歇一歇=)

跑上来歇一歇=)

今天收到学校的通知
年终假期将提早开始
本来是11月21日才放假
但由于老师们要去受训
所以学校在17日毕业典礼后就开始一个月半的假期
=)HOORAY!

15号是义卖会
16号补假休息一天
17号就毕业典礼拿成绩册
然后然后....就放大假了!!^^

时间未免过太快了吧??
我的高一生涯就即将结束??!!

星期五考试期末考了
最后一次的期末考
好多东西要读要背
咳..加油吧~
明年就不用读地理历史了
最后一次就好好再用功一次`=P
顺道一提,我班只有一位同学选择念文班
所以没有意外的话,明年45位的我们还是会同班!!
明年的商科班^^

28号考完试
又放假几天让老师们改改考卷
算算分数
所以又有4天得假期
=)

星期天从新山回来后
肚子不舒服
还吐得脸青青==
应该是吃到不干净食物
昨天去学校没吃什么
下午出去马来档吃了不到3分1的面
结果回来学校又吐=(
今天下课在食堂也是吃了不到一半的面
回到班上时还是吐.....
阿!!!!!到底是想怎样也??
害我都不敢吃什么...
妈咪刚才去药材店买了药分给我
希望有效~
如果明天再吐真的只好去看医生了
我不想历史重演阿!!!
=(

Photobucket
星期天比赛的合照!^^
成绩还没公布``


祝各位考试顺利!!^^



=end=

15 comments

  1. 我也觉得明年就没读历史了
    所以应该要好好努力一下
    呵呵~~~

    那个提早放假真的是开心到...
    哈哈哈哈哈哈
    爽惨了~~~

    希望你会入围啦
    那到时我就去当你的啦啦队
    好好照顾身体啦
    还是去看下医生比较好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刚打错字。
    想问你,你们是高2才开始选科的吗?
    不是初三?

    ReplyDelete
  4. 好好照顾身体啊...
    后天就考试了...
    不要让历史重演啊...
    呵呵~~~
    ^^

    ReplyDelete
  5. 假期要开始了?来KL这里玩玩!我请你吃好的~

    ReplyDelete
  6. 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我家小妹也是肚子痛,头晕两天没有上学了。

    大家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7. haha~
    take care of urself ah~~
    exam jia you~~^^

    ReplyDelete
  8. 向放假的期间迈进!!!哈哈哈!
    哎呀~那么可怜啊!一直吐哦!
    要小心点啦!

    ReplyDelete
  9. 超羡慕的啦,一個月半的假期~~~
    如果車有這麽長假期,就可以...就可以...天天睡到太陽kiss屁股!!

    呵呵,假期來之前,先預祝考試順順囖~

    ReplyDelete
  10. 你們班誰讀文阿?
    哈哈 說真的讀歷史太累了
    真的很開心 那麽早就放我們假
    想到這個就很開心
    不過說真的 我們明年就高二了~!!
    恐怖的快啊
    比賽加油了啊!

    ReplyDelete
  11. 如果你们真的还能同班, 那真的是缘分,很好啊!真替你开心!

    ReplyDelete
  12. yeanyanbin ;谢谢你咯~

    yujun:明天最后一次考地理阿,老实说还蛮舍不得的@@哈哈哈
    入围了再说吧!!

    xiaojia1993:哈咯,你好~因为我们学校高二没有文商班,所以就要选择读商或读文科阿!!只有高一有文商班~

    ~~~shun~~~ :呵呵,历史好像还是重演了!!==

    剑魔.令狐冲:我会好好考虑的!!!!^^再和你说~

    voyager-yeexin :你也一样SPM GOGOGO!

    ReplyDelete
  13. 并蒂向日葵 :说到这个就...sigh~医生说我肚子细菌感染=(

    edward:sama sama!!^^

    嘉CacinG進 :haha,最近的天气不好啊`你也照顾!

    車太炫 :haha,不要羡慕啊~哈哈..也未免太颓废了吧??睡到那么迟...不是我的作风啊`哈哈哈

    harry。佳欣 :就是那位何姓少年阿!!哈哈~嗯,莫名的害怕~

    ~珊姑娘~ :我也是那么觉得,我们还要同班多2年了!

    ReplyDelete

comments