈哈哈哈哈
    马来人真的很好
    我们班卖得真的还不错多

    义卖会加油加油咯

    ReplyDelete
  6. 哈哈~刚跟您们学校的朋友一起出去玩
    他们亦很卖力的在买==实在佩服
    加油吧
    大家都在发挥三寸不烂之舌努力在买固本!
    哈哈~大家加油~!

    ReplyDelete
  7. 比赛加油啦~

    令狐掌门好像是读法律
    可以请他去控告那个人

    XD

    ReplyDelete
  8. 苹果,你的第三卷还没洗吗?

    ReplyDelet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